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义

高洁


【正见网2021年02月18日】

人生在世,是为了在人间享受名、利、情吗?人间有金钱、权势带来的人上人生活,还有能品味人生酸甜苦辣的各种境遇与灾难,还有生老病死的存在,百年人生,为什么而活?

这确实是困惑人的问题,国外的哲学家们把“人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当作哲学的终极目的去探索。实际上在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中是有答案的,国外流传至今的很多神话故事中也是有答案的。

我上高中时曾阅读了一篇文章,讲的是一家的女儿要出嫁了,笃信耶稣基督的母亲告诫女儿:“不管你的丈夫将来如何对待你,你一定要善待他。”当时我的想法就是,这个母亲领会了《圣经》中讲的“人是有罪”的法理,她明白人不是来当人的,是来还罪的,佛家叫还业,今生造的罪是前世业力所致,只有在承受痛苦中把业力偿还干净了,来生才有个好去处。所谓的追求幸福生活,是中共的谎言,蛊惑人在争斗中造下更大的业力。业力积攒多了,还不了时,就是毁灭生命的恶报。中共钻了善恶有报天理的空子在毁人。

《西游记》以人理解的神话故事形式告诉了人一些天机:唐僧师徒四人加上白龙马,都是在天上犯了罪,被打下人间偿还罪业,可贵的是他们遇到了如来佛祖与观音菩萨的救度,通过西天取经的修炼方式洗净自己,得到不同的果位福报。人间苦,但是是个能在苦中偿还罪业、洗净自己的好地方。《西游记》告诉人一个天机:人不是来当人的,是来修炼的,人间就是个修炼场所。

关于人生与修炼的问题,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讲的最清楚,把人们一直困惑的“人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的哲学终极问题阐述的清楚明白,还讲出了很多天机,就是明明白白送给了人一部上天的梯子,真的是万古难遇的机缘。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就是要断了人上天成神之路,断了人返本归真之路,彻底的毁灭人类。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能坚持22年持之以恒的讲真相救人?因为他们明白人生的意义,明白人活在世上的目的,为维护宇宙真理而存在,要把真、善、忍的种子洒在人间,给未来人奠定福分。

对于今天的世人来说,能明白真相,作出选择,生命得救就能达到了人生的目的。生命在历史上千万年的轮回转生就是为了今天明白真相得救,生命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進入历史的新纪元。当然人能突破中共污蔑法轮功的谎言与阻力,走進法轮功修炼中来,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这是大好事,直接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

最可悲的是那些至今还在拒绝真相,还在被中共谎言蛊惑着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人员,真把人生当作享受享乐来了,把中共的假、恶、斗毁人的歪理邪说当作人间真理。他们不知道自己在造业,造下恶贯满穹宇的极大罪业。旧业未还,又造下更大的罪业,生命该怎么办?最终的结局只能是跟随着中共一同毁灭。这不是生命来在世上的本意,是被中共的谎言毁掉了生命未来。

那些在各种方式的恶报中丧失生命的人,已经失去了得救的机缘,有的已经被打入了地狱的无生之门,生命处在被销毁的过程中,佛家叫“形神全灭”。肉体的死亡不叫毁灭,人只要还有德在,就有福分,还会有轮回转生;只有无恶不作,特别是迫害法轮功这件事,会使人造下生命偿还不了的罪业,不仅仅是肉身死亡,生命都会被销毁的。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是要达到这样的目的。

那些把迫害法轮功当作政治运动,当作向上爬的政治投机的人,还是上了中共的当,没有真正明白人生的意义。中共为什么允许你贪污受贿,允许你道德败坏,还用官官相护的形式护着你以及你的家人?就是要你在干尽坏事的同时,毁了别人的同时也毁掉了你及家人的未来。

明白了真相,就会明白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它历史上所有的反常行为的目的,以及它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的真实目的,同时自己的善念与良知就会返出来,就会选择与认同法轮功真相,认同善恶有报的天理,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的生命不就得救了吗?如果能广传真相救人,这是能积下巨大福德的大善举,生命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今天的人生逢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新旧宇宙的交替时期。有中共魔鬼在毁灭人类,又有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救人,大善与大恶同存。人的选择尤为关键,关系到每个人生命的未来。人生的意义就在于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生命能否得救。

中共在垂死挣扎中还在不断的变换着谎言在害人,还在蛊惑着不明真相的世人迫害法轮功,中共真的是在拉人到地狱里,临死还要拉个垫背的。法轮功学员在有限的时间里还在从中共手中急速的抢人、救人。人感受不到时间的紧,但是能看到这场中共病毒给人带来的生命威胁,这是顺应天灭中共天象变化,直接奔向灭中共而来的劫难。

中共迫害法轮功给人类带来的毁灭性劫难,人只有明白真相,作出选择才能得救。人生的意义已经聚焦在了对法轮功真相的认知程度,对中共真面目的认知程度上。一念之差,可是生命得救与毁灭之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