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儿砍折母尸遭恶报

吉林大法弟子\静心莲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01月26日】

小时候继母经常给我和邻居讲发生在她身边的一个真实故事,因当时岁数小,记不得继母说的地点和姓氏了。

事情是这样的,当地有一男性村民在很小的时候母亲就去世了,因他母亲年轻,没让进祖坟。这村民由父亲辛辛苦苦养大,并成家立业、娶妻生子。几十年后村民的父亲也去世了,要埋进祖坟,按农村当地习惯可以把他母亲带进祖坟。

转过年的清明,村民准备给他母亲起坟和他父亲合葬。他请了几个邻居帮忙,扒开坟一看,棺材没烂,打开棺材人也没烂,就像人活着睡着的样子。村民来时带来一个小棺材,以为人烂了捡骨头,可一看棺材装不下,帮忙的人说,回家重做一个大棺材。他说什么也不肯回去,帮忙的人一看没法帮,没法下手,这个村民挺生气的说,这算个啥,然后拿起铁锹,把他妈尸体从腰部砍折了,分成两段上下摞着,和他父亲合葬了。这些帮忙的村民,看到他的做法太没人性了,虽然是尸体,对生你的母亲能下此手,简直丧尽天良,凡是知道这事的人都认为对他母亲的尸体这样做会有报应的。

在当年的秋天,秋收结束了,农村当地有个习惯,九月九大撒手,就是家里养的鸡鸭鹅狗猪从这天开始可以自由活动随便跑。有一天傍晚,村民和妻子赶猪进猪圈,村民突然摔倒,从腰部往下没有任何知觉,医治三年没有任何起色就死了,所有的人都认为是他因砍折母亲尸体遭到的报应,因为他受伤的部位是他砍折母亲腰的部位。这是老天对他的惩罚和对世人的警醒。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活摘大法弟子器官,他们不相信善恶有报,难道他们就不遭报应了吗?象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李东生等这些高官纷纷落马能是偶然的吗?这是他们迫害法轮大法弟子遭报应了。真心希望那些亵渎法轮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别再助纣为虐,赶快清醒,赶快明真相,退出中共党、团、队,给自己和家人留下一个好的未来,别等报应来时悔之晚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