正念对待参加法会或集体学法交流会的魔难

家昱( 台湾 )


【正见网2004年08月23日】

每次法会或集体学法交流会都可以见到一些同修遇到一些魔难,不论是心性上的过关或是身体上的病业,或以其它形式的阻碍,考验修炼者是否有正念突破。师父在《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上的讲法》中讲到“集体学法是我给你们开创的一种环境、留下的这种形式,我想还是应该这样做。因为这是从实践中走过来的,这样修对学员提高最快。自己一个人修,提高没有促進的因素。”

《洪吟》中“实修”这首诗写道:“学法得法,比学比修,事事对照,做到是修。”因为法会或集体学法交流,对修炼的提升起到很大的促進作用,所以会有考验。有些同修的业力要消下去,才能提高,所以会有魔难,都在考验我们对法坚不坚定,如果把自己当成修炼人,坚持来参加,这一关一下就能过去,不能坚持的,丧失一次提升的机会,往往都很后悔,下次就能把握了。

有落下的学员和新学员在听到讲真象和心性提升的正法修炼故事,也提高上来跟上正法進程;也有学员带来的亲朋好友或特殊机缘進来参加的朋友,听到大法神奇的祛病健身和改变人心向善的精彩修炼故事后,就加入了修炼行列。更有人因为看到大法学员红光满面和祥和的气度,而萌生修炼之心。有位得法五年的学员,太太知道大法好,但老跟他唱反调,不想修炼,推托早上起不来炼功。有一次跟着先生来,听到一位中年太太,外表却像年轻人的学员,讲她修炼中的一些温馨的小故事,才发现修炼真有意思,就下决心修炼了。

台湾的学员很多,不管北中南,各地常有法会,法轮功没有组织、没有名册,在网络上一公布消息,一来就是上千名学员参加。有一位学员每次参加台北法会就净化身体,呈现呕吐不舒服的症状。第一次她还是新学员,以为来病了,法会没结束就回家休息了,随着学法的深入,以后的法会,把自己当成修炼人,心想没事就挺过去了。

一位台南同修参加南区的学法交流会的前夕,在工作中从二楼摔下来,昏迷被送去医院伤口缝了好几针,他醒来时把自己当成修炼人,第二天照常去参加学法交流,三天下来身体真的没事,精神很好,伤口愈合的很快,回家后自行拆线,大家都觉得法轮功真神。还有一次参加华盛顿DC法会之前,其母亲工作时一只手被机器绞碎,在医院里哭闹着,不让他上飞机,心想修炼的路要走下去,一定要把情放下,但对母亲的孝顺依然不变,于是不断的跟母亲讲真象,说大法给了他第二次生命,他出国不是去玩,而是去证实大法,让更多的人明白法轮功真象。在向母亲讲真象的过程中,发现母亲原本阴沉的脸逐渐祥和,最后同意他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