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亿中国人觉醒 洛杉矶义工:陆客集体三退

韩冰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10日】

“大家萍水相逢,我这么大岁数了,就想让你们平安健康。大难要淘人,可别不相信啊。‘三退’真的保平安!”2005年以来,现已76岁的洛杉矶退党义工安妮一直劝说中国人跟上全球潮流,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她发现,清醒的人越来越多。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统计,全球目前有超过4.15亿人“三退”。7月8日(周六),近百名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华人区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的巴恩斯公园(Barnes Park)集体炼功,同时打出横幅庆祝4.15亿人的大觉醒。

民众王先生路过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面时说:“我住附近,经常会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功。他们很好,感觉都好善良。三退我也很认同,我早就退了。”

全球“三退”大潮,源自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的问世。

2004年,随着中共的本质被彻底曝光,很多人纷纷声明抹去宣誓时的中共烙印,与中共彻底切割。时至今日,“三退”人数正像滚雪球般迅速增加。尤其疫情之后,每日“三退”人数多达4万至5万多人。

校长带队 学生集体“三退”

多位洛杉矶退党义工向记者讲述了中国人“三退”的小故事。

安妮说,“三退”大潮开始后,无论是好莱坞、中共领馆、海边景点、机场、华人超市还是公园,“我都会跟大家讲真相,这么多年从未间断过”。

过程中,她遇到过很多来自中国大陆的旅行团。尤其遇到很多学校的校长或领导,带着一批学生到美国旅游,“我跟校长讲‘三退’,校长就明白了,一说就退,而且整团的学生也全都退”。

一次在好莱坞讲真相时,她遇到一位到美国开会的中共高官。当问及对方是否听说过“三退”时,对方笑笑不语。

“我就告诉他‘不管做什么工作,都要按真、善、忍做个好人,金钱买不到平安和健康。没必要为作恶多端的中共陪葬’。”她说,那位高官听完后立即表态声明退党。

当然,因中共洗脑而对退党义工态度较为激烈的人也有。

一次,安妮向一位来美旅游的大陆男士讲真相,“他突然说‘你为什么要干这样的事?谁叫你来的?’我当时愣了一下后告诉他‘神让我来救你的’。当时他就沉默了,一句话都不说了”。安妮表示,事实上确实如此,是“天灭中共”。

从中共杀害八千多万无辜中国人的历史,到近几年中共恶行造成诸多的人间悲剧,安妮会告诉她遇见的中国人:“老天爷不可能听任中共肆无忌惮地杀人。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信其有,这事发生了咱们就受益了,不发生人什么也不损失。”

这么多年下来,安妮发现,只要认真听真相的人,基本上都声明退出了中共一切组织。

“越来越多年轻人清醒”

另一位退党义工钱女士(Kelly Qian)说,谎言、暴力、杀戮都是共产党的特征。从三反五反、大跃进、大饥荒、文化大革命、“六四”大屠杀,到镇压法轮功等,中共杀人无数,罪行罄竹难书。

但即使这样,此前很多中国人因受中共洗脑,不太主动接受真相,甚至表现出模棱两可的态度;然而经历中共以防疫之名制造出的浩劫,很多人开始清醒、主动“三退”。

“现在再跟人讲(真相),他们很愿意退,而且还特别支持我们,有的会骂共产党实在太坏了。”钱女士说,“还有民众一直想退,但找不到途径退。还有的人直接就说‘中共害死太多人,为其赔命太不值得’。”

她还发现,“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清醒”;他们有些人早就在翻墙看真实的新闻,还有些年轻人因无法忍受中共,通过走线等方式逃离大陆,“跟他们讲,他们很顺利就退了,人们都在‘顺天意’退出中共”。

当日下午1点,法轮功学员又在蒙市最繁华的街道两侧筑起“真相长城”,义工们一如既往向路人讲述着“三退”真相。很多路过的车辆司机,或鸣笛、或竖起大拇指表达自己的支持。

360多万人连署“End CCP”

中国民众觉醒之际,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也都加入到声讨中共的大潮中。

2020年中共病毒疫情席卷全球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设立了“EndCCP.com”(打倒中共恶魔)连署网站,揭露因中共瞒疫,致使疫情迅速蔓延、祸及全球的真相。

截至目前,全球有超过360万人在“打倒中共恶魔”倡议上连署签名。

周六当天,还有众多义工组成真相车队,穿梭在华人聚居城市的大街小巷,车上的大型告示牌印有“打倒中共恶魔”“防止魔鬼渗透世界”等标语,以让更多民众看清真相。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