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脱苦海 一念定未来

大陆大法弟子 玉清


【正见网2021年10月21日】

我们村原来的村支书姓王,大概十多年前我丈夫同修在世的时候,我们曾去他们家劝他三退,他同意三退了(退党、团、队),我记得给他起了个化名。坐了一会儿我们走的时候,他送我们出来,他家门口的人很多,因为他当支书时间长,是属于人中很会事儿的人,也很出名,我俩炼法轮功也很招眼,所以他送我们俩出来的时候脸色红红的有点不自然。

退休后,我跟丈夫同修一起在城里住,也不常回村里老家,所以一直到前年我回老家时,村里的一个老同修闫二姐,她婆婆家是王支书的邻居,听说我回去两天了,赶快来找我跟我说王支书的事,叫我帮王支书按真名退党、团、队。问其原因,才知道王支书已经去世很长时间了,她说:有一天晚上刚躺下时间不长,清清楚楚做了个梦,看到王支书到了跟前,哭着诉着跟她说,“我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泽然(我丈夫名)他们来帮我三退,是好意,不让下地狱,我死要面子活受罪,送他们回家时门口人多,我怕别人猜测我办了退党了,于我不利,没人问我我自己却说:“我说那不算数!”真是有眼不识好人心呀!死后现在转生成了没眼的蚯蚓,成天在那阴暗潮湿的土里钻来钻去的,见不得光。你快点回去,叫小鲁帮我用真名三退了,求你了,我真受罪,快点啊,求求你了!”之后,闫二姐就一直留意打听着我的消息,今天听说我回来了,赶快来告诉我这个事情。我听了也赶快回去让同修给他用真名办了三退,并给他大女儿讲了这个情况,让他大女儿在给他送纸钱时告诉他,让他放心。

“静观寰瀛 世世变更 人生戏梦 迷者痴心 癫徒如疯 法变更 人鬼清 一念定下终生” (《洪吟三》<退者生>),师父说的句句是真相,句句是真理,句句是天机,常人的一念定下自己的和自己所代表的无量天体的众生的终生,修炼人的一念也是定下更大范围的自己和无量大穹众生的终生,修炼人唯有精進再精進,方能不负师恩,不负众生的期盼,不负对我们抱有无限希望的众生!

层次所限,一点浅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