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正义才能胜算

仁德


【正见网2023年11月15日】

通观人类历史,就像一场大戏,而这历史大戏的主戏台就在中国大陆。得道者能观察到人类的历史是上天安排的,是上天编导了这个剧本,历史就是按照这个剧本一步步发展,一朝一代和每一个人的命运都在剧本中。

那些古代预言,为什么能把一个个历史事件说得那么准确?就像高明的算卦人,能把人一生的祸福起落,甚至多大寿命都能算出来。说白了那些预言也就是给人类算卦而已。无论一个人,一个国家,一个政党有谁能跑出去命运的安排;只是在其命运的过程中,视其所作所为,最终会带来善报或恶报的结局。佛教中讲生死轮回,善恶有报,这辈子好事做多了,下辈子有好的一生,做官或发财;这辈子坏事做多了,死后就要下地狱偿还。所以说,人在做,天在看。

上天制约着人间的一切,神佛掌控着人类历史的演变,血债累累的中共岂能摆脱历史的定局和善恶报应的规律?古代一些预言中,也都预言了中共灭亡时的乱象和给人类带来的大难。历史的巨变正在一环环展开,这场大戏已进入了尾声,上天会把中共的灭亡推向戏的高潮,在中国呈现出惊天动地场面,演绎出空前绝后的正邪大决战。中共和与它紧紧捆绑在一起的历史小丑,必定在最可悲、可耻的下场中堕入万劫不复的地狱。

中共窃政以来,一直叫嚣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宣扬无神论给人洗脑,大搞运动,血雨腥风,打压对神佛的信仰,迫害好人,破坏传统文化,摧毁人的道德。而近年来其又大搞腐败治国,淫乱治国,造成今天中国社会的道德全面崩溃,罪恶泛滥,黄赌毒假铺天盖地,官如禽兽,个个贪腐淫乱,无恶不作。民如鬼奴,尤似在地狱中争食,尔虞我诈,浑浑噩噩,很多人自己都不把自己当人看。可中共更不把人民当人看,而是把人民视为它的奴隶、韭菜,任其宰割。

历史上没有一个王朝敢把与天地人斗作为主政的基点,现代也没有其它政党敢把与天地人斗作为它执政的理念,只有中共这个魔鬼加邪教的黑帮组织才如此狂妄。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血淋林的杀人史,它对中国人民七十多年的杀戮中,赤裸裸地暴露了它的魔鬼本性和嘴脸。说穿了,中共的出现就是毁害人类的,只要它存在一天就会给中国和人类制造一天的灾难。

俗话说,善恶到头必有报。二〇〇二年贵州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风景河谷,从高山上落下的巨石断面处凸现“中國共產党亡”六个大字,经中科院地质学家考察,得出的结论:纯属天然形成,绝非人工所为。人们称它藏字石。

世界之大,石头之多,人们没有发现哪里有天灭美国、天灭日本、天灭台湾或天灭其他政党的藏字石,唯独在中国出现了天灭中共的藏字石。更奇特的是“中國共產党亡”这六个字繁简体皆有。

为什么二〇〇二年发现了天灭中共的藏字石呢?中共侵占中华大地以来,在人间所犯下的罪恶罄竹难书,一一都被上天记录着。回顾中共几十年来所干的一次次坏事,令天地震怒:开始杀地主、杀有钱人、杀资本家,反右中杀文化精英、又杀信仰神佛的人,五八年搞大跃进人为的造成三年灾害,饿死了四千万百姓;文革时挑动群众害群众,一九八九年六四又杀害爱国学。中共历次运动使八千万无辜的中国人死于非命。面对血流成河的中华大地,中共不但没有收敛它的暴行,而且在一九九九年又悍然发动了迫害法轮功的血腥运动,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被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等等,令人神共愤,天地失色。

法轮功作为一种古老的佛家修炼大法,也称法轮大法或法轮佛法,教导修炼者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个道德高尚的人,最终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对国家对社会有百利无一害。而中共是魔鬼黑帮邪教,一向仇恨神佛,一九九九年掀起了对法轮佛法的迫害,编造了漫天谎言,并花钱雇人冒充法轮功学员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恶毒嫁祸法轮功,煽动十几亿中国人仇恨佛法,对佛法犯罪。

中共和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全国法轮功学员中的众多政府高官、军队中的将领、及社会上的专家、学者、知名人士、工人、军人、农民等,纷纷给它们写信,阐述修炼法轮功给自身和社会带来的好处前所未有,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那时候它们每天都要烧几筐信,几百封甚至上千封的信,可中共和江氏集团置若罔闻,一意孤行地迫害法轮功。二〇〇二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到了最严酷的时期,也进入它自己走向灭亡的过程,因此这时在贵州发现了天灭中共的藏字石,它向人们昭示着中共自取灭亡的天意。

中共倾尽全国之力对法轮功进行迫害,已持续二十四年。法轮功不但没有倒下,反而在逆境中迅速弘传到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得到不同族裔的人们和政府的赞扬、支持,被誉为拯救人类的高德大法,是人类的希望!

天灭中共是上天对中共的惩罚,也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历史必然。天灭中共,不是天灭中国,中共七十多年的暴政,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的日子,中共灭亡了,中国才能重现光明。

当今,各种天灾人祸不期而至,令人们防不胜防,特别是三年瘟疫横扫全世界,给人类造成了惨重的损失。在中国大陆,三年的瘟疫三年的清零,那些死于瘟疫和清零中被人祸害死的人无法统计。而中共自始至终都在掩盖真相,隐瞒死亡人数,在全国一派哀戚中,洋洋洒洒的展示皇帝的新装。

中共无耻地一次次宣布抗疫胜利,可瘟疫偏一次次又起,直到现在瘟疫仍在中国大陆此起彼伏。有高人指出瘟疫是专门来灭中共的和那些死保中共的人的,更厉害的瘟疫就要到来,中共不亡,瘟疫不去。最后的时刻,会有数亿觉醒的中华儿女勇敢地走出来,齐心协力消灭中共,把这个邪恶至极的魔鬼赶下历史舞台,塞进地狱。

中共气数已尽,经济下滑,民心向背,方方面面都不行了。希望有良知的人们审时度势,发自内心的退出中共组织,与其决裂,不做马列子孙,只做神佛的子民,敬重神佛,自觉做个好人,关键时求神佛保佑,定能躲过天灭中共时的大难,走向美好的未来!

能见证中共灭亡,笑到最后的才是胜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