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愿本是回天 红尘皆是虚幻

纤纤


【正见网2023年08月28日】

清代的小说家曹雪芹,穷其一生写下这部《红楼梦》,但细细想来,似乎是作者的真实经历。这首《石上偈》共二十八个字:“无才可去补苍天,枉入红尘若许年。此系身前身后事,倩谁记去作奇传? ”

“无才可去补苍天,枉入红尘若许年。”这里是说因为不符合补天的标准,被留在凡间。在红尘中轮回了多少年。曹雪芹虽然在清朝时期写了《红楼梦》,但这件事的发生时间却未必是当时,因为女娲补天也未必是这个文明时期的,那么这件事的发生时间就不得而知了。别看诗人今世落魄潦倒,那位红楼梦的主角或许就是其本人。诗人不知道已在世间轮回了多少世了。

“此系身前身后事,倩谁记去作奇传?”这里是在交代《红楼梦》的前世今生。女娲补天其实是在创造神传文化,作为今天四大名著的《红楼梦》也不简单。作为那位石头来讲,最大的愿望其实不是入红尘,而是修炼符合上天的标准,这才是其最初的心愿。然而一入红尘,想回天则是难上难。

这段历史,目的是开创文化,给人以警示。为今天的法轮大法开传做铺垫的。人在红尘中,要想办法修炼返回去。只有今天的法轮大法才有这个能力,将人清洗干净,达到回天的标准。

我们所说的四大名著,各有它的妙处,都是为了今天的传大法而准备的。很多的东西,我们细细想想,会发现他们都是不可思议的,以当时的人的知识怎么会写出这样的内容。真实的原因就是很多都是来自史前文明,都是几万年前的文明。今天的我们所理解的东西,在宇宙中简直就是小儿科了。

每个人无论才华如何出众还是普普通通,他的初愿其实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今天的得法而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诗词曲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