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一份党报的无人订阅看到中共的衰亡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13日】

一天和亲友聊天,他说最近有人给他免费订阅了一份报纸还送一个订阅箱,他感觉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让我确认一下是否是骗子,然后我接通了送报人的电话,送报人说“这是一份党报,一年的订阅价格是几百元,但是现在一般普通大众几乎早就没有人订阅了,主要是没有人相信其中的内容,导致这一份党报社经营艰难,为了维持生存只好硬性摊派到各个政府机构等地方,这个费用表面是由政府出,实质上还是老百姓买单。”

治理一个国家,最重要的是什么?当子贡向孔子提出这个问题时,孔子说:“一是让老百姓丰衣足食,二是国家拥有强大的军队;三是取得臣民的信任。”子贡问:“如果迫不得已要去掉一条,应该先去掉哪一条?”孔子说:“去掉军队。”子贡又问:“如果再去掉一条呢?”孔子答:“去掉衣食,宁可不得足食,也要保住信用。如果得不到臣民的信任,国家迟早要灭亡。”

中共建政以来,战天斗地,政治运动不断,恶政暴政下造成8,000多万同胞非正常死亡;中共还破坏传统文化,佛教、道教、基督教三教齐灭,中共官员带头败坏道德。看今日之中国,黑帮乱党,酷吏横行,民生维艰,民怨沸腾,思想凋敝,社会溃烂。中共残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已长达24年之久,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令人神共愤。

“善恶有报”的天理亘古未变。贵州省平塘县“藏字石”上的“中國共産党亡”六个大字,昭示了一个天机——天灭中共。中共是由一个个党、团、队员组成的,当你举着拳头,在它的血旗下发毒誓,要为它奉献终身,就是自愿把生命交给了它。当上天要清算它时,就有随之陪葬的危险。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巨著《九评共产党》问世,随即掀起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大潮。截止到今年一月初,已超过四亿二千多万勇士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他们顺天意而行,摆脱了西来幽灵附体魔鬼的操控,得到了神佛保护。

上天有好生之德,危难之时神明会派使者来劝善、救度。只要你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可解除毒誓,得到上天和神佛的保佑。远离邪恶,守住善良,顺遂天意,才是避开灾难、走入未来的千古良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