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罗刹国的梦魇

法光


【正见网2023年08月06日】

大陆知名歌手刀郎的新歌《罗刹海市》,据网上数据统计播放量已突破百亿,这首歌横扫大陆乐坛长久以来流行靡靡之音的雾霾,代之以一种清新醒脑的,骨子里自带的民族传统审美取向,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和方式,被各路网民自发传唱并演绎,并大有席卷全球之势,堪称乐坛奇迹和神话。

那么这首歌引发的海啸就值得人深思了,它背后到底有怎样的内涵如此引人共情和共鸣呢?有的网友说,这首歌是对多年前曾经打击过刀郎的四位歌坛大佬的反击,这其实是一种表面的解读,即使这样,那也看出,当普通草根民众在面对来自上层的打压之时,如果仍保持清醒和尊严,并能对强权势力进行有力反击之时,这种行为也能激发出广泛的同情和支持。这折射出人类的普遍情感:对公平正义的呼唤,和对强权的排斥。

罗刹海市的故事来源于《聊斋志异》,大罗刹国完全是一个以丑为美的颠倒世界,姿容俊美的华夏子弟马骥受到众人的嫌恶,无奈中只能涂黑自污,才得到罗刹国国人认可,但因为他不是真丑,还是遭到排挤,他也厌倦了这种不人不鬼的生活,最后他还是选择了离开,开启了他的另一段奇遇。进了龙宫,他的才华受到龙王的赏识,还把龙女许配给他,让他体会到生命中的善与美。

罗刹国朝野上下尽为衣冠禽兽,黑白颠倒,正人君子无立锥之地,明眼人对照一下,这不正是中共统治集团假恶丑的现实写照吗?罗刹的本意是与人为敌的恶鬼,他们的目的就是把人变成鬼,而中共这个西来幽灵附体的中共,正是与华夏为敌的罗刹鬼,它们屠杀社会精英,打掉中华的脊梁;破坏传统文化,斩断中华五千年的文明根脉;它通过各种政治运动,造成八千万中华同胞非正常死亡。近几年大陆不断出现各种离奇的天灾人祸,更暴露出它视人民如草芥的邪恶本质,它的各种压制迫害手段,都是在妄图把炎黄子孙变成没有灵魂与思想的行尸走肉。因此,当歌曲《罗刹海市》一经问世,便深深触动人们的心灵。

刀郎新专辑的发行时间恰好是七二零的前夜,无巧不成书,二十四年前的“七二零”,在中国大陆发生了一场震惊世界的颠倒黑白的大事件,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强烈的嫉妒心,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残酷打压,疯狂抹黑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广受赞誉的法轮大法,极尽造谣诽谤之能事,炮制了“围攻中南海”、“死亡1400例”、“天安门自焚”等一系列世纪谎言。在这种倾举国之力制造出的恐怖环境中谁还敢讲真话?《罗刹海市》歌词中提到的哲学家维特根斯坦曾说过:在一个说谎话能带来利益的环境里,说真话的人就越来越少。

当然不是说这个巧合是刀郎有意安排,因为恐怕刀郎也没料到这首歌的效应,这么大的事件已经不是他个人能左右的了,这就是一种天意,冥冥之中蕴含着一种强烈的,不容忽视的信息。

在刀郎发表《二零零二年的第一场雪》的那年,贵州平塘县发现了堪称世界奇观的“藏字石”,上面天成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天意彰显,宣判了中共的死刑,缓期执行。而之所以中共邪恶没有立即灭亡,只不过是因为还有众多的华夏子孙被它蒙蔽,上天慈悲,正在用各种方式呼唤他们的觉醒。

二零零五年,一本奇书《九评》问世,拉开了天灭中共的序幕,现在已有超过四亿的中华同胞在海外的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组织。

罗刹海市的故事是否是神在启示我们,只有退出魔鬼的组织,逃出苟苟营,不做它的一丘之貉,才能真正和这个邪灵划清界限,建立和神的连接,从而开启你的幸福人生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