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电影《悬崖之上》看中共的洗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5日】

最近大陆网络媒体热炒谍战剧《悬崖之上》,在社会上引起了比较大的关注,据说票房也不错。故事的背景是在日本统治下的“满洲国”,发生的中共谍报人员与日伪之间的战斗。影片紧张激烈,情节起伏跌宕;俊男美女飙戏,镜头语言优美流畅;可惜全是忽悠。又是中共的精致洗脑的延伸。真实的情况是1931年9月18日,日本军队以中国军队炸毁日本修筑的“南满铁路”为借口而侵占沈阳,历史称为“9.18事变”,1932年3月1日成立“满洲国”,3月9日,日本扶植“清朝末代皇帝”溥仪为国家元首,定都新京,即现今的长春市。中共在1931年到1945年日本侵华期间,除了逃命努力存活,就是内斗;要不然就是卖国与借日本人牵制国民党壮大自己。

我们在中学时学到的抗战历史,讲的是中共领导下的八路军,带领全国人民经过八年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打败了日本帝国主义,取得了抗日战争的胜利,而蒋介石领导的国民党躲在大后方不抗日,等到抗战胜利后却想从峨眉山下来摘“桃子”,从而引发了解放战争。

然而抗战历史的事实真相却是:

抗战初期,1931年9月18日,也就是人们所说的“9.18”,日军从东三省入侵华北、华东,标志着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开始,揭开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东方战场的序幕。而中华民国建国从表面看不到20年时间,实际真正由国民党控制的国民政府主导权,只能从1928年算起还不足3年时间;国民政府的军队组成,主要来自于收编的旧军阀残余人员和地方各派系武装加上招收的壮丁。面对日本强敌,国民政府把主要部队拉到抗日前线。而共产党的10多万军队,不但没有开赴抗日前线,却在没有日军的江西搞什么“土地革命、建立红色苏维埃政权”,搞的国民政府大后方狼烟四起,不得安宁。共匪不仅不抗日,而且还给主政时间不长的国民党处处捣乱,今天攻下一个城池,明天占领一个县城,使本来国力、军力不强的国民政府在抗击日军时显得无力,所以才出现了“攘外必先安内”清剿共匪政策的出炉。自此,国民政府对中共开展了先后五次围剿。电影“四渡亦水”和毛泽东的“红军不怕远征难”,更能充分的说明当时的现状。在国民政府围剿中,共匪被追的一方面四处逃窜;另一方面向外散布“北上抗日”,最终仅剩2万残余红军到达陕北。当时日军还没入侵到陕北,共匪“北上抗日”是怎么抗的?到陕北后又遭到阎锡山的围剿,共匪几乎到了全军覆灭的地步,毛泽东在逃亡途中被俘虏,自称叫李德,中途贿赂押解他的士兵被私放逃脱。

抗日战争期间,国民政府军队与日军大小战役约80余次,最著名的有“淞沪会战、南京保卫战、太原会战、徐州会战、豫中会战、武汉会战、晋南战役”等战役。800多万国军死亡官兵400多万,阵亡将军250多位和1.7万多名校尉,阵亡行员4300多人,海军、战机几乎打光。而中共从1937年抗战以来到1945年8月日军投降,死亡将军仅有左权与彭雪枫2名,其中左权还是自己不慎从马上摔下而亡。对日军作战的最大战役就是1937年9月25日在山西灵丘县平型关的一场伏击战,号称“平型关大捷”。此战役八路军参战12000余人、伤亡600余人;日军参战4000余人,伤亡1000余人。抗战期间,共产党故伎重演,一方面打着抗战的名义,利用游击战、麻雀战等骚扰战术,把日军的攻击方向和战火一个个引向国民政府军(百团大战就是实例)。另一方面中共借国民政府军与日军打的不可开交之机,利用这一空隙积极扩充地盘,发展自己的军事实力。到1945年8月抗战结束,中共部队由原来的2万多人,略去辅助部队“民兵和自卫队、成千上万积极分子、基层政治组织和群众团体等”,正规部队就发展成为120多万人,可以跟国民政府相抗衡。日军投降时,中共置国民政府于不顾,又窜到各地日军住地四处授降,收缴掠夺战利成果。

1972年9月下旬日本首相田中角荣访问中共时,毛泽东曾当面向其表示道谢:没有你们日本军队的介入,就没有我们政权的建立,感谢你们。在中共的教科书上,也只能看到8年抗战,其实是中华民族的14年抗战。再加上汪氏明投日本、暗渡陈仓的“曲线救国”干扰(1940年3月,汪精卫抱着救民族华夏之苦难的愿望,在南京成立伪国民政府,出任伪行政院长、代国府主席,却一改初衷,处处与国军作对,变为了货真价实、地地道道的卖国贼、铁汉奸),国民政府抗战的难度有多大,可想而知?从历史角度才能看清,谁是祸国殃民的捣乱者?谁是真正抗战的中流砥柱?

中共是西来共产幽灵的化身,它近百年来邪恶至极的一切表演,会在今后的历史长河中,将世世代代的警示着后人。使新世纪的人们,从中吸取教训,从而敬畏神佛天地,尊崇自然法则,理分正负善恶概念,规范言行举止,不敢乱为行事。古人云:有智不在年老少,无智空活一百年。人要有人的活法,做人就要活个明明白白,不要在可悲与遗憾中稀里湖涂的过一生。希望每个人都能沉下心来好好的反思过去,这么些年究竟是活在被中共洗脑后所划的框框(党文化观念)里,还是真正活的是自我?在人神共怒、天灭中共的当下最后关头,是做一个顺天意潮流而行的随同者,还是做一个助纣为虐逆天意而亡的陪葬者?路在脚下,只能靠自己选择!!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天然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准确的揭示了中共的命运下场。不少中外圣人和预言家的预言,也都告诫人们中共是人类的恶魔,必将灭亡。诸葛亮的《马前课》;刘伯温的《烧饼歌》;袁天罡,李淳风的《推背图》和《圣经.启示录》中的“抹去兽记,才能躲过灾难”等,从不同角度揭示了中共凄惨的可悲灭亡结局。

圣人的古训说的好:“顺天意者昌,逆天意者亡。”当前的中共败象(寿命)将尽,已到了穷途末路灭亡边沿的地步,随时都会土崩解体。目前,它不动则已,只要一动,必定是丢人现眼的坏事、丑事、败事、恶事。现在眼下所发生的一切,不正应验了“邪不压正”、“天灭中共”的天意吗?天意不可违,天灭中共在即。在此奉劝那些还被中共假象所蒙敝的人们,不要为了所谓的饭碗、官帽和一已之私,成为中共逆天而行的陪葬品。该是清醒的时候了,顺天意而行,赶快离开中共组织,退出党团队与它划清界线,为自己的美好未来、为自己家人的安危负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学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