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日内瓦

英国弟子


【正见网2004年03月18日】

说起日内瓦,我们不少弟子都是第七次来到这联合国之都了。最早是1998年师父瑞士讲法,然后就是迫害开始后每年三四月的人权会议。记得2000年第一次去日内瓦人权会议请愿,从法国走都还需要签证,2001年后所有欧洲国家都不需要签证了,也许这是师父为我们欧洲学员尽量多去而开的方便之门。因正法需要,2001年不少英国弟子去了日内瓦两次,这样一来也就有七次之多了。

今年的日内瓦,除了前一两天下雨外,到周一会议正式开始,我们游行时,整个天空湛蓝色一片,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在严惩江某,法办罗干等邪恶帮凶的巨幅标语下,行进中的大法游行队伍,比往年更加威严肃穆。有同修感觉,如果拿正邪大战来比喻的话,前几年邪恶就像排着队打着鼓一样来日内瓦较量,双方对垒,大家都能感受到那么一种份量。到了今天,邪恶就溃不成军,整个局势完全改变了。

周二在日内瓦街头洪法,人们友善热情的态度,不禁让人回想起迫害前在大陆洪法时的场景。一遍遍功法演示,当我们做弥勒撑腰、菩萨扶莲等时,真的感受到我们就像弥勒和菩萨一样在炼功,经过这些年的考验,我们真的是顶天独尊的修炼人了。

晚上接到师父新经文《正念除黑手》,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师父再次强调:“同时要求大家在发正念时,要思想更加集中,更加纯净、平稳,调动更大的能力,解体所有黑手、烂鬼……”师父这样明确讲出来,就是我们必须要做好的了。那天在日内瓦人权广场发正念,一位同修就看见密密麻麻一片小光点在她的膝盖附近,疼得她连散盘都很难支撑,可怀有身孕的她依然坚持着,最后把这些黑手都清除了。

无论常人中人权会议结果如何,作为大法弟子,正法是我们的使命,救度众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就该做我们该做的事,一切就在其中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articles/2004/4/12/2170.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