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就在我身边

辽宁大法弟子(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06月04日】

我是一名退休的小学教师,今年八十一岁。九七年正式得法修炼。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感受到了得法后无病一身轻的喜悦;也经历了血雨腥风、邪恶迫害的考验,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感觉到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呵护、加持和保护。万分感激伟大的师尊!这一生能够当上大法弟子,太荣幸了。

时值第二十三个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尊传法三十周年之际,我想把自己亲身经历的修炼中神奇的事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的神奇、师尊的伟大。

一件事是在我七十五岁那年。有一天,我从屋里出来,突然一阵眩晕,一头栽倒在客厅的水泥地上。因我是独居,当时家里没有其他人在。过了老半天我醒过来了,感觉全身动不了,但我发现在我的身体周围摆了几个坐垫。是谁为我铺的呢?这时我想到了师尊,对,就是师尊怕我着凉,为我铺上的棉褥垫。我当时心里太激动了:师父就在我身边哪!谢谢师父!

还有一次是近年来的事。一天,我正在家里学法,突然感觉胸口发闷,喘不上气来,有一种疼痛窒息的感觉。我赶紧想,到供师父法像那屋求师父。还没等走到那屋,就手抱胸前栽倒在地,同时还打了个滚,我立即喊:“师父救我”。霎那间就感到“唰”的一下,疼痛立即消失,马上就象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一样。是师父救了我,要没有师父的保护,我早就没命了,我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我虽然看不到另外空间,但是我切实感受到了:师父就在我身边。就象师尊在《转法轮》里讲的:“因为一个人想修炼实在太难,真修没有我的法身保护,你根本就修不成,你一出门就可能牵扯到生命问题。”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情,唯有精進、再精進!

修炼路上还有很多神奇的事,仅举以上两例,以证实大法的神奇,师尊的伟大。感恩师尊、感恩大法。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我要努力修好自己,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尽己所能,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