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宁:三退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中)

李佳盈


【正见网2022年09月26日】

最近,人权律师叶宁在纽约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看到许多大法弟子崇高道德行为之后,他非常敬佩法轮大法的洪传,敬仰李老师。

叶宁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采访的視頻:

https://youtu.be/JxagSNK1jMI

叶宁虽然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但现在他的办公室里挂的是中华民国国旗。他表示,自己不承认五星红旗,嗤之以鼻。他文章里提到“中国”的时候,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前面加个“伪”字,即伪中华人民共和国。他也不承认自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民,也不使用人民币。但是现在他手里有一张背面是大魔头毛泽东画像的人民币。

这张人民币是他在退党中心的一次历史文物拍卖会上拍来的。他介绍,这张人民币和别的人民币有些不一样,这张人民币上面多了几句话:中共建政六十年,害死同胞八千万,天灭中共在眼前,声明三退保平安!这是一个“三退大潮”的历史纪念品。

叶宁说,“当然看到毛泽东的头像会很厌恶,甚至会引起神经反感。为什么要保存这张人民币?这张人民币是现在大法弟子在中国境内、在中国共产党的铁蹄下、到处使用传播的纸币,而且进入了商品流通领域,进入了人民币的流通领域。”

大法弟子是中华民族最可爱的人,是整个自由人类的楷模

在中国大陆,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许多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不惜被抓、被判刑、被酷刑折磨,从未停止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反天反地反人性的邪恶本质,劝民众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远离中共。至今年8月3日已有超过4亿人在退党网站声明三退。

叶宁曾多次代理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的案子,他知道在中国的监狱里,大法弟子很少有提早保释的,一般都是服满刑,有的时候还要加刑。

他介绍,有一位大法学员多次被中共逮捕、被非法关押近二十次,两次被劳动教养,还有一次是被判了八年有期徒刑。出狱后,继续讲真相促三退,出狱不到半年又被捕了。已经去世的杨秀珍女士,不知进出监狱多少次,只要一出来,就拉着女儿到大街小巷去讲真相、发传单、促三退。

叶宁知道很多这种事情。他在自由亚洲电台,经常听到国内打电话过来讲,在公园里面,总有人过来悄悄地问有没有退党啊,敦促他们退党,给他们发宣传品,还有光盘磁带。

叶宁感概地说,“中共建政到现在73年(1949—2022年),对中共来说,没有碰到过难题,终于国内出现了这个共产主义极权恶魔的克星,对我们这些一直在关注中共何时灭亡的异议人士来说,感到非常欣慰、非常兴奋。”

他表示,法轮大法这些弟子一身正气,可以说是中华民族最可爱的人,是整个自由人类当中的楷模。几千万个大法弟子,都有正义感。有精神境界这么崇高的一个人群,这证明中华民族绝对不低于人类文明当中任何一个民族;如果以法轮大法弟子作为标准的话,那中华民族就是全世界最优秀的民族。

叶宁强调,即使在二战中,比如在德国纳粹的占领区,可歌可泣的反法西斯行动也是非常罕见的。这也是他对大法的敬仰之处。

叶宁说自己不是大法弟子,看问题更客观清楚。“因为我是律师,怎么看待、怎么观察大法洪传过程?我是站在一个第三者的、公正的、脱离利益关系的、超然的位置上,所以这样一个伟大的退党运动,你怎么评价都不过份,这可以说是填补了人类反抗极权主义的一大空白。”

在法轮大法出现之前,苏联虽然有知识份子以个体形式、像自由知识份子萨哈罗夫这些异议人士的反抗决心,但是有规模持续性的反抗还没有,是空白的。东欧各国也是空白,反抗极权主义一波接一波,可歌可泣,动天地、泣鬼神的也是没有的,现在中国有。

“中华民族应该为拥有几千万这样的大法弟子而感到自豪、感到骄傲。”叶宁说,“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是一个了不起的民族。最大最强力的证据就是大法弟子的这些贡献,对自由人类的巨大贡献,而且都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做,所以我们说三退浪潮是一个历史的丰碑,是一座伟大的纪念碑。”

卡尔.马克思是魔鬼教成员

有很多人看到了两个系列文章:第一是《九评共产党》,第二是《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两组系列文章给人类提供了非常多的宝贵启示。

叶宁认为,马列主义从开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卡尔.马克思生在1818年,在德国一个小城市特利尔出生。卡尔.马克思虽然年轻的时候参加过一些激进的学生团体,但是他是拜魔鬼教的成员。

青年时代的马克思在文章中说:我要在全世界燃起一场遍布全地球的怒火,我要把人类烧成骷髅,我看着遍布在地球上的,在大火当中哭泣的这些灵魂,我看着他们变成骷髅,我翱翔,我飞翔在他们之上,看着他们哭泣、挣扎,最后变成灰烬。

马克思在中学毕业论文中写到:不是我们的意识可以主宰实践,在我们能够对世界任何事物发生任何作用之前,这个实践已经被规定了。中学时代的马克思已经形成了后来的理论体系,有三大组成部分,即极权主义、反人类、诋毁上帝这三大认识论。

叶宁说,“他不到三十岁,已经励志成为一个毁灭地球的人,这就是拜魔鬼教给他的最大灵感和启示,所以他的灵魂是和魔鬼世界融为一体的。”他的理论“指出了人类的思想、人类的行动是被捆绑的,这实际上就是一种诋毁基督的理论。”

他还谈到,从《圣经》旧约开始,众所周知上帝在创造人的时候,是给人类一种充分的自由,并没有把人类捆绑在被规定的、被动的、受思想奴役的状态。他创造的人类是意志自由的,但是自由不是无限度的,是有一定的规范边界。马克思写了五卷本《资本论》,出版了三卷,后面两卷是恩格斯帮他整理完成的。

叶宁介绍,最后还有一些没有整理完成的,叫做政治经济学学说史,也叫做资本主义生产总过程。他的题目起得很大,实际上是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如剩余价值学说,马克思说如果一个工人生产出了十元的劳动追加价值,那么资本家只给他七元钱,剩下的三元钱叫作剩余价值,是资本家的剥削所得,进入了资本家的腰包,所以要剥夺剥夺者。

其实资本家经营管理也是劳动,也要参与分配。更何况经济再生产需要资本积累,所以资本家的留存不能简单地看成是剥削。

这个世界上,规模化、节约化的生产过程创造l经2济奇迹,特别是相当多的一部分物质财富是用来推动科学技术的发展。而科学技术的发展是井喷式的,特别是在新能源、新材料、新的立体农业,新生命科学,信息科学这五大领域,几乎完全推翻了以前的认识论,这都是资本积累的结果。

如果完全按照马克思剩余价值理论去处理,人类经济、社会是什么样子不堪设想。

(未完,请看《叶宁:三退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