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真美妙

李法缘


【正见网2022年01月19日】

得法

我从前对功夫很感兴趣,曾经练过太极。九五年四月的一天,我和妻子有事到一个同事家里,看见他正在打坐,觉的很有意思。同事说他炼的是法轮功,还说这个功怎么怎么好,并给我一本书《中国法轮功》,叫我看看。我回家一看,那书上讲的真好,是教人做好人修心性的性命双修的功法。妻子四月份就开始修炼,由于种种原因,我五月二十日才开始正式修炼,那年我五十岁。这一炼,一晃二十六年过去了,今年我七十六周岁了。

法轮旋转

我修炼大法初期,经常能很明显的感觉到法轮的旋转,手掌、脚掌、小腹等处都有法轮在旋转,非常美妙。小腹处的法轮在炼功的时候转的非常有力。在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时,我做头前抱轮时,人象被定住了;再做腹前抱轮时,手得往下用力才能下去;做头顶抱轮时,一个巨大的法轮就在两臂间旋转,有一股强大的能量跟着旋转,好象农村水车车水的感觉。当时不少同修初炼第二套功法时感觉很累,但我炼这套功法,想炼多久就炼多久,似乎感觉不到手的重量,非常舒服。

“此人可度”

修炼大法没多久,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我站在岸边,看见滔天洪水中有一只金色的大船,船上站满了人。我喊:我也要上船!这时来了两个老人,笑着对我说:“此人可度。”我就登上了金色的法船。

师父给我清理身体

我修炼之前双脚不太好使,蹲地后很难站起身来。一天夜里,我在床上靠着,似睡非睡之间,忽然感觉师父在往我两个膝盖处滴一种象水一样的东西,滴了几滴進去后,脚非常舒服。从此我的腿脚就灵活了,至今二十六年过去了,再也没犯过难以起身的老毛病。

开天目

炼功不久,我的额头开始发紧,接着出现的状态跟师父《转法轮》里面讲的一模一样,“我在讲天目的时候,我们每个人的前额都会感觉到发紧,肉往起聚,聚起来往里钻。” (《转法轮》)有一段时间,天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感觉自己在一条无边无际的大道上使劲往前冲,却老冲不到头。

那时候我们总是集体炼功,或在本地的俱乐部、或某工厂礼堂、或某同修家里。在某工厂礼堂次数最多。礼堂右侧有一间空房子,专门放我们大法的东西:放师父讲法录像的电视机、一台大录音机、我们打坐的垫子等。当时的场真好!大家经常赶早去,抢着扫地,搬东西。大家或在一起切磋交流,比学比修;或到外地去洪法,风雨无阻。

一天,我在看师父讲法录像时,忽然看见师父穿着黄色的袈裟,打着坐从电视机里面出来了,在半空中端坐着;同时一个比脸盆还大的紫色法轮在空中旋转,太漂亮太美妙了!后来,我炼功经常看到比脸盆还大的紫色法轮在眼前旋转。

有一次看完讲法录像,同修在往右边房子里搬电视机的时候,我看到从电视机里面出来了一个僧人,高高大大的,他帮着同修往里抬电视机。

考验

我刚开始修炼的时候,隔一段时间就发一次高烧。我心态很正,知道这是师父在帮我净化身体呢,总把它当作好事。

一天夜里,我梦见自己提一个篮子,地上有好多钱,很多人在抢。我没有动心。有人催我:你快用篮子装钱呀。我坚定的说:“我不要!”醒来后,人很舒服,知道自己在金钱这一关的考验中过去了。

经过一段时间修炼,我的身体变得白里透红,走路轻飘飘的,人总象要飞起来的感觉。

讲真相

二零零年七月的一天,妻子等七位同修集体到派出所要求放回被绑架的同修,七位同修也被绑架了,关押在敬老院里。那时是七月最热的时候,邪恶不让他们喝水、也不准戴帽子,让他们在烈日下暴晒劳动。我知道后,就约一位同修的家属和我一起去要人。在那里,看到有很多镇里的干部和派出所的人。

我当时是某工厂的厂长,镇政法委书记等人都跟我熟。政法委书记惊讶的问:“李厂长,你怎么来了?”我说:接老婆回家。他说:她炼法轮功犯了法。我问:国家哪条法律说炼法轮功犯法?他答:江主席说的。我说:“它比国法还大?”我们正在理论,派出所的人都围上来了。我一点也不怕,继续给他们讲真相。警察要求妻子写保证书再放人,妻子没答应。他们让我代替她写,我也不写。政法委书记问:你炼不炼法轮功?我说:“我就是炼法轮功身体才变好的。这么好的功法,怎么不炼呢!”他们说:“你的胆子可真大!”当时正是迫害最厉害的时候,事后听同修讲现场气氛很恐怖:我一个人与那么多的官员和警察理论,很担心我的安危。但我没有退却,我知道师父在看着我呢。是师父为我们做了主,同修全部被放回家。

妻子他们前脚出来,县里的警车后脚就赶到敬老院,妄图把他们绑架到县里继续迫害,发现人都放了,只好作罢。

“你比年轻人还厉害呀”

二零零六年,我到大儿子那里住了一段时间。他家在七楼,有一天装修的时候停水了。我就用两个大塑料桶去楼下提水。我一手提一桶水,共约八九十斤,一口气提上七楼。年轻的石匠们都被镇住了:“老爷子,你比年轻人还厉害呀!”我笑了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

修炼大法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新年之际,弟子在此叩拜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