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等待

梅香


【正见网2021年05月22日】

这是我亲身的经历,我是一位保姆,去过很多家,就是以这种方式把大法的真相转告给每一位世人。有这么一家人,阿姨有病需要人照顾,我来到她家。我把大法真相告诉她,一开始她很反感,在我不断的讲述中,她明白了真相,接受了三退。

当我讲大法真相时,她家有一条大狗在门外听我讲,早晨炼功它就看我,当我要离开她家时,这条狗就在我跟前不肯离开,我知道它在求救。我说:多多(狗名)你听着,我要走了,你与我有缘,你没有得到人身,不能修炼,要想修炼必须是人身。我看到它双眼都是泪水,它靠近我,用哭诉的低声象是在和我诉说(足有五分钟,我要不打断它还象是在说)。听到那声音是撕心裂肺的,我的眼泪奔涌而下,那一切都在凝固,没有声音,听着它在诉说着衷肠,它把头贴在我的腿上,眼神里那种渴望,看着那眼神我心里一阵酸楚,长长的叹了口气,生命是多么的可贵又可怜。我拍拍它的头说: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吧!转生成人修炼吧!我说:你听懂了吗?它把头低下发出低的声音象是在回答我。我含泪离开了她家。

从这家出来我又去了一家,这家老人也是病人。他在文革前曾是活学活用毛主义的积极分子,在各地做演讲报告。他中毒很深,我求师父加持,给我智慧,通过我多次的讲述,他终于觉醒了,他说:共产党尽瞎闹,我太知道了,共产党不干好事,瞎折腾,说了很多。我说:把你加入的党团队都退了吧,他很干脆的说:退!还把他去世的老伴儿也退了。我为这两个生命得救感到欣慰。我离开他家后,有一次碰见他儿子说:老人虽然得的病是癌症,也没遭什么罪。安然离世了。

感恩师父给予众生的机会。我虽然东一家西一家的干活很辛苦,但使我很欣慰的是:使那些有缘的生命都得救了,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的心是甜的。

感谢师父的佛恩浩荡!愿那些与我有缘的生命都来与我结缘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