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打电话讲真相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1月19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大家好!

早些时候我在RTC打一般电话,2013年开始上营救平台打针对迫害讲真相的电话,因为打针对迫害讲真相电话的人较少,我就想哪里有需要就在哪里做,该做的就去做好。所以我除了必要外出的事之外,譬如炼功学法,几乎哪儿都不去,尽量把时间用来打电话,只要有空,就上线,不能说有空才上来打,而是一定要上来打,不是可有可无,打也好没打也行。

我平均一天打4案,有时候看到没什么人领案,心里很不好受,就想多领几个案,因此也会打到5个、6个,甚至8个案,这是责任问题。如果今天接电话的人多,会觉得多救了一些人,心里就舒畅一点。

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都是很要紧的。日常的事就把它放下,简单就好,吃饱就好。我经常一次煮一大锅,吃很多餐,节省时间。

打专案的时候,心更积极。上午都会提早做好准备,发完正念,一次就领6个案,赶快拨打。中午也是学完法就赶紧打。

我常常一边打一边自言自语,“都到这种时候了,你们还不接,那该怎么办?” 想起几年前还曾经给几个610办公室的退了党。我曾经跟他们说过,“你们抓法轮功都是在赚钱,动不动就要罚钱,动不动就抄家,翻箱倒柜,看到钱就拿,你们还有良心吗?法轮功这么好,给你们省了一大笔医药费,你们却一直来抓人......”他们听了都不讲话。

我又跟他们说,“你们抓了还活摘器官、卖器官,都是在赚钱,我光看报纸都毛骨悚然,你们真是胆大包天!”也有把电话放在旁边听的。

虽然多半没有回答,我还是会继续讲。比起来,现在的接通率真是低啊!大概都是10秒、10多秒。

我只能把最重要的事先告诉他们,跟他们说,要诚心敬念“九字真言”,还说“有四亿人三退了,疫情很严重,专门找你们这些共产党员,你们要保重啊!三退保命保平安......”“你们虽然浪费我的金钱,但是我希望你们能听进去,疫情很严重,灾难也很多,你们真的很危险......”

我从大纪元看到的重大新闻,都会说给他们听,尤其是天灾人祸。今年八月打专案时,河北平山“飘雪”,我就说“有冤情才会八月下雪”,湖北出现“血月”,山东的天空变成很诡异的红色,还有“鲶鱼都跳上整条马路、路上喷水,”最近李克强死了,我跟他们说“现在很危险了,赶快退党,保命保平安......”把三退热线给他们。

其实我心里也明白,他们抓了人就心虚,又要迫害又怕人家讲,越害怕就越不敢听。有时一提到他们抓了谁,那头电话就赶紧挂了。

有一天,同修有两包电话是用别的工具拨打,都是空号或忙线中,我就拿过来从新打,每一通都是打得出去的,只是没接罢了!

只要把心放下来,什么都没问题。把心放在救人的方向走,就是要救他,虽然只有一个工具,听的也不多,可是我从来不会不想打,救人就要有耐性,接不接,听多听少,都是众生的选择,救他却是我们的责任,既然这个电话给我们了,再难打我们也要扛起责任来。

我主持学法的房间有一个越南同修,因为容易读错,也读的慢,所以时间就会拖的很长,但是也急不得,要帮助他学好法,就要指正出来让他读对。

打电话和学法都一样,同修来到我们的房间学法,就要把他带好;电话号码来到我们的手上就要把他打好。师父交代我们做的三件事,通通要做好,不可以随随便便的,这都是责任,作为一个修炼人,就要理智坚定地对自己的修炼负责任。

以上个人的一点认识,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