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抓捕后的大瘟疫等



【正见网2022年09月07日】

大庆是黑龙江省的一个城市,以石油工业为主体。新冠疫情以来,大庆并没有出现过较大的疫情,只是在2020年1月和2022年3月,出现过两次因外来输入病例引起的疫情,也都只是在局部传播,也很快被控制。三年来人们的生活基本平稳有序。

2022年8月20日大庆再次出现新冠病例,十天之后,病例突破200人,现在还在每日增加。大庆,这个三线城市,地广人稀,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如此大的瘟疫呢?

人们在天灾人祸中焦虑、恐怖、愤怒、无助,但却很少去思考灾难的原因所在。为什么大庆的疫情突然而起,迅猛而发呢?2022年7月12日,黑龙江省发生了一次大规模的绑架抓捕事件。在这一天的早上,黑龙江省610办公室、安全局、公安局统一部署、联合行动,抄家、骚扰、抓捕了几百名法轮功修炼者,其中大庆市200多名。然后审问他们、逼迫他们、折磨他们,诱骗他们诅咒佛法,强制他们背叛信仰,威胁他们不许讲真相。38天之后,大庆疫情突发,一发而不可收。有专家预测,可能成为三年来黑龙江最严重的疫情。

在古今中外的历史上,人们都相信瘟神是奉命的天神,施瘟布疫,从无半点差错。瘟神有眼,道德崩溃、诽神谤法、陷害忠良之地,即是施瘟之地。瘟疫有时,诅咒、欺压、凌辱发生之后,就是布瘟之时。天怒人怨的迫害,就会招来上天的惩罚。瘟疫为什么选择大庆,因为大庆选择了镇压正信、选择了迫害法徒,选择了助纣为虐。

古罗马帝国曾经威震四海。但是在皇帝尼禄上台后,他让人故意纵火,然后嫁祸于基督徒,还将基督徒投入竞技场,让野兽撕咬。随之而来的就是大瘟疫,大混乱,大毁灭。

《圣经》也启示:瘟疫是神的愤怒,是对“人背叛神”的惩罚。三千年前,古罗马帝国穷凶极恶地迫害基督徒,招来了瘟疫。当下,大庆丧心病狂地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也招来了瘟疫。如果人类不能觉醒觉悟,那么历史曾经的演绎是徒劳的,历史的重复是必然的。

灾难与构陷密不可分,迫害与瘟疫接踵而至。在7月12日的大抓捕中,黑龙江有几千人,大庆有上千人参与了迫害行动。他们采取断电断水的方式,诱骗修炼者走出家门,然后非法入室,非法抄家,把修炼者家里翻的乱七八糟,还非法拿走私人物品,非法绑架,非法审讯,非法逼供。有的修炼者被骚扰后,受惊吓而一度精神恍惚;有的修炼者被抓捕后,被关押在囹圄之中,身心煎熬;有的修炼者被迫流离失所,有家难归。这是一次大规模的陷害事件,害的是修佛向善之法徒,几千人参与抓捕、诋毁、威胁、逼供,哪个没有责任?哪个没有罪业?罪孽如山,业障如海,天理难容。

瘟疫与人心息息相关,人心歹毒自然瘟疫横行,人心与治愈相辅相成。如果黑龙江的人们能够及时的反思、改过,能够尊重大法、善待大法徒,疫情也自然会慢慢消减。清朝洪亮吉上书说真话被嘉庆皇帝判流放新疆伊犁。而这年春天,北方大旱,嘉庆皇帝亲自设坛求雨也无济于事。5月26日,就在嘉庆皇帝决定为洪亮吉平反,就在他发布罪己诏之时,“诏下而雨”。也就是说,只有诚恳的忏悔才能得到宽恕,只有真心的改过才能洗去罪业,只有切实的弥补才能免于恶报。

法轮功修炼者在红色恐怖下讲清真相,就是在揭穿中共的谎言,因为这些谎言皆是抹黑佛法,欺骗众生,是在胁迫众生造下恶业,走向危险歧途。而修炼者的讲真相,是悲悯之心、大善之举,更是救度之方。很多人在明白真相之后,选择了正义与保护,也就选择康健与平安。

当你看见真相,那是有人节衣缩食的制作;当你听见真相,那是有人千里之外的牵挂;当你收到真相,那是有人顶着危险的传递。随中共,害佛法,瘟疫谴;明真相,得厚福,避瘟疫。请你珍惜真相,那是你得救的宝,那是你希望的路。

古往今来,瘟疫有眼,迫害必谴。大抓捕后的大瘟疫,再一次见证了:佛法是慈悲的,佛法是威严的。人生天地间,良知是方向,真相是福音,善良是自救。大庆之疫,源于大庆恶人之恶,止于大庆之忏悔。祈祷大庆明白真相,祝愿大庆早日安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