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频繁出现快速行走的星星

青昙


【正见网2023年08月19日】

1999年恶首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我被非法关进邪恶黑窝里,因为各种限制,没有与更多人沟通的机会。繁重的奴工劳动,尤其到冬季,几乎是早晚见不到太阳,每天几小时的紧张劳作后,在返回监舍的路上,我会仰望夜空的明月、繁星,他们就象是我唯一的朋友一样,看看他们,我的心绪一下宽阔、清澈起来,我知道他们在清楚的看着世间的一切。我虽然身在邪恶弥漫的黑窝,但是我的心中有法,有师父,心在万里虚空,感受天之广阔、地之厚载,有阳光普照、有清风拂过、四时时时在身边环绕,从不感到孤单。

那时我就发现有星星在天空中行走,很快,都是直行的,很快就会消失在视野中,让我想到了那个成语“斗转星移”,原来星星真的会移动啊!但是这种现象并不常见。

但是最近几天,在夜空中明显见到很多星星在移动。昨天(8月13日)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我看到了6颗星星在向不同的方向快速的行走。今天又看到两颗,其中一颗很亮、很亮,走的很快很快。

我知道,虽然我们走过了24年的艰苦历程,其实在宇宙历史中都是暂短的一瞬间,正法已在向人间过渡,人不相信的一切都将展现在眼前,真希望所有善良的众生都能快速突破邪党谎言的迷惑,明白真相,走在创世主引领的回家的路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