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以盲目发誓言

唤醒


【正见网2021年10月28日】

古时候,有个叫堰典的人,做事情有点盲目。他的妻子曾经与人私通,还偷过邻居家一条手巾。邻居家人因此事怒骂。

堰典不去了解事情的原委,盲目地袒护妻子,不仅自咒还咒他人说:“我的妻子如果真的与他人私通,并且偷拿你的手巾,我愿意被雷击,否则你被雷击。”

没过多久,一个雷雨天中,堰典死于雷劈,胁下有四个字:“痴人保妻。”他的妻子也被雷震死,胁下也有四个字:“行奸为盗。”

老百姓中口耳相传一句话:“头上三尺有神灵。”人间的任何事,哪怕被认为如何机密的事,都逃不过三尺头上的神灵。堰典的妻子违背伦理,与人私通,并且有偷盗行为,并没有瞒过神灵的眼睛;堰典不了解实际情况,盲目发誓言,遭受雷劈的行为,对今天的人何尝不是一种启示?!

发誓发给了谁?谁在鉴誓?在古人看来,当然是人眼看不到的神佛了。古人有传统文化的教育,而且很多这样的故事又在验证着善恶必报的天理,同时不断充实着人的善念与佛性。今天大陆的中国人认识不到轻发誓言的后果,当成了玩笑话,是因为否定神佛与天理的党文化灌输、毒害。所以,中共蛊惑诱导人在加入党团队时,面对中共的队旗、团旗、党旗发出“把生命献给党”的毒誓时,心里没有在意,觉的是走个形式,但是神佛不这样看问题。

人面对中共血旗发献身毒誓,是发给了另外空间的共产邪灵,中共是它在人间的化身,代表它在人间执行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这个毒誓是捆绑人的毒誓,是个卖身契。人不明白,是中共不敢叫人明白,就象骗子骗人,靠的是谎言,真相一旦被人明白,谁还会再去上当受骗?!所以中共不断变换谎言骗人,希望永远把人蒙在鼓里,一直骗到人被毁灭的那一天。

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为什么至今都没有放弃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是因为法轮功学员戳穿了中共的谎言,揭穿了中共的魔鬼真面目,向世人揭示了中共毁灭人类的手段与终极目的,而且给了世人一次抹除这个卖身毒誓,选择美好未来的机会。

听取法轮功真相,明白真相,相信真相,生命就能够摆脱被中共继续操纵、走向毁灭的命运,就看世人在真相与谎言面前如何选择了。

事据《太上感应篇汇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