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生命的轮回 珍惜修炼的机缘

允儿


【正见网2023年10月17日】

2016年从黑监狱回来,我已到三十年纪,与我同龄的孩子都已经结婚,生了小孩,我去探望一对夫妻同修,他家孩子和我同龄,从大法小弟子成长为青年弟子,只是不爱学法炼功,混同于常人。到了他家后,同修和我闲话家常,说起了他家孩子和之前的对象分手了,和现在的妻子是怎么认识,结婚的。

由于我和他家孩子是群体转世,能知道在一起的时候,都有八世之多,演过夫妻、姐妹、恋人、伙伴、君臣还有白兔。知道他和之前的女朋友有两世因缘关系,和现在妻子的因缘关系,还不知道,也没在意。

去年年底,我又去探望那位同修,刚巧遇上他家孩子和媳妇吵架,同修很生气,说了些儿媳妇的事情,当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起他家媳妇,一个念头打进来:“她很好。”一股暖意涌上心头,师父打开了我的一段记忆。

在很久以前,他家儿媳妇还是神的时候,我同他们在一个境界中,一位神要安排我这世的姻缘,配给同修的孩子做媳妇,由于某些原因,我没同意,同修儿媳妇的位置就空了。这时,那个神(同修现在的儿媳妇)主动站出来,说道:“那我去罢。”

第二天,同修再跟我说起他家媳妇时,我丝毫没有坏念,站在修炼人的角度,说了些善待众生的话。在这之前的一天梦里,我就预见到了同修儿子和他媳妇吵架的事,第二天醒来还在想:“和他家孩子这世见面极少,成年后,只见过几次,他家媳妇也只见过一次,这个梦好奇怪。”现在明白了,都有因缘关系啊,原来同修和我说他家孩子和媳妇的事,都不是偶然的,都和我有关系。

在某个历史中,同修的孩子和他之前的女朋友转生成一个国家的国王和王后,我是那个国家的神职人员,位列国师,辅佐国王开创了那个国家一段美好的时期,百姓安居乐业,生活富足。之后,我就隐退了,带着一男一女两个仆人走了,他们是一对夫妻,女的已经身怀有孕。出来时,他们问我:“小姐,我们去哪里?”我回答说:“去找师父。”他们又问我:“不知道这一胎是男是女。”我算了下,回答说:“是女孩。”他们很高兴,说道:“希望能有一个像小姐这样聪慧美丽的女儿。”我哈哈笑说:“到时候,你们可别后悔。”辗转轮回,这一世他们成了我的父母,也有幸得了大法,成为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那之后,那个国王修成了一个副元神,至今在高层空间里,等待着同修的孩子这一世能够完成使命,修得圆满。他偶尔来见我,还是那世国王的模样,也不说话。我知道他想要表达的意思,想让我督促那位同修孩子精進起来。

师父新经文发表后,我想来想去,悟到应该把这段写出来,勉励同修善待身边的亲人,他们都曾经是师父的亲人,也曾经是伟大的神,这一世才能得到人身,来到大法弟子的身边。

昔日的小同修,二十多年过去了,到了现在我们已成长为青年大法弟子,不要为了人世短暂的名利迷惑了双眼,忘却了我们来世的目地。师父为我们承受的太多,为众生承受的太多,今天的时间都是师父承受着众生巨大业力延续而来的,我们随师下走,就是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法已得,要完成自己的使命啊。

当初,我们所在天体败坏,即将解体覆灭,是师父到来,力挽狂澜给了生命又一次重生的机会。我们签下誓约,若不能在最后完成使命,这罪可知多大?

在离三界很近的一个境界里,我曾是一个小仙女,守护着那个境界的泉,那个泉是那里生命的源泉,若坏了,也代表那个境界不会长存。她十分焦急,没有任何办法修复,就在她绝望之际,师父来了,签下誓约来到人世。前年时,一天我走在街上,猛然感到师父的功扫过那片世界,当即热泪盈眶,浑身轻松,好像了却了心中一件大事。对师父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我们不能只想从法中得到“好处。”而不想付出,那是旧宇宙的“私。”不符合新宇宙的标准。大法是严肃的,不要拿师父的洪大慈悲当做是达不到标准的借口,精進吧,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