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字背后的奥妙

大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7月12日】

过年前在同修那里拿了一些大福字,除了给同修和世人之外,我留了两张,过年我就把福字帖到卧室的门上,一门一张,就感觉这福字和常人的福字不一样,非常亲切。好象这大福字和我也有一段不解之缘吧。因为是大法弟子做的福字,上面有“真、善、忍好”字样,是带有法的力量,所以也能起到证实大法的作用。

年三十这天,因孩子都来家吃团圆饭,我就准备着中午吃的饭菜,孩子来电话说,晚一会回来吃饭,我一看表,还有十五分钟到中午,我就提前发了十二点钟的正念。可能这也是师尊的巧妙安排吧。我坐在床上,正好是对着门上的大福字。就在这一瞬间,看到福字周围发出淡黄色的金光,好象是大法轮托着大福字在转。当时感到非常震惊和神奇,因为我是闭着修的,亲眼所见还是第一回。我把双眼闭上,稳定了一下激动的心情,又睁开了双眼,不动念静静的看,啊!原来这福字后面是一个广阔的空间。而我不在这其中。

这时,福字微微鼓起,从福字的间隙部份发出粉红色柔和的光,这光越来越亮。从间隙间再往里看,越看越深、越广、里面越奥妙,真是妙不可言。因层次有限,无以言表。这光好象是来自大穹的深处,是一种透明的粉红色的光,而且还能向外散发出一种慈悲善良的信息和能量,给人一种非常神圣、舒服的感觉。惊叹之余,隐约间发现里面好象是有人在运做,正在忙碌着什么,在大穹的衬托下,感觉人是那么的渺小,小的好象刚刚看到的一小点。噢,一个意念打给我,可能他们也是为了迎接新人类的神圣日子在做着准备吧。感恩师尊叫我看到了另外空间的这一幕。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当我发完正念,来到福字面前,它还是原来的福字。

通过这次亲身所见,使我真正悟到,作为修炼人,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了自己是个修炼人。我们的修炼体现在社会、工作、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学法炼功,实修自己,以苦为乐,是我们修炼的宗旨。践行自己的承诺与责任,是我们来世的大愿。因宇宙大穹和我们的身体也是有一种对应关系,和宇宙是融合在一起的。因为宇宙在正法,正一切不正的因素。因我们层层下走,偏离了大法,所以,只有层层同化大法,才能脱去人身体一层一层的壳。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才能带领得救的众生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