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支持广安灭首恶



【正见网2004年08月18日】

据悉,为参加今年8月22日在四川广安市举办的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首恶将于8月21日窜到广安。上周三省一市(四川省、重庆市、陕西、湖北等地)公安系统召开了紧急会议,要求对辖区内他们认为的所谓的重点人员、危险人员实行全面监控。

四川广安市、南充市等地已经开始对辖区内的大法弟子进行骚扰,非法抄家、抓捕等。各地市的国安已進驻火车站、汽车站等交通要口以盘查过往人员。成达线、成渝线、渝达线的每一节列车车厢上几乎都有一个便衣。所有途经广安车站的列车已得到通知,凡没有身份证或有身份证但可疑的人员一律不准下车。

今年4月,首恶准备去广安,恶人从电话窃听中得知有大法弟子已经到了广安准备发正念和向世人讲真象,首恶在害怕和恐惧中取消了广安之行。然而在整整一个月后,即5月24日,首恶突然窜至广安市,两日内各主要交通要道戒严。

8月21日是首恶企图再次流窜广安的日子,川、渝及广安市的大法弟子们正准备在那期间24小时整点同时发正念。建议全球大法弟子予以支持,尤其是四川大法弟子加强发正念,在8月20、21、22、23日,尽量每个整点都发正念;同时加大力度向有关单位及世人讲清真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