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失而复得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19日】

我是二零一零年走入大法修炼的,大法给予我的太多太多。修炼后我从心性到身体都发生了巨变。这么多年中,师父也在一直看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所以在修炼中遇到了许多神奇的事情,下面我就讲两件很让我感动的失而复得的故事。

自动找回的车钥匙

二零一八年六月的一天,我和家人原本定好参加亲戚的酒席,早上六点多时,我去车里放东西时,清清楚楚的记得把钥匙放在兜里了。可是七点要开车走时,却怎么也找不到钥匙了,家里人都出来找,家里家外不知找了多少遍也没找到。最终酒席没参加成,家人很怨恨。

师父说:“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1】怎么能出这样的事呢?我想,这事出在我身上,肯定是冲着我的心来的,我得好好找找。于是我开始静下心来找自己,我突然意识到是我对女儿的情没有放下,给女儿看孩子耽误了很多时间,三件事做的少了,放松了自己,被邪恶钻空子了,我想我一定要放下。

到晚上七点多了,女儿已经和四S店联系准备配钥匙换锁,因为怕被别人捡走开锁,所以连中控也要换,整套下来三千多。我想不能因为自己没修好让家人对大法弟子有负面认识,我跟家人说明天早上再定,你们再给我一点时间。

随后,我把大法书放在桌上,我给师父磕头,求师父帮助。我给师父说:“弟子有错在法中归正,不能叫大法资源损失。如果有幸能找回来,也是师父的赐予,我会把这钱用在大法上。”

还不到十分钟奇迹就发生了,我亲家母拿着钥匙从卫生间走了出来,高兴的对我说:“找到了”。我赶快走过去询问情况,原来钥匙在卫生间冲马桶的小水桶里,要是以往就直接把水都倒进去了,她这次突然想留点水刷马桶,这才发现钥匙就在这点水根里。

可以已经泡了十多个小时了,车钥匙又是用电的,家人担心已经不能用了。我大声的对他们说:“一定能用,我师父能找回来,就一定能用。家人一试,果然能用。他们惊喜的说:“真是绝了。”

失而复得的钱

二零一九年一月三十一日,那天是腊月二十六,我和亲家母一起去大集市购置一些年货。在公交车上,售票员提醒我看看有没有丢东西,我一找,钱包没了。钱包里各种东西加起来也得两千六七,我当时脑袋嗡一下,几十年都没有遇到过这事。师父说:“没有自然现象,一切都是有安排的,所谓的“偶然”是不存在的。”【2】我向内找自己,这次赶集的目的就是专门来买便宜东西的,这是利益之心啊,大法弟子怎么能这样想?我得赶紧借这个机会归正自己。丢失的这些钱可能是以前欠人家的,这次来了债了,我不应该再难受了,心里渐渐就平静了。

十多天后,二月十八日那天,我在收拾屋子时看到一个旧书包,我顺手摸了摸里面的兜,发现有一个烂了的信封,拿出来一摸有点硬,打开后看到里面竟然是钱,数了数两千七百元,和我损失的钱差不多少。

就想做梦一样,我第一念就是师父把钱给我找回来了,这要不是师父找到,谁能想到这里面还有钱呢?那钱在书包里可能得十年以上了,里面还有两张不流通的老版钱。我把这钱都送到了资料点,只要大法资源没受到损失我就高兴,感谢师父的伟大洪恩!

注:
【1】选自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2】选自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