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耐人寻味的异相

唐恩


【正见网2023年11月05日】

很多爱刷视频的人可能还记得,去年十一月份,中共防疫放开前,内蒙一个牧民羊圈里的羊群,连续几天在一段时间里开始跑圈,数百只羊首尾相接,沿着羊圈边缘跑,跑得特别圆,令人称奇。网友戏称“三阳开泰”。

有的说可能是地震前兆,还有的说是地球磁极变化所致等等,但所有的解释都难让人信服。几天后,一个牧民的牛群也开始跑圈了,和羊跑圈一样,圆圈首尾相连,沿着牛圈边缘跑。牛跑得很快,圈跑得很圆,数百头牛浩浩荡荡,气势壮观。网友仍感到不可思议,难道真的要地震,还是磁极变化所致?有的说要“扭转乾坤”。

直到中共突然放开疫情防控,举国上下一片阳,我才突然意识到,原来上天早就告诉我们这个结局了——全阳(圈羊),而且还死了很多人。羊跑圈,上天已经做出巧妙的解释。牛跑圈呢?看来“扭转乾坤”的说法,很可能是真的,前者出现后,不长时间人们就全阳了,估计“扭转乾坤”的到来也不会很久。

上天有好生之德,才会在灾难来临之前,告知人类。但这个告诉,又很委婉含蓄。其实,中外历史上留下的诸多预言,都点到今天中国乃至世界将要发生的大事,那就是重造乾坤。贵州平塘藏字石,工整书写着“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经中国科学院的专家们考证,文字完全是自然形成,至今有2.7亿年。这就是实话(石话)告诉你:灭中共,是上天早就定下的,昭示着牛转乾坤(扭转乾坤)这一巨大天机,所以退党、团、队才能保平安。大法弟子讲真相,就是为了让更多有缘的人在天灭中共之前,得到上天的护佑。

朋友,天理昭昭,时不我待,机会转眼即逝,你还等什么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