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的神奇故事

山东弟子 桂花


【正见网2021年04月20日】

在这二十多年修炼的历程中经历了许多魔难,走到今天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师父对我们洪大的慈悲和呵护,感谢师父给我们大法弟子安排这个交流平台,我感到互相启悟、提高的很快,大法在熔炼着我们。下面我就把许多的修炼中神奇的故事,说出来向师尊汇报,与同修分享。

1,求师父救活小女孩

我是没有文化的弟子,学法以后,繁体字我基本认识了,没有师父的加持,我能把师父的全部讲法认识下来吗?大法太神奇了!我在2008年讲真相让旧势力钻了空气子,被非法劳教了一年。我在县看守所被非法拘留的时候,有一个学生抱着被子进来了,我跟他讲了真相,我问警察他为什么进来的,他说在滑冰场把一个小女孩撞坏了,已经進了监护室三天还没醒过来。如果小女孩醒不过来他会坐牢的。我在心想请师父加持,把这小女孩救活,化解两个孩子的怨缘。真是好坏出自一念:”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洪吟》  (二) - 师徒恩) 晚上,我还做了一个梦,这个小孩爷爷抱着小女孩在路边坐着,在那里好像是哭,我就把小女孩抱过来,小朋友,你也是个生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孩抬起头来笑了。她爷爷把她抱走了,一下醒了。我就赶紧在心里谢谢师父救了两个生命,第二天我问警察,小女孩咋样了?他说,这个小女孩今晚上一点多醒过来了,正好是我在梦中和她讲真相的那个点,到了第二天,那个学生回家了。这个学生明真相得福报了。

2,有缘人得福报

一天我领着小女孩在街上玩,一个80多岁的老太太在那儿,我说:大姐你好,她说:好什么,腰都直不起来了,还得了个半身不遂的病。三个多月了,儿子一直把她锁在家里,她今天想出来,一看没锁门,她就出来了。我说:咱俩有缘,你的病该好了。

她问我怎么能好,我就告诉她在心里诚心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大法师父给咱们的一个法宝,谁信,谁念,谁得福报。怪不得我今天晚上做了一个好梦,有个人和她说该出去了。可能就是这件事,那太好了!和她交谈了一会,我把她扶起来,她弯着腰一拐一拐的回家了。一个多月后的一天,她看见我了,她一把拽住我:我说你干什么?你不认识我了?我就是那个得了法宝的老太太,腰杆唄直,红光满面,简直换了个人似的。太神奇了!

她还告诉我:我妹妹也得了这个病,现在躺在床上,在山里住。她想赶快把福音去告诉她的妹妹,我就给了她个护身符,她说太感谢了。我说,感谢大法师父救了你,谢谢大法师父!

3,小孙女的神奇事

小孙女不到一岁我就让她看神韵晚会,长大了很会用师父的法宝保护自己,很有理性,有时出去帮我讲真相,有一天上学回来,她说奶奶老师让星期一升旗,我说没事。咱俩请师父加持发正念:让它升不起来,我就教她怎么发正念,因为我孙女开着天目,她说看见有个人一脚踢掉下来了,三个星期都没升成,解体了邪恶的因素。

还有一件神奇事。有一天孙女抄黑板报,那个凳子腿断了,一下摔在了地上,她赶快说,师父救我。瞬间一个装着棉花的书包垫在了她的头下,老师说摔着没有?一看有个书包在她头下垫着,她们都觉得不可思议,校长知道了都跑来看,哪里来的包?小孙女知道是师父救了她,像这样的事太多了,每次都是有惊无险。

4,发生在我流离失所期间的神奇事

我退休以后,每年年底本人都去验身份证,2007年因为讲真相遭恶人举报,我被非法误判了两年,为此我被迫流离失所到外地,年底养老证要验身份证了,怎么办?妹妹找到了我,我告诉她,你回去帮我把身份证拿去验了吧!她说需要本人去,我说没事。师父帮我,他们说了不算,我告诉她怎么发正念,我也在这里发正念,一定行,一切师父说了算,否定迫害:别叫他们对大法弟子犯罪。结果妹妹回来就去验,一切顺利通过,我妹妹说太神奇了。

在外边流离失所一年多了,心想:师父,我要回家,光在外边也不行,应该堂堂正正请师父加持我,我要回家。到了第二天师父就点给了我一句法理:“难行能行”(选自《转法轮》)。一切都是师父给我安排的。第三天就来了一个同修,把我领回来了。回来后,当地公安又找我,想迫害我。我就在心里发出了强大的一念:师父说了算,师父为我做主,我是顶天立地的助师正法的法徒,师父讲法说,“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 他们又拉着我去查体,检查完他们把我送到了拘留所,我就在心里和师父说,师父啊我是大法弟子。别叫这些医生和警察对大法弟子犯罪。我要回家助师正法。紧接着那个医生就把警察叫出去,说了几句话,那个医生回来告诉我说,你回去吧,血压太高不能收。我在心里谢谢师父救了我,帮我化解了这场魔难,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