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纪念日话中共对社会精英的迫害

石铭


【正见网2020年06月04日】

“六四”三十一周年纪念日到来了,看着网上那些血淋淋的躯体,那个拦在坦克面前的“坦克人”,那组死伤4万余人的数据,不由得想起那些为儿女们的冤魂年复一年奔走呼号而无果的“天安门母亲”们……

三十一年来中共对社会精英人士的迫害一刻也没有停止过。二十一年前的七月二十日,江泽民与中共联手悍然发动了迫害法轮功运动。在二十一年当中,近亿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中共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的难以计数,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47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一至五月份在中国大陆,至少有四名修炼法轮功的社会精英人士被迫害致死,九人被非法判刑,七人被非法庭审,五人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三十四人被绑架,四人被骚扰。他们中有国家公务员、副局长、教授、副教授、医生、会计、设计师、警察、转业军官、教师、校长、医院院长等社会精英。

在此仅举部分迫害案例:辽宁沈阳市四十七岁的航空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胡林,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两年,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在沈阳市沈北尹家乡康家山监狱被迫害致死。

胡林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遭中共多次绑架、被非法关押、非法劳教,在派出所遭毒打、背铐、电击、刑讯逼供。警察用电棍长时间电击胡林的膝盖、手指尖、脚趾尖、生殖器;把大蒜捣碎抹在他的眼睛上、还用香烟熏。在看守所遭“约束带”、电棍电击、剥夺睡眠、奴役等残酷迫害。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军医赵成林,(原是本溪桥头高炮团军医(正营职))两次被非法判刑,遭十三年冤狱折磨,身体受到极大伤害,于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五日含冤离世,终年五十八岁。

在本溪市教养院,曾经遭受酷刑——抻刑迫害。二零零二年十月,赵成林被溪湖区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在辽宁省瓦房店监狱,狱警指使在押犯人毒打赵成林致吐血不能行走,还将他关在小号二个多月。赵成林的身心受到极大摧残和伤害,于二零一一年六月出狱。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赵成林在公园散发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光盘时被警察绑架,警察敲击其头部致昏迷,抬上警车直接关到本溪市看守所。同年九月被非法判刑四年。在沈阳康家监狱非法关押期间,赵成林因喊“法轮大法好”,抵制奴役,冬天经常被拽到水房往身上浇凉水。因绝食抵制迫害,他的牙齿被撬掉了好几颗。

辽宁沈阳市原小学校长、法轮功学员李桂荣女士,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终年七十八岁。

李桂荣女士,曾被誉为“区十佳优秀校长”,二零零六年十月被绑架、枉判七年;二零一五年二月再次被绑架、被沈阳市浑南区法院枉判五年,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老残队五小队迫害。狱警为了逼迫她“转化”,指使狱霸和包夹毒打她,拳脚相加,横踢乱踹,并用硬底鞋猛跺她的双手,手背立即肿起了青紫色的大包,浑身被打得变成了青紫色。有一次,恶人薅住她的头发满屋跑,大把大把的头发被薅了下来。还有蹲刑迫害,蹲一天一宿半、蹲两天两宿半。在蹲的过程中,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

天津市滨海新区四十八岁优秀教师高丽娟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绑架,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被天津滨海新区法院非法庭审。二零二零年一月被非法判刑九年,罚金三万。据悉,高丽娟已上诉。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天津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察伙同各区级公安分局和下属派出所在全市绑架法轮功学员。包括高丽娟在内共有三十七人被绑架。其中至少十四人被非法批捕,八人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达十一年。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于春生副教授,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九日乘火车出行时被沈阳北站派出所非法抓捕、构陷,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九日被沈阳市于洪区法院非法庭审。由于武汉肺炎疫情,庭审远程进行,没有允许任何家属旁听。于洪区法院法官郝星男没有当场进行宣判。据悉,沈阳市于洪区法院此前通知于春生的亲属对于春生(非法)罚款五千元。

从于春生被非法关押至今,于春生的家人和亲人不被允许与于春生进行任何接触,包括通话、会面或任何间接的方式。

六十二岁的于春生曾在沈阳工业学院专科学校(现已并入沈阳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担任副教授和系主任,他淳朴善良,对待学生真诚、有耐心,象家长一样体贴关心学生。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后,于春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道德操守,教学和行政工作都做得十分出色。学校领导对他有很高的评价。

杨淑仙,女,七十九岁,云南省昆明理工大学教授。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十时左右,昆明市文林派出所警察、街道居委会以及单位的不法人员四至五人,突然闯进家中,理由是十二日晚杨淑仙发资料被监控看见,接着翻箱倒柜抄家,抢走全部大法书籍和资料,随后将杨淑仙带走,说是下午放回,但是至今(十五日)杨淑仙仍然没有回家。

社会精英人士历来是遭受中共迫害的重点,反右运动五十余万知识分子被打成右派,六四屠城死伤四万余青年学生,迫害法轮功中社会精英人士更是成千上万,难以计数……

从上述案例我们看到,那些实施迫害的中共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监狱、派出所等打手们,更是灭绝人性、丧尽天良,连七八十岁的老人都不放过。这些迫害案例也在向人们明证一个事实:中共就是一个毫无人性可言的魔鬼邪灵,毁灭人类就是它的终极目的。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中共作恶多端已经走到了尽头,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明慧网曝光的十万恶人榜和两万多例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恶人名单,不就是善恶到头终有报的真实显现吗?

奉劝那些至今仍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们,包括各级党政官员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监狱、派出所等直接参与迫害善良民众的所有人员,赶快悬崖勒马,停止做恶,悔过自新,将功赎罪。不要做中共的陪葬品,为自己留下一条生路,也为家人留个平安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