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一百遍 巨疼瞬间消失

重生


【正见网2023年08月02日】

今年五月二十九号,因为丈夫身体不好住院了。同一病房的病友有一个老家徐州的夫妇。那个男病友患脑血管瘤,动了脑开颅手术后,当天晚上出了很多血。第二天开始输液,其中有一种药水输液时特快,病人会很疼很疼的。把一个大男人疼的大声喊叫不停,有时还把输液管拔掉。

他老伴找护士,护士给他讲道理,让他忍一忍,他当着护士的面答应了。可是护士一走,他疼得就把输液管关掉。老伴没办法,又去叫护士。护士怎么讲道理,他也不听。护士没办法,只有请示主治医师来处理。主治医师告诉他,让护士给打止疼针,让他忍一忍,等医生走后,这个病人实在忍受不住就开始大哭起来,疼得撕心裂肺,哭声震天惊地。

我看在眼里,心想:我得去帮帮他。我来到他跟前说:大兄弟,我已经告诉你了,只要诚心默念“九字”真言,就会发生奇迹的。我已经给你讲过大法的真相,给你三退了。你已经是受大法保护的人了。我们师父一定会帮你的。来!我陪你一起念“九字”真言好吗?他说:好!

我陪他一起念起了“九字”真言。我拌着手指头数着:一遍、两遍、三遍......一直念到一百遍。我问他:大兄弟,还疼吗?他高兴地说:不疼了,不疼了。大姐啊!你可救了我了。我说:不是我救了你,是我们的师父慈悲,你以后一定要天天默念“九字”真言。他说:一定一定的。还双手合十说:谢谢大姐!谢谢大姐!这大法太神奇了,师父太慈悲了!谢谢师父!

远隔千里之外的有缘人,一家四口就这样得救了。谢谢慈悲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