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精神异常的高中生好了

东北大法弟子 春来


【正见网2023年07月29日】

 望子成龙是人之常情。有一个大法弟子有一个一米八大个、帅气的大儿子,我们就叫他亮亮(化名)吧,被送到外地去读高中。

就在高二的一学期要结束的时候,妈妈发现亮亮迷上了手机,更糟糕的是还出现了不正常状态,开始停学,求医问药,发现症状很象被附体,就又找所谓的“大仙”。找了十一个各处有名的所谓“大仙”。最后这位说:“孩子是不错,就是没有挂了”。就是说生命到头了。谁能承受住这种晴天霹雳。

家长自然不甘心,于是又送亮亮去精神病院,别人打两针镇静药能睡两天,亮亮照样手舞足蹈,只能强行绑在床上,药量大了,亮亮直流口水。妈妈担心的不得了。亮亮有时也会有短暂的清醒,在精神病院呆到第三天的时候,亮亮跪求妈妈:我们求求师父吧!咱们回家吧。强行坚持了八天,也没见成效就回家了。当时亮亮打起妈妈的时候,是一边打一边说:“你害了我全家,你害了我全家。”打的鼻青眼肿,惨不忍睹。想往外跑光着脚就没影。没办法,妈妈怀抱铁炉勾子坐门中间看着。

亮亮有两个修大法的姑姥姥回老家办事,赶上此事,就觉的:我们都是修大法的,没有偶然的事情。而且亮亮小的时候也曾经与妈妈一起背诵过师父的《洪吟》诗。要不要管他要看他对大法的态度,认同大法,师父会救他,再说师父也有看到杀人放火不管是心性问题的法理。我们共同求师尊救救亮亮。

开天目的姑姥姥就看到:亮亮的背后站着六七个不同生命,最前面的还举着个带冤字的牌子,于是姑姥姥与这些生命沟通,就看到,亮亮的妈妈有一世做了恶少,抢了个美女,打死了美女的妈妈,后来美女也死了,所以亮亮边打妈妈边喊害死了他的全家。

于是姑姥姥就按师父的点化,让亮亮读大法,并与亮亮背后的生命沟通,与他们善解,并同意答应它们可以去自己的世界,亮亮积极配合姑姥姥的建议,坚定的读法,遇到干扰也不放弃。亮亮一天一天好起来,就这样大法弟子的群体里多了个亮亮,事情就发生在大陆闹疫情时期。

亮亮好了,自然又想起了上学,正赶上当地重点高中招复读生,亮亮被特殊录取,耽误了七个多月,亮亮按时参加了高考,分数虽然不是太高,也有希望進本科录取线。更可喜的是亮亮的精進实修,师父还给他打开天目、天耳。

此事在本地很是轰动,全村都知道,要死的人,被法轮功救了,都觉的这法轮功也忒了不得了。邻居就想知道法轮功咋这么厉害,借去大法书想一探究竟。

在此,我建议大陆的同胞们,千万别错过这万古难遇到的机缘,别辜负了创世主的慈悲苦度,好好读一读他写给众生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创世主的慈悲是广泛的、平等的,就看你自己要不要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