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法缘

心莲


【正见网2022年01月19日】

在正法时期,每个真修的大法弟子都走在师尊安排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上,同修们走出的路,将成为未来宇宙的道,那么在这个特殊的新旧宇宙更替的关键时刻,同修们修的好与坏,兑现誓约的多与少,将直接关系到与之对应的天体更新的成功与失败,为了更好的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同修们开创了很多讲清真相的项目,更大范围的救度着众生,那么期间同修们的互相配合互相协调的好与坏,也将决定着在救度众生中起到正的作用的大与小,你身边的同修,你所能接触的同修,在历史上都有莫大的缘份方能促成今世的共同助师正法的机缘,所以要珍惜,那么下面说说法在我修炼的层次境界中给我展现的在一定境界的同修们在天界的法缘。

宇宙浩瀚,天体无极,在一个庞大的境界,庞大到连一般的神都触及不到的法之顶端,不同的相隔遥远的各穹体之主汇集一处,共同商讨未来宇宙更新之大计,因为宇宙到了灭的阶段,所有的一切都面临着消亡的命运,为救度各自天体众生,各天体之主将要抛下神的光环,下走到整个天体的最中心最低层,跟随法轮圣王更新穹体,方有天界之法缘,说是众神之法缘,其实质为这个旧宇宙法之演化之极限。

各穹体之主心念沟通在一起,推演一个个将要发生的天象变化,一个天象就是一个天体的兴衰,历时无量劫的时间,说是时间,其实在这些穹体之主面前,根本就没有时间存在的概念,无论过了多长时间,在他们面前,都是一个瞬间。

期间有亮光穹主道:我等随法轮圣王转生人间,为圣王弟子,未来人间,十恶毒世,我为圣王弟子,必广传大法,不落今日之缘之穹主,然从人到神何等艰难,得法之后我必于修炼路上勇猛精進,引领众神回归神界,此愿了之,为给众神之警醒,我将先身死,以魔炼众神之威德。语毕,有丽闪神主道:亮光穹主不必忧虑,未来天象变数甚多,我得法之后必为辅之,共圆今日之法缘。

又有容圆穹主道:未来人间善恶颠倒,迷住心智,又有邪魔祸法,实难精進,我得法后,必于修炼路上不昧本心,与今日之神主共進共生,以圆今日之法缘。

又有文愿神主道:我为圣王弟子,得法之后,必广传大法,然众神要回归本位,不达标准实难归位,为众神达标准故,我必百千方便,化显魔王像,以增众神威德。语毕,洪立穹主道:文愿神主此誓凶险,一入魔道,万难回头,我必千方救度之,以圆今日之法缘。

又有兴荣神主道:未来人间险象丛生,欲海无边,一入人身,本性尽失,我得法后必于修炼路上做大狮子,必劝返修炼路上迷途之穹主,以圆今日之法缘。

又有威力神主道:我为圣王弟子,得法之后,必勇猛精進,以大神力开拓前路,和各穹之主共精進,以圆今日之法缘。

又有......。

此天界之法缘,有诗曰:  天道茫茫逝兴衰,穹主邀约入凡尘;临别之时互叮嘱,莫忘天界之法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