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亮的星星

新宇


【正见网2023年07月02日】

仰望星空或许是人类质朴的情结吧,也留下了不少关于仰望星空的名言。人出生的那天谓之生日,生日两字组合是星字,预示着人对应着天上的星系。人出生的那天谓之生辰,辰也指星辰,生辰即星辰的诞生,预示着人就象天上的星星。

古人认为,天上一颗星,地上一个人,星和人是对应的。一颗星的出现,就是一个人的诞生;一颗星的陨落,就是一个人的死亡。在东西方,都有用星象来预测分析个人命运的吉凶祸福学说,类似星命术或星命学之类的吧,就是把人与天上的星星对应起来。在佛经中也讲,现在的人很多都是不同遥远的星系对应的来到人间的代表。

仰望星空会发现星星闪闪发光。实际上人也是闪闪发光的。人体会发光,这一现象在二十世纪逐渐引起众多科学家的注意,并相继对“人体辉光”现象作了探索和研究。在一个特殊的电磁场的作用下,气功师可以发出强大的五颜六色的人体辉光,非常漂亮,气功师功力越高发出的光越强大。常人也有人体辉光,只是很弱,是很弱很弱的一种辉光。

人体会发光这种现象,其实很早就被发现了,只是现代科学发现的比较晚。在一些古老文明或不同宗教文化中,那些圣人、圣徒的画像是带着光环或散发着光辉的。也就是说那些古老的文明、古老的宗教中掌握着更高的科学。人对神佛的信仰不是所谓的迷信,而是对宇宙、生命有着更高的认识。

也有人说天上最亮的星星对应地上最美的人。那现在地上谁才是最美的人呢?或许在一个特殊的电磁场的作用下,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身体发出强大的人体辉光。因为他们对神佛有正信,内心善良、纯净。他们才是最亮的星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