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时天目看到的景象

小航同修口述,大法弟子整理


【正见网2021年08月31日】

七一之际发正念天目所见

随着正法洪势的迅猛推進,邪党在另外空间所体现出来的邪恶势力已经大势已去,正在逐步的走向彻底的毁灭。下面把近期发正念除恶时天目所看到的一些景象写出来,与大家共同分享、勉励。

在今年七一邪党百年之际,发正念时眼前出现邪党的镰刀斧头,透过镰刀斧头往深层空间看下去,邪党的党徽变成了绿色的,里面躲着一只瞪着眼睛的大癞蛤蟆。这期间天目还看到另外空间控制恶党的邪灵阵势非常庞大,成群结队的聚集,穿着黑色的衣服,嘴里喊着口号,做着像僵尸一样的动作列队操练,真有不可一世的架势。然后我们就加大了力度发正念,同时天目看到另一幕,很多穿着深红色衣服的邪灵,左右排成两队,两队中间有多个邪灵抬着一个紫红色的大棺材,这个棺材真的很大,上面盖着邪党的旗子,棺材后面跟随了大量的烂鬼邪灵,像僵尸一样迈着非常缓慢的步子往前走,场面沉重,且又阴森恐怖。我悟到操控邪党的邪灵头子已经死亡,邪党已经走向了坟墓。

天目看到的恶龙怪兽

一次发正念时看到两只庞大的恶龙形状的怪兽,四条腿与鳄鱼的腿一样粗壮,身上披着鳞甲,长着像鳄鱼一样的嘴,长长的大嘴里面露出了锋利的牙齿,眼露凶光。尾巴比鳄鱼的尾巴要长很多,似龙非龙,样子极其凶狠。出现之后张牙舞爪的,迎面向我们扑来。我念了一个强大的“灭”字,瞬间这两条恶龙就解体了。不管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有多么强大,不可一世,在师父赋予大法弟子的神通法力中,瞬间就能将其解体灭尽。

天目看到的法器

一次有三个大法弟子在一起发正念,看到三个长方形的金色宝鼎,宝鼎四周雕刻着金色的盘龙。三个宝鼎摞在一起,从宝鼎里“呼”一下喷出有几米高的火焰,威力极其强大。师父曾在《洪吟(二)》<佛法无边>诗中说,“宝鼎溶化不法神”。 师父赐予了大法弟子各种法器,这次是用宝鼎法器除恶。

每一次发正念天上都有记录

一次,三个大法弟子在一起发正念,当我们刚一立掌的时候,天目看到从天上下来一位神,肩扛摄像机,摄像机个头比较大,依次对着每位发正念的同修录像。先对着其中一位同修录像,录一会又转向另一位同修继续录,然后又走到另一位同修前面对着她录像,录完后就飞走了。这说明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在另外空间都有记载,每一次的发正念都被记录了下来,将来看同修是不是兑现了自己的誓约,完没完成自己的使命。请同修一定要重视发正念,发好正念,不要错过每一次的发正念机会,我悟到每一次都是在向师父交卷。

天目中看到的大洪水

还有一次发正念,看到一条深灰色的非常大的神龙,在浓雾中盘旋,来回翻转,给人间降灾布阵,好一会才消失。就像同修说的看到司灾神要降灾给某一方,会安排各路神仙具体实施,这条神龙就是负责发洪水的。过后天目看到大洪水波涛起伏,眼看着往上涨,头天看到洪水涨到了房檐处,第二天就淹没了房顶。还看到冰雹从天而降,噼里啪啦落到地面后弹起有一米多高。还有大雨中夹杂着雪花,经常看到与一元硬币一样的大雪花从天飘落,这是神佛流下了慈悲的眼泪。各种灾难降临人间,对应了前段时间各地频发洪水及冰雹,使很多民众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邪党从99年迫害大法至今已经有二十二年了,随着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不断的向世人讲清真相,邪党在另外空间的灵体也在不断的消减,现在已经走到了最后灭绝的境地。这些天象的出现,使弟子悟到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了,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尽快的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不负师父交给我们的使命。

以上为自己层次所见,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