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人”终于得救了

衡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1月18日】

我是一名中学教师,九十年代时,我的两个小孩都已成年,可是却找不到工作。一次教育部门有招工指标,我的两个小孩都没分配到,可县教育局科室里一位办事人员,却一次性解决了妻子、女儿两人。他的妻子已有四十多岁,工作不到十年,就可退休。我有些愤愤不平。向县教育局的领导讲了此事,于是,此领导就将矛盾转移,把此事告诉了该人,从此这位办事人员对我怀恨在心,大事、小事总与我过不去。

学大法后,师父告诉我们没有敌人,仇恨自己的敌人,都不能圆满。我下决心与他搞好关系,说不定还能救了他呢。以后每次看到他时,我都主动与他打招呼,尽管他不乐意,爱理不理的样子,我还是面带笑容与他说上几句。

又有一次我坐在公交车上,后来看到他在中途也上来了,已没有座位了。于是,我立即起身把座位让给了他(我比他年龄大),他当时不好意思坐,看到我很真诚,就坐下了,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我趁热打铁与他讲大法真相,说法轮功是按“真、善、忍”做好人,与人为善,同时要他退出邪党的党员保平安,他也同意了,送他真相资料、平安符等也接受了,我的仇人终于得救了。

如今世上的人,都是师父的亲人,我们都要去救度,不要再去计较个人的恩恩怨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