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魁省法轮功游行 民众支持“天灭中共”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01日】

“中共气数已尽,该完结了,彻底结束!”加拿大魁北克律师麦克尔(Michael)在街头看到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时,发出这番肺腑之言。

2021年2月27日下午,加拿大魁北克省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尔举行“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大游行。游行队伍从市中心坎博广场(Cabot Square)出发,行经蒙特利尔最繁华的商业街圣凯瑟琳大街(rue Sainte-Catherine),最后抵达唐人街。

游行中,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和展板,向民众广传“中共危害全人类”、“拒绝中共”等信息。队伍所到之处,民众反响热烈,鼓掌、挥手致意、竖大拇指、追着队伍拍照,以及在征签信上签字,人们用各种方式表达支持和赞许,还有一些民众说感受到很好的能量。

在游行接近尾声、将抵达终点唐人街的时候,魁北克的公设律师(public lawyer)麦克尔遇上了游行队伍。他看到游行队伍打出的信息很激动,双手合十对征签的法轮功学员连声说:“谢谢你们,这件事很重要。”

麦克表示,自己对中国人民和中国文化充满敬意,而中共危害世界,现在国际兴起抗共的趋势,是结束中共的时候了,人性道德回升更重要,没有中共的未来世界会更美好。

游行当天,还有个小插曲。出发之前,紧密的鹅毛大雪从清晨一直下到下午,丝毫没有停歇的迹象,法轮功学员冒着大雪集合,下午2点准时出发。队伍刚一上路,漫天大雪奇迹般骤然停歇。
 

在起点处的坎博广场,蒙特利尔市民艾力克(Eric)伫立雪中观看良久。他说,这个队伍有很好的能量,让人心生喜悦,他们是在提醒人们人生的真谛是什么,是在唤醒人们,“非常了不起(Awesome)!”
民众:“我想加入你们的行列”

拉斐尔‧多玛斯泽斯基(Raphael Domaszewski)是一名波兰裔移民,他在路旁为游行队伍大力鼓掌。他为法轮功学员对抗中共的勇气而鼓掌,“应该像你们现在所做的这样,我们都是世界公民,我百分百支持你们,所以我在这里鼓掌,想加入你们的行列”。

他说,西方政府没有向中共政府施加足够的压力,阻止中共做恶,这是一个耻辱。

多玛斯泽斯基历数中共对中国人民,包括法轮功、宗教信仰、香港和维吾尔人,犯下了罪行。他表示,自己来自前共产国家波兰,对共产主义的邪恶很清楚,“我知道共产党如何对待它的人民。他们一面迫害自己的人民,一面在这里(加拿大)执行中共当局的渗透计划,企图毁掉民主社会。

一名韩国青年看见征签的学员,立刻接过征签板,在呼吁加拿大政府动用《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中共的征签信上签字。他说“我非常赞同这个活动,从内心深处,我真的认为,中共对待中国人、对香港人的做法是错误的。我希望今天我是你们的 一分子。”

国际社会应联合起来制裁中共

还有民众表示,国际社会对付中共,仅有口头声讨是不够的,实施制裁、让中共承担后果更为重要。

越南青年Sal Cor一直对着游行队伍拍照,他说,敢于走上街头的法轮功学员非常勇敢,同时他也表示,面对中共犯下的可怕罪行,国际社会没能有效制止,他感到很痛心。

他认为,现在加拿大通过确认中共群体灭绝的动议,是向前迈进了一部,但这不够,中共仍有可能置之不理,最重要的是实际的制裁行动,让中共承担响应的后果。

“各个国家应该联合起来,对中共说:停止这一切。即便如此,中共可能还是不理会⋯⋯因此必须要有行动,如果中国仍不停止,那么就采取制裁,一定要让中共承担后果。”

灭共正在成为民众共识

就在游行举行的几天前,加拿大国会刚刚通过了一项动议,确认中共犯有群体灭绝,因此,许多人在看到游行队伍的信息都产生了共鸣。游行当天,很多人在法轮功学员递上的《结束中共》(End CCP)征签信上签字,不断有人说“我的心和你们在一起”,“加油”,“希望这能改变一切”,“祝你们好运”。

一位带着两个孩子的妈妈让孩子们都签名;一位男子则要替他的母亲签,他说他本人已经在中领馆前签过了,在得知需要征得本人同意才行,他拿了份传单回家,让母亲在网上(ENDCCP.COM)签名。

两位从叙利亚来的女士,听了法轮功学员向她们介绍的中共如何隐瞒疫情、迫害人权等恶行,立即在征签信上签了字,认为应该追究中共对大流行病疫情的责任。她们还拿出手机,将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的真相录下来,表示要放到社交媒体上,让更多人知道。

“结束中共”(END CCP)是一个全球范围发起的征签活动,呼吁人们拒绝邪恶,结束中共。当人们选择拒绝中共的时候,也就意味着选择了善良正义。至今已有超过74万人签名。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