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中共镇压 逃亡港人:敬佩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17日】

近期,带着孩子从香港逃亡来美的李女士,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专访时表示,在经历过“反送中”运动,并目睹中共对香港的镇压后,她渐渐深入了解法轮功,并敬佩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精神。

为躲避《港版国安法》,今年5月带着孩子来到美国的李女士,分享经历香港反送中运动后,开始接触法轮功的往事。

她表示,在香港时,经常看到法轮功真相摊位,和“法轮大法好”的标语。当时,她很难相信中共会活摘器官,但在目睹中共残酷镇压香港人后,她恍然大悟。

海外港人李女士:“中共武警、国安来香港,这样对待小朋友,还有香港千奇百怪的自杀(案件),然后我便深信活摘器官(存在)。”“也有(活摘)幸存者和家属,透过媒体拿出很多证据,我看了很多。”

在香港时,她发现法轮功学员都很平和、专注,对于“蓝丝”的骚扰不为所动,继续炼功。在好奇心驱使下,她也开始了解“真、善、忍”的做人准则,并学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海外港人李女士:“我觉得这也是人性的东西,人需要这些东西。”“我发觉,原来炼法轮功没什么特别窍门的,也不需要怎么呼吸、配合,好简单、好自在,觉得很好。那段时间,我发觉炼功(后),整个人平静了。”

她指出,港府以前不干涉法轮功,但现在受《港版国安法》的限制,法轮功学员会被骚扰,还不能摆摊位、贴横幅或是去中联办举牌。

海外港人李女士:“法轮功其实现在跟香港年轻人一样,都是中共要打击的对象。法轮功在香港的生存空间,都没有了。” “我很佩服他们(法轮功学员),他们很有勇气,这样被大陆(中共)打压还是坚持炼功。”

李女士表示,港人当前面临各种打压和限制,与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手段,如出一辙。她只能祈祷所有香港人平安。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