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43)修大法 一身怪病全消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29日】

故事1:茶余夜话:藏字蛋

二零零一年春谷雨日,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局七星农场车队,时年61岁的退休职工刘学顺家里养的鹅,生下了一只带字的鹅蛋,而且是工整清楚的五个字,刘学顺的老伴高中琴洗蛋时发现的,其中四个字是绕着蛋壳一圈平均的排列着,第五个字则藏在在蛋壳的底部。四个大字就是“神-已-来-到”,蛋壳下面的小字就是“王”字。五个字经建三江农大教授鉴别后,认为不是人工所为。

此事当时引起轰动,很多人到刘家亲眼目睹这一神奇,当地电视台还曾摄像,但拒绝报道。后因中共的压制,“藏字蛋”下落不明,但影像资料被保存了下来。据当时的知情人描述,“藏字蛋”比“天文蛋”珍贵的多。所谓“天文蛋”,就是家禽在发生某些天文现象时,生出带有该天文现象相关图案的蛋。“天文蛋”在中外都有实例,符合中国“天人合一”的传统理念。

(明慧文章《从正月初一五万人雍和宫上香说开去》节选)

故事2: 诚念大法好 家人得护佑

我孙子十岁的时候,把一个五公分长、三公分宽吸铁石放在嘴边上玩,不料小妹一逗他,不小心把吸铁石咽到肚子里了。儿子打电话告诉我后,我马上求师父救救我的孙子。随后我赶到儿子家,告诉孙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孙子说:“奶奶,我念了,刚一咽下去时我就念了。”于是我告诉儿子儿媳:“你们都放心吧,没事了。”结果到医院一检查,吸铁石已经滑到小肠了。第二天晚上,孙子排便就排出来了。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奇迹。感谢师父救了孩子!

一次,我儿子喝白酒喝多了,被人送回家后呕吐不止。七点半,儿媳下班回来想把他喊醒,可他醒了却睁不开眼睛,连话也说不清楚了,坐也坐不起来,手硬的不能打弯,媳妇喂他喝水,他一喝水就呛,不会咽了。我赶紧告诉儿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一会儿,媳妇又过来喂他喝水,他躺着喝了几勺,有些见好,但说话一个字一个字的说。问他上医院不?他说不去。我就让他静一静,知道他在念九字真言。我告诉孙子孙女都念。过一会媳妇又给他喝了点水,他喝完水后说话就说全了,手能拿杯了,接近晚上十点半时他自己能起来盘腿了。第二天他就完全好了,上班去了。

还有一次,我儿子在钻井公司上班时,有一天当班时钻井机器上的卡子没卡住,在我儿子的头顶上滑落下来,当时儿子给打昏了,同事给抬出井面,等家人到了他苏醒过来了。到医院一检查,什么事都没有,大夫都说:“你儿子这命太大了呀?象有神在保护似的。”后来儿子也没出现任何后遗症。

这都是因为我儿子知道大法好,才能躲过一劫。我因为识字少,不认识的字都是我儿子告诉我的,他给我念法时也记住师父讲的法了。他知道大法好,总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此他摊上这么大的事,是师父保护了他,才能幸免于难啊。

我女婿和女儿结婚一年多时,我告诉女婿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站在屋厅中间很正式的念了三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非常虔诚。让他三退时,他爽快的就答应退了。

女婿在油田井上工作,有一次他用棉纱擦抽油机底座,因为没停机操作,他连着棉纱一起被抽油机的配重器搅了一圈掉下井台,当时别人看到都吓的目瞪口呆的,可他下来后啥事也没有,只有大拇指指甲盖出血了。他这个事轰动了全厂,大家都说真是奇迹了。我告诉他是师父救了他。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神奇事。真心奉劝世人希望你们不要受欺世谎言所毒害,在这大灾大难的年头,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躲过劫难。

穷尽世间的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师尊对我们的救度之恩,我在此谢谢师父,叩拜师尊。

故事3:“有好师父才有好徒弟啊!”

在人生低谷时,我跟母亲去了一位大法弟子家,了解了炼法轮功的人都是什么样的人,并做了三退。

转过年来的二零零五年,我上了大学,带上母亲给我的《转法轮》。在宿舍里,我每晚睡前都会看上几段《转法轮》。这样坚持学法一段时间后,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以前很自私,伤害了很多人,尤其是对奶奶的态度。我感到很内疚。

婆媳仇家

爷爷五十五岁因肺结核去世,奶奶四十九岁就守寡了。奶奶养育了三儿三女,大女儿送了人,二女儿七岁时因大脑炎去世;奶奶的儿女都是捡别人不穿的衣服,补丁一层又一层,没买过鞋子,连咸菜都是去街上捡人家扔掉的西瓜皮,拿回家腌着吃;我父亲十几岁就上渔船挣钱养家……奶奶的家,在乡镇上数得上是最穷的。

我母亲大父亲三岁,因为母亲有气管炎,身体不好,所以选择嫁给贫穷的父亲。那时父亲能干、勤劳,能吃苦,母亲还算满意,可就是跟奶奶关系不好,造成了家族多年的隔阂与矛盾,积怨很深。

母亲说从她進这个家门就不被奶奶看好,奶奶嫌弃母亲又丑又凶,爱使小性子;母亲呢,嫌弃奶奶小气,不舍得花钱,也不给母亲伺候月子,不舍得给孙女买零食,有时奶奶给我煮的鸡腿没熟,都会被母亲数落一番。她俩是典型的“婆媳仇家”。

祖孙恩怨

我是奶奶一手带大的,我从三个月大就由奶奶照顾,直到八岁上小学才跟母亲生活在一起。我的童年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跟奶奶生活在一起。那时候姑姑还未出嫁,我是家里第一个孙辈,所有人的宠爱都集中在我身上,我度过了一段幸福快乐的童年时光,至今想起来都无比美好。

奶奶为养育我付出很多心血。记得我小时候要参加学校演出,凌晨五点钟到校,奶奶要三点多起床给我做荷包蛋,因为早上很冷,我吃的身体热乎乎的,这样去学校的路上就不冷了;一次要提前到校,奶奶怕来不及,在我一边自己穿衣服时,她一边喂我吃荷包蛋;每次演出服都是奶奶洗得干干净净的,晾干了,再交给老师;奶奶还给我买作业本,赶集买“面狗儿”……

但是慢慢的,二叔也成家了,各种家庭矛盾开始突出了,婆媳、妯娌、姑嫂之间,经常因为财物、经济闹别扭,母亲不会处理矛盾,非常情绪化,奶奶没文化,性子直,也不会处理事情,使得两个原本善良的生命,因为一点小事就说狠话、斗气,为了一口气谁也不肯低头。二叔一家人会说话,不让奶奶生气,所以奶奶更喜欢他们,母亲总说奶奶偏心。

原本很爱我的奶奶,因为与母亲关系不好,经常对我发泄情绪,开始冷落我。我很受伤,很委屈,我开始怨恨奶奶。

母女转变

二零零五年,我走入大法修炼,开始了人生的转变。

二零零六年寒假期间,奶奶在我们家过年,我跟奶奶真诚的道歉:“奶奶,我以前很不懂事。小时候你对我那么好,我也不懂感恩。现在我认识到自己错了,是我的自私和任性伤害了你。对不起,你原谅我吧。”并给了她一百元钱,奶奶哭了。

我也跟母亲道歉。带修不修的母亲看到我的变化,又从新拾起大法书,开始认真的修炼。婆媳关系开始发生巨大变化:母亲给没有经济来源的奶奶买了退休金,还买了新房子……奶奶感动的哭了。

当邻居污蔑大法时,奶奶便说:“谁说法轮功不好?我儿媳妇就是因为学了法轮功,现在变的可好了!”

临终承诺

二零二零年一个午睡的梦中,我看到,我和奶奶并排站在一起,对面山上有望不到边的众生,头上都戴着白蝴蝶结花,像是来迎送奶奶,有个声音让我帮奶奶发正念,接着我就醒了。我想,奶奶不会有什么事吧?

半年后,奶奶感到腹部疼痛,去医院检查,确诊为肺癌晚期,已扩散至肝脏、肾脏、头部和脊柱。我们全家都很难过,我体会到了什么是肝肠寸断,我求师父救救奶奶。虽然对奶奶的情很重,但最后我明白,奶奶真正的生命是来结缘听真相的,我的使命就是让她明白师父好,大法好,确切的说,奶奶明真相后,她的生命就由师父管了。

我们经常陪奶奶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奶奶复查时,肿瘤减小了,控制到了一定成度,奶奶也不再有疼痛感。我们给师父上香磕头,奶奶也跟着磕头,说:“大师保佑我啊!”直到最后的日子,奶奶的身体情况一直很平稳。

确诊十一个月后,奶奶离开了人间。奶奶临终前,没有進入常人的那种昏迷状态,她表情很愉快,很安静,眼睛很有神,到处看,还用手捋了捋自己的头发……我握着她的手,告诉她:“一定记着师父,让师父管你的一切!”她一一点头,答应了,然后安详地走了。

后记

在奶奶生命的后期,我亲眼看到她对母亲态度的转变,她由衷的感激师父。奶奶经常说:“你妈以前很小性子,为了不点事儿就恼了,总是气我。学大法后,她变好了。”

一次我和奶奶躺在床上聊天,奶奶认真的对我说:“你妈怎么变的那么好了?怎么跟变了一个人似的?”
我说:“她天天看《转法轮》这本书,师父在书里面就叫她对你好,你说法轮功好不好啊?师父好不好?”
奶奶说:“好啊!师父好啊!有好师父才有好徒弟啊!”

故事4:村干部:“都学大法,咱就不为难了!”

我是一名农村妇女,不知不觉在大法中已经修炼二十七年了。这么多年来,在慈悲的师父看护着下,我才能一步一步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路上。用再美好的词语都表达不了我对师父的感恩!

修大法 一身怪病全消

我的家人、亲友中没人想到我能活到今天,而且活的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有滋有味。因为以前我的身体糟透了:胃病、直肠癌是医生能诊断出的病,还有长期不明原因的咳嗽,眉骨里面经常剧痛,医生对此束手无策。我家境贫寒,根本没钱治病。七月骄阳似火,可我插秧还得穿棉袄,成了村里的奇景。

一九九五年五月,大法传到我们村。听人说法轮功治病很灵,我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也去学。没想到大法太神奇了,得法当天,我就能吃、能睡了。接着师父就给我清理身体,很快让我有了一种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感觉,干啥都有精神了。

一天,我的眉骨又剧烈的疼痛起来,痛得我在地上打滚,人也突然特别怕冷,接着就口吐绿脓,散发出一股股难闻的草药味。我稳住心,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过了几天疼痛消失了,从此我的眉骨再也没有痛过。

同年九月份,我突然长了一身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包,痒的非常难受,睡觉更厉害。我就用手挠呀,掐呀,皮肤都抓破了,鲜血直流。到收割晚稻的时候了,一天我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啊,我家要割稻子了,我这样怎么办哪?”你猜怎么着?当天晚上,全身的包全消失了,一个都没有了,它们就象听到命令一样,齐刷刷的全没了,太奇妙了!

经过师父的几次清理,我的身体完全正常了,而且特别健康,啥病都没有。

肚子里的大包滚哪去了?

刚得法的那几年,我学法不深,人心还很多,一心要攒钱为孩子们盖新房。可农活既多又杂,我家仅棉花就种了八、九亩,我每天起早贪黑的在地里干着。由于只顾忙农活,放松了修炼,有一天我突然倒下了,吃不下睡不着,人又黄又瘦,特别是肚子也鼓起来了,自己能摸到肝部有一个很大的包。我痛的在床上跪着、趴着、侧身躺着,怎么都疼。于是我就咬咬牙坚持学法、炼功。

一个自家婶子说我这是肝腹水,在家好不了,让我赶快去医院,或许还能多活几天。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有师父管,不会有事的。”丈夫三十八岁才娶了我,他很怕我死,日夜的哭:“你可不能死啊!你死了两个孩子怎么办哪?”当时大儿子八岁,小儿子四岁。

几天后,我爬不起来了。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小孩在我脚边站着,却忽然变成一个巨大的大巴掌,使劲掐我的脖子,像要弄死我!我一下惊醒了,我琢磨着这梦是什么意思?却弄不明白

第二天,我叫我大哥和同修用板车把我送到学法点,学完法后我把自己的情况说了,请同修们帮助我。一个同修问我:“你引过产吗?”我说:“计划生育的时候做过刮宫。”她说:“可能是你刮下来的那个孩子讨命来了。你回家去发正念,把师父关于善解的法读一下,试试看。”

我大哥他们把我拉回家,我马上发正念,并诚心敬念师父关于“善解”的法,请求与那个被刮掉的孩子与我善解。我明显的感觉到:肚子里的那个大包在“咕噜咕噜”往下滚。过了一会,没感觉了,我就不痛了。我高兴的喊:“哥,包滚下去了!我好了!”

第二天,我就想吃饭了。我很久没好好吃过东西了,那天一开口就要吃干饭,不吃稀的,家人都不敢相信。丈夫感动的到师父的法像前不停的磕头。

四、五天后,鼓起的肚子全消了,我全好了。周围的村民们的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村干部:“都学大法,咱就不为难了!”

一九九五年前后那些年,我们村的收入非常少,钱很紧,可每家的上交的公粮数量不但没少相反还加重了。我家当时每年要上交近两千元,这对于农家来说是很大的一笔钱。农户们普遍不满,都设法逃避,或拖,或赖,或躲。大队和小队的干部没办法,经常一家家上门去催交。

一九九五年,我们这里很多人得法了,风气变好了很多。一次在小组学法后,我对同修们说:“咱们都是学大法的,师父要求我们处处做好人,公粮咱们应该主动上缴。”同修们都说:“好。”

到要交上缴款时,我们几个大法弟子约好一起去大队把款交齐了。村干部们很震惊——他们年年为这事犯愁,今年这帮人竟然主动送来了。村干部感慨的说:“要都像学大法的这样,我们当干部的可就不为难了。”

养蜂老人给我磕头

二零一七年,村头住進了一家养蜜蜂的,老俩口是安徽人,大约六十来岁。

一天,丈夫干完农活后,把牛拴在那家的养蜂箱附近休息。天很闷热,快要下雨了,蜜蜂嗡嗡乱窜。养蜂老人叫我丈夫把牛挪个地方,丈夫耳朵有点聋,没听到。结果牛身上爬满了蜜蜂,一个牛贩子费力帮他把蜜蜂驱走,把牛牵回我家。牛被蜜蜂蛰的趴下了,下午我们请兽医来给牛打针抢救,晚上牛还是死了。

第二天,丈夫、儿子就去找养蜂人让人家赔钱。我怕他俩为难老人,赶忙跟着去了。父子俩说至少要赔几千。养蜂老人对我丈夫说:“我提醒你了,你不听我的,叫我怎么办呢?我家的蜜蜂今天因为蜇你家的牛都死了几千只了……”我对老人说:“这样吧,爷爷,一人亏一点。您就赔五百,行不?”那时候,一头牛值上万元呢。我想:丈夫和儿子收点钱心里好受些,用五百元钱把他俩心里的疙瘩拿掉,免得以后与老人冲突。养蜂老人当即把五百块钱数给了丈夫。

可我心里很难受:我是大法弟子啊!师父教我们替别人着想,养蜂老人很不容易,养蜂挣的是辛苦钱,老俩口背井离乡,东奔西赶的,平时连新鲜菜都舍不得买,经常捡菜梆子吃。今天就因为蜇了我家的牛,蜜蜂又死了几千只,还赔我们五百元……

第二天,我带上新鲜蔬菜和一些大法真相资料,悄悄的上养蜂老人那里去了,我把五百元钱退给了他。养蜂老人当即“扑通”一声跪在地上,给我磕头道谢。我赶忙把他扶起来,说:“爷爷,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是我们师父叫我们做好人。您别谢我,谢我师父吧。”然后我跟他讲大法真相,给了他一些资料。老人说:“我昨天做梦遇到贵人了。没想到是真的!”老人爽快的退出了团和队。

养蜂老人逢人就讲这件事,我们村里好多人都知道了。一天,一村干部与人闹矛盾,他对那人说:“你看人家妙莲,修大法修的多好,她家的牛被蜜蜂蛰死了,养蜂老人陪了钱,她就把钱退给养蜂的老人,还给养蜂老人送菜吃。你要向她学学。”

故事5:女儿善念支持修炼人 得福报

没修炼前,我有很多慢性病。因为身体不好,心情也不好,爱发脾气。一九九七年,我得法修炼了。自从修炼了法轮功,我什么病都好了,心情也好了。女儿看到我的变化,很相信大法好,非常支持我修炼,两次在生子问题上都用善念排除了困扰。

女儿上大学时,得到的奖学金,每次都拿出一部份交给我,说是用来做真相资料,这是她的一点心意。女儿毕业后,很快就找到了事业单位的工作。后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丈夫。

结婚后一段时间,女儿老是身体不舒服,中医、西医都去看了,还吃了不少汤药,不见好转,例假也不来了。一天回来她对我说:“妈,我好像怀孕了,但这孩子能要吗?吃了这么多药。”我说:“怎么不能要呢!来到咱家就与咱家有缘。他知道这家姥姥修大法,所以就来了,再说即使生下残疾孩子,那也是业力所致,是你的难,你也跑不了。”女儿就不说什么了。

我女儿是非常相信大法的,九个月孕期也没做过孕检,就相信有师父保护,没有一丝怀疑。这是她自己跟我讲的。结果女儿生了个健健康康的七斤多的大胖小子。

孩子每天都是我带着,孩子很省事,从不影响我的事,一周岁多会说话,我就教他背诵《洪吟》,而且他特别爱看法轮图形,告诉我:姥姥,转。我说:怎么转?他就用小手比划着、小嘴学着“呜呜”的。我想他是看到法轮转了。

我做真相资料他从不捣乱,默默的看着。因为他姥爷不知道我做资料,有时我正在做着他姥爷回来了,孙儿马上出去跟他姥爷说话,让我有时间把东西收起来。我从没告诉过孙儿做这些,他自己就知道不让他姥爷知道,而他妈妈回来他就不管了。我看到这孩子很有灵性,就经常带他出去发资料,果然他也很是配合。

二零一三年十月初的一天,女儿回来跟我说:妈妈。我好像怀孕了。我说:好啊,大的已经六岁了。但女儿说:我们单位体检刚一个多月,做了很多项目的检查,按规定半年之内是不能受孕的。我说:你能听他们的吗?

过几天,她婆婆带着我女儿去妇产医院找她当医生的同学,给女儿做了“彩超”。回来后女儿一進屋就哭了。我问为什么?她说医生说这个孩子绝对不能要。我问:你自己什么想法?女儿说:我不想做(手术)。我说:那好,咱不听他的,生不好孩子那是他的业力,咱有师父怕什么,你只要信师信法不会有任何问题。

就在女儿怀孕两个多月时,我到外地讲真相时遭绑架,被关進看守所。

女儿结婚后一直在我家住,因为我家离她单位比较近,我又能帮她照顾孩子。我被非法关押后,家里就象天塌了一样,但女儿很快就振作起来了。为了救我,女儿怀着身孕,冒着严寒,每天都往返一百多公里,在公安局、国保大队、检察院、法院等部门穿梭着,精神压力是很大的,还要去看守所给我送衣服、送钱,时间长了,监号的人说:就你家来的勤。

五个多月后,我从看守所出来,女儿身孕已七个多月了。我带她去检查,医生说孩子太小了,我回来后她的心情也放松了,我给她增加营养,她很快恢复正常了。

我要说一下,女儿在我没回来时,跟她爸爸说:“我妈回来后,你不许埋怨我妈,我妈在那里已经吃了很多苦了,我妈没有错。”确实我回来后,谁也没有埋怨。

女儿要临产了,因为老大是剖腹产的,这个也得剖腹产,我和女儿商量,这个孩子是师父赐给咱的,预产期是五月中旬,那咱就选五月十三号世界法轮大法日出生,家里人谁也不知道为什么选择这天剖腹产,只有我们俩知道,结果产下一个健健康康的胖女娃。因为大的是男孩,亲友都说你家太可心了。

孙子孙女聪明可爱,他们都在大法的沐浴下成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