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 清零人员自退

山东大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06日】

我是1993年11月走入大法修炼的女大法弟子,今年59岁。29年的修炼,一路走来,有辛酸、有快乐、有坎坷、有自豪,更荣幸自己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关关难难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与呵护。在这儿,说一件清零时的事。

2019年秋,一天我到同修家去拿真相资料,遇见A同修说前两天邪恶搞清零到她家干扰,让我们给发正念,还问上我们家没有,我说没来,当时心想,我正好刚搬家,可能就这不正的一念,便引来邪恶上门。

几天后的傍晚,我正在洗碗,听见有人敲门,我问谁?他们说居委会的,我以为是来收物业费的,敞开门一看两男一女,有一个是便衣警察,我以前在派出所见过他,另外两人是居委会的,那便衣手里拿着手机要给我照像,我说:“你不准给我照像。”他把手放回口袋,然后我请他们坐在沙发上,问他们有什么事吗?他们说没什么事,就想问你们家平均收入多少,我说差不多两千吧。其中那个居委会主任看到茶几上有一张纸,上面写着那几天我正在背的师父《洪吟》(四)中的 “救众生”:

人生如戏走串场
名利情仇似云烟
生生轮回换角色
君王庶民剧中癫
生命原本在天堂
为寻大法来世间
得法必等创世主
修炼重塑再回天
创世法王已来世
佛法人像揽狂澜
别被人心挡住路
错过机缘悔无边

那个居委会主任正好对着那张纸在看,我心发一念想这是师父的法,有强大的威力,一定能救他们。看完后他说你还在炼这个。我说:这么好的功法,能不炼吗?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就是教我们做好人的,按着“真、善、忍”的标准去做,“真”就是真诚,“善”就是善良,“忍”就是包容忍耐,如果人人都按着“真、善、忍”去做,这个世界将多么美好!你们千万不要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呀!那个主任马上说:我们可没有迫害好人呀,我们也是没办法。然后他拿出一张纸叫我签字,我说不签,又让拿出身份证、问电话号码是多少,我一概不配合,他说那就把你丈夫的手机号告诉我们,我说那也不行(当时只我一人在家)。

整个过程中,我牢记师父的法:“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1)以及“讲真相是万能的钥匙”(2)我继续给他们讲真相,讲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全世界都在洪扬佛法,只有中国大陆在迫害,习政权上台后抓起来的那些人,包括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李东生等,表面上是因为他们贪污、腐败、包二奶,实质上就是迫害法轮功遭到的应有惩罚,你们可别替迫害者背黑锅。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法轮功是完全合法的,又给他们讲“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一伙导演的等等真相。

然后那个女的说,我听口音你是东北的,东北那的大米可好吃了,你来这多长时间了?在哪儿得的法?我说我来山东三十多年了,在这儿得的法,我跟她讲了得法的过程,还给她讲了一件事:当时我修炼才几个月,有一天我到超市去买东西,收银员错将一箱奶按一袋奶收了钱,回家后我看发票发现这一错误,就马上去给他们送回了钱。因为我们师父叫我们在哪里都要做个好人,凡事都要为别人着想,更不能占别人的便宜。修大法后,我不但病好了,道德品质也提高了。

听了我的一番话,那女的说,我们真是没事找事,快走吧。到了门口那个主任回头说,你是好人,但不要太执迷,被人洗脑了。我说,放心吧,不会的,佛法不是给人洗脑,而是给人净化心灵,佛法会使人变的越来越好。他瞅瞅,马上下楼了。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二》中<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2】《各地讲法四》中<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