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七二零”后首次讲真相 看到金光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23日】

又一个“七二零”来到。回想过去二十多年走过的风风雨雨,回想自己二十多年来在师父慈悲看护下,不断地在三件事中提高的过程,着实是感慨万千。不由得想起了当年迫害发生时,自己首次讲真相的经历。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和中共悍然发动对法轮功镇压之时,我和家人正在苏州一带游玩。当晚,从新闻中看到中共的诋毁新闻时,整个人一下子懵了,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于是给一位认识的同修打电话,可他只是告诉要小心,有些话不方便说就撂了。那一晚,自己的心非常难受,心底不安的情绪难以抑制。

过了两天,我们来到了上海的一个朋友家。他当时是一名记者。吃过晚饭后,我们坐在客厅中,自然聊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我告诉他自己也是一个修炼者,并向他讲述了自己是如何走入修炼的,如何体会他的超常的,法轮功究竟是怎样的功法等。

我告诉他,1996年初,我因为颈椎等问题而时常头晕,无法长时间站立,先是看西医,之后又看了中医,都没什么太大的效果,只能吃昂贵的中药维持。后来,一位好友向我推荐了法轮功,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走了进来。

第一次炼功就让我内心无比激动。在炼第二套抱轮动作时,我感到脖子突然象被石膏箍住一样,无法动弹,然后一股股热流从头顶灌下,经过脖子通透全身,全身都笼罩在热流中,非常舒服。后来我才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灌顶,在给我净化身体。三十分钟的功法炼完后,我的脖子、头部和身体是前所未有的舒服,而这绝不是常人的手段做到的。

之后,在师父的点化下,我彻底不吃药了。很快,颈椎问题消失了,但新的一轮清理身体则又开始了。当时我正在读研究生,白天要上课,但有两天晚上我几乎整晚要跑厕所四五次,而且早上都会出一身大汗,睡衣都湿透了。神奇的是,白天的我非常精神,一切照旧,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就这样,身体被净化后,体会到了轻快的感觉,心中的快乐无以言表。

在身体被净化的同时,我开始一遍遍阅读《转法轮》,并从中体会到了玄妙,明白了如何提高心性,如何返本归真。

就在我向这位记者朋友讲述我的亲身经历时,我突然看到他家客厅的墙上泛起了金色的光芒,不是一道,而是整面墙上都是,而且持续到我讲完。我的心里又激动又感动,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

这是我在迫害后首次向世人讲真相。我的这位记者朋友也应该是最早明白了真相的人,后来也得了福报。2004年,他在大街上突然中风倒地,因为送医及时,很快就恢复了,留下的后遗症也不严重。此后因为我出国,我们慢慢失去了联系。

那次从上海回家后不久,我有缘给一位在联合国工作的朋友也讲了法轮功真相。同样是在讲述时,他家的墙面也出现了金色的光。

如今,我坚定的走在证实法的路上,但99年迫害之初讲真相时所看到的震撼景象,迄今仍难以忘怀。因为在当时,他鼓励了我在那黑暗中,没有怯懦,没有沉默,而是追随着师父的教诲,勇敢前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