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中共”真相车队在美国塞班岛游行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16日】

2020年11月14~15日,本周六、周日在美国塞班岛举行了“解体中共”真相车队游行,当日共有15辆“真相宣传车”参加了游行,队巡游向民众传递“解体中共”的正义心声以及法轮大法被中共近二十多年的迫害真相,真相车队游行好似一道炫丽的色彩,街道顿时焕然一新。

“解体中共”的浪潮在塞班岛近两个月的“解体中共”征签活动中已深入民心,为数众多的本地民众惊醒于“中共病毒”给人类带来的惨痛灾难,真诚的表达了“拒绝中共”,“解体中共”的呼声,还真诚的告诉法轮功学员千万注意安全。

此次活动中部分同修在海滩休闲处一如既往的象往前一样去参与征签“解体中共”的活动。有的老同修不会说外语,就把“解体中共”的宣传单给人们阅读,只要人们看到解体中共的宣传单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网站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给人类带来的灾难,都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正义善良并伸出大姆指称赞不已。

“解体中共”真相游行车队由塞班岛警车开道,道路两侧有警车护航,从美国公园出发,途经海滨路、PIC酒店、机场路、丹丹路、Aslito、税务局机场路、中间路等人流密集区,历经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途经之处向民众传递着真相,每辆车顶有中英文横幅标语:“解体中共恶魔”,“中共是最邪恶病毒,祸害世界”,“中共是真正的病毒源头”,“中共撒谎,人民死亡”,“真善忍,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毁灭全人类”,“中共不是中国,爱国不是爱党”,“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中共活摘器官”,“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庆祝3.6亿勇士退出中共”,“天灭中共,与神同行”等近三十个标语。

本次游行的目的是揭露中共掩盖疫情、传播中共病毒至全球、不用一枪一炮杀害了全世界约126万人的可贵生命,神怒民怨。告诉世人“拒绝中共,终结中共,解体中共”是全球人民的历史使命,是善良正义的选择。
活动展示给世人法轮大法在中国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唤醒世人良知,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欢迎法轮功,“真、善、忍”普世价值观逐渐深入人心,给人类带来的美好和希望,启迪了世人善念善行,内心的光明使人们渴望回归传统之路,觉醒的中国人已有3.6亿勇士退出中共少先队、团员、党员等邪恶组织。

“真相”车队游行吸引民众嘱目,人们欣喜望外,招手示意巡游车队并驻足停留,观看,阅读我们汽车上的一个和另一个的横幅标语,伸出大拇指称赞不已,并拍照留念,过往的司机鸣喇叭,向我们挥手。有的过路司机不明CCP是什么意思,摇下车窗询问,我们的车队人员便告诉说“CCP is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过路司机随即称赞不已,不难看出那份惊喜和感佩。同时“END CCP”主题活动在各个休闲海边進行,游玩,聚会的民众纷纷表示支持征签,并在征签表上签名。

整个车队巡游过程中,有警车一路护送,并在每个十字路口引导。 我们的车队没有鸣喇叭,大喊大叫或大声播放音乐以吸引人。 相反,法轮大法已经走过了这21年的和平反迫害历程,安静而有力,缓慢而持久。善良平和的法轮功学员已经给塞班岛的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友好印象,“法轮大法好”是发真相传单时本地美国人常说的一句话。首席警官丹中尉说:“车队巡游成功,完全没有意外,这组车队是他所协调过的最顺利的车队之一。”

活动中我们在Garapan钓鱼基地和机场路露天场所停下来拍照,留下珍贵瞬间。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是塞班岛法轮大法佛学会,主办方将在未来二个月内每周六、周日举行巡游,同时计划“真相”车队游行在Kilili海滩和Townhouse等处人流密集区会举行征签活动,让更多民众深入了解真相。“拒绝中共,解体中共”这个珍贵的理念与行为已经为生命走向光明的未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共同拥抱没有中共的世界已经是全人类的诉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