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炸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9月25日】

过年的时候,同修设计出来的真相小卡片,一面是带有“九字真言”的吉祥宝宝,一面是大法真相小故事,很漂亮,我就打印出来了。

起初,我没想太多,只是觉得它挺招人喜欢,就随着真相资料一起发。我第一次发出去一些真相小卡片的那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到天上有一朵一朵的黑云,梦中我心想那些黑云后面应该是躲着邪恶,一会儿不知从哪儿来的一些小炸弹,冲着那些黑云朵,“啪”一炸,一块黑云没了,“啪”一炸,一块黑云又没了,那些小炸弹就像放礼花时的一个个小鞭炮,炸得很准,很痛快,瞬间那些黑云全都被炸没了,很神奇。

醒来后,我想我怎么做一个这么神奇的梦,那些小炸弹是我发正念的作用吗?可是我也没有特意对着什么东西发正念呀!噢,我明白了,那些小炸弹一定是那些印有吉祥宝宝的小卡片了。小小卡片别看它小,作用可不小,通过它,世人不仅能知道救人于危难的“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而且还了解了一个大法真相小故事,就像从手机上发出的一条彩色短信。同时它还容易保存,喜欢它的人会随手把它插在月历牌或身边伸手即可够得着的地方,天天都能看得到,因此大法真相天天就能起作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