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的慈悲胸怀苍天可鉴!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3月05日】

——曲兴自己被枉判八年罚款三万还惦记着未救了判他刑的公诉人和审判长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成都市法轮功学员曲兴,因在送外卖时粘贴了法轮功真相的不干胶,遭人恶告,于二零二一年六月七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被成都市高新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罚款三万元。面对这些的枉判,曲兴说:“可惜没能救了公诉人和审判长。”

报道中说:曲兴34岁,辽宁沈阳人。据悉,他原本是个一心想出家的天涯寻法人,他信仰过释迦牟尼、阿弥陀佛,也去过西藏要学藏密,学了一段时间,寺院不收他,也许是看出他的渊源,他自己也觉得道场不清静。然后他去了尼泊尔。

尼泊尔网站是开放的。有一天,曲兴在网上看到了法轮功——佛家上乘修炼功法。在网上看到了《转法轮》这本书,他喜出望外,说就是这个了,正是他要找的,终于结上缘了。于是他找到法师说他要去修法轮大法,那位法师笑了。曲兴立即往回返,回国后途经成都时,觉得成都挺好,随遇而安,租了房子住下来。

曲兴于二零一八年成为一名法轮大法弟子,他决心在大法中提高自己的层次,得道圆满。大法修炼是要助师正法救人的,唤醒世人,唤醒待觉悟的人。曲兴笃信法轮功“真善忍”法理,他讲真相,宣传法轮功。

曲兴与“阳光”(庞勋)有交往。庞勋是四川广播电台主持人,因修炼法轮功、传播法轮功真相,于二零二零年七月被绑架,后被枉判五年入狱,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日在乐山嘉州监狱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岁。

在庞勋被绑架近一年后,曲兴也遭绑架。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他在租住房屋楼下被成都肖家河派出所一帮警察绑架,他母亲徐艳平同时也被绑架。之后,曲兴遭非法批捕;徐艳平被监视居住。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三日,成都高新区公安局对徐艳平作出行政处罚,勒索九百元。二零二二年三月份,高新区检察院检察官李国栋告诉徐艳平,构陷曲兴的“案子”已经交到法院。徐艳平于六月二十日上午到高新区法院联系到承办法官谢纲,当面提交亲友辩护的材料,在见面短短几分钟内,谢纲竟三次撒泼大骂“不要脸”,态度极其恶劣,拒绝接收。

高新区法院在二月十五日下午对曲兴的非法庭审,直接剥夺了曲母的辩护权,亲友旁听权也被剥夺,只放律师一人进去,而律师说进去也不让说话,来了一帮他们安排的旁听者。非法庭审进行了三个小时。曲兴出奇地淡定,他在庭上讲了天安门自焚案是伪案。律师说曲兴的心态很好。

面对胁迫、八年刑期、三万罚金,曲兴说:“可惜没能救了公诉人和审判长。”

自己被枉判八年还惦记着未救了判他刑的公诉人和审判长,这是多大的慈悲胸怀啊,因为他是法轮大法弟子,才有这样的慈悲救人的心态和博大无比的胸怀。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在自己被枉判徒刑,被残酷迫害致死、致残的情况下,还在慈悲的向迫害他们的公检法司人员讲着真相,希望他们能够得救?这样的法轮功学员千千万万,因为他们是大法弟子,舍生忘死的践行着真善忍宇宙大法,始终不渝的守护着真善忍宇宙大法,他们的慈悲胸怀天地可知、苍天可鉴!

成都34岁法轮功学员曲兴被枉判八年,罚款三万元。和他有交往的四川广播电台主持人法轮功学员庞勋已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岁。庞勋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事件已经震惊世界,引起国际社会极大关注。

2月17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对庞勋在四川乐山监狱被打死一案,深表悲痛,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持续迫害。

2月15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针对庞勋案表示,大量证据表明,中共政府至今仍继续镇压和虐待这个群体。每年有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实践自身信仰而面临拘留、骚扰,传出遭酷刑虐待。并“呼吁中国(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虐待和不当对待,释放因信仰而被监禁的人,并给出失踪学员的下落。”

2023年2月18日,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发布针对四川省嘉州监狱害死法轮功学员庞勋一案的公告。

公告说,2022年12月2日,30岁的法轮功学员庞勋,被四川省嘉州监狱酷刑迫害致死。这是中共四川省监狱系统迫害法轮功的又一个血案。该组织将此案列为重大凶杀案立案追查。

公告说,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包括:四川省司法厅厅长刘志诚;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局长陈志林;四川省嘉州监狱监狱长秦克平;四川省成都市原政法委书记刘守成;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等等。更多责任人有待追查归案。

法轮功学员曲兴在自己被枉判八年罚款三万元的情况下,还惦记着未救了判他刑的公诉人和审判长,证实着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慈悲伟大,也反衬着中共的流氓本性与邪恶本质,同时告诉人类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紧迫。

俩个年轻的生命为了追求“真善忍”大法,做个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一个被活活打死狱中,一个被枉判八年重刑,这就是中共犯下的一个又一个滔天罪恶。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曲兴、庞勋的悲惨遭遇,关注二十多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尽快解体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让这个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邪恶政权消失,让这场已经长达23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早日结束,让法轮功学员曲兴、庞勋的悲剧不再重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