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63)感恩师父救了一家四口人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01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年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法轮大法好”护身符保平安

我是一名老大法弟子。下面我把在疫情期间发生在我女儿一家的神奇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明白真相得福报的喜悦!

我女婿的老家在湖北,女婿在我们当地上班。每逢过中国年,女儿一家三口儿都要与居住在南京的大姑姐一起回湖北老家与父母阖家团聚过大年,享受天伦之乐!

今年年前虽然知道武汉已经有疫情,但是为了一年一次的大团圆,决定自己开车回去。走之前女儿就带上了四个“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为了能与姐姐早日见面,女婿决定绕路从南京走。黄历腊月二十八日上午十点他们出发了。

小外孙女平时吃饭、睡觉都是很难为人的事,她很不爱吃饭,就是吃也吃不多点儿,可是那天车刚开出去不远,她就说饿了,要吃饭,她爸爸只好停车让她吃饭。吃完饭车刚开出不远,她又说饿了,要吃饭。他爸爸只好又停下车来让她吃饭,可对她就不高兴了,说:“这么个走法,得什么时候能到家啊?”外孙女可不管什么时候能到家。

刚走了不多远她又说:“我困了,要睡觉!”她爸爸、妈妈让她在车上睡她还不干,非要到服务区休息厅去睡。她爸爸只好把车开到服务区再一次停车让孩子睡觉。这一觉一直睡到下午三点。

路上我女儿一直在跟她公公联系,询问疫情如何?她公公说:“没有事,你们尽管来吧。”

可过了一会儿,她公公却打来电话说:“你们快别回来了,你姐夫中午吃饭时还好好的,现在突然发高烧了。可别传染了孩子!”这时我女儿才反应过来,为什么她女儿今天一次又一次的不是吃饭就是睡觉,原来是大法师父在保护他们,就是不让他们回老家啊!现在想想,看那时的情况如果真回去了,那不就被困在老家回不了自己的家了嘛!也可能还会出大事呢。

女儿从内心深深的感谢李大师!

回家的路上非常顺利,外孙女变的非常听话,再也不吵着吃饭、睡觉了,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回了家!

一進家门女儿就跟她公公视频聊天,女儿把路上发生的事告诉了亲家,亲家知道后,高兴的说“你们真是有神佛保护啊!”女婿也高兴的说:“我们车上有四个护身符啊,是李大师保护了我们呐!”

这一路上发生的事,让我女儿一家人真正的认识到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女儿决定正式修炼大法。

我们全家非常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在今后的修炼路上一定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请师父放心。

例2:外甥女的过敏性紫癜彻底好了

我是广东汕头新学员,于二零一八年得法。

以前我是一个名利心很重的人,整天想着怎样赚钱,把钱财这些看得很重。刚刚踏入社会时二十四岁,毕竟还年轻,难免受社会不好的习气污染。我为什么走進大法呢?那是因为后来我认识了一位大法弟子,我真的没有看到过在这个世界上竟然有如此善良的人,然后就慢慢认识到大法有多么的正,修真、善、忍,实实在在的叫人做好人,原来《转法轮》是这么好的一部法!

于是我就慢慢了解大法,最后走入修炼,从此我按着大法修心性,善待每个人,有矛盾找自己。修大法是有福份的,我家人也都知道大法好,有时候也跟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都得了福报。

之前外甥女得过一种病叫过敏性紫癜。这种病治疗后总会复发,复发都是先从脚到膝盖上长很多象淤青一样的斑块。一次外甥女的脚又象之前一样出现很多淤青,是过敏性紫癜复发。我跟孩子说:“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会保佑你的。”

她妈妈听我这么说,也跟孩子说:“念法轮大法好吧!”也说要诚心念,孩子听了。第二天一看,淤青的颜色淡了点,第三天又淡了一点,到第四天就全消失了!至今没有再出现过。我们都知道这是师父给的福报,感谢师父和大法!

法轮大法是万古难遇的佛法,善待大法会得福报,我现在的一切都是大法给的,现在我不再执着金钱,每个月收入却有几万,修大法有福份。

例3:相信法轮大法好 妹妹一家得福报

大法给予世人展现的伟大和神奇真的是无处不在。

妹妹本来准备在年后给儿子举办婚礼,可是妹妹的一个朋友很诚恳的对妹妹说:“年后人们都忙着串门、走亲戚,哪有时间去参加婚礼呀?我要早知道就不会让你把婚礼日期定在年后。”那时我们这里还没有听说武汉肺炎疫情的事。因为离过年还有一段时间,婚礼的日期还没有告诉亲戚朋友,妹妹听朋友说的有道理,就把婚礼的日期改到了年前,顺利的给儿子举办了婚礼。

儿子婚礼一过,一下子出来了一个“武汉肺炎”这个大灾大难,迅猛的向全国和世界蔓延,我们这里从大年初二开始所有的地方就都封闭了,道路封闭,小区封闭,出租车也无影无踪了,到处静悄悄的,有时在大街上走好远才能碰到一、两个人,有时连个人影都没有,弥漫着一种恐怖气氛。年前年后变化竟然这么大,不可思议!不免想到外甥的婚礼,幸亏在年前顺利办完了。

我知道妹妹和外甥的福份来自于对“法轮大法好”的坚信。外甥在上大学的时候,我给了他一个“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每次放假回来见到他我都要问:“护身符呢?”每次他都是不说什么,只是从随身带的钱夹里拿出那张护身符给我看一看,意思是让我放心吧。一直到他大学毕业,上班几年了都是这样。

算起来他带着这张护身符有将近十年了。去年他的钱夹丢了,护身符也在里面,今年我又给他一张。

外甥从上大学到毕业找工作都很顺利,去年别人给介绍对像,就是现在的妻子,她是在政府工作的,姑娘是个南方人,没出过远门,人很善良,跟她讲真相,她很接受,临走时妹妹送给她一个护身符。过完年他们回南方上班,正是疫情严重时期,他们很顺利到家。

再说这个外甥的奶奶。老人家今年96岁了,几年前我给她讲过真相,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身体好,得福报。老人家牢牢的记住了,每天都诚心敬念,一直坚持这么多年。有时我问妹妹你婆婆念“九字真言”吗?妹妹说总是念,而且还出声的念呢。她住在妹妹的隔壁房间,她一念妹妹就能听见。

有一次我去妹妹家,看到老人家在门前街道上来回走着,嘴里还说着什么,妹妹问我,你听到她说什么吗?我说没听清,妹妹说她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呢!

我感叹道:老人家真了不起,真有福份呐!

例4:感恩师父救了一家四口人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四日这一天,我儿子开轿车拉着妻子、儿女,一家四口去看望他的岳父、岳母。当天下午五点左右在回家的路上,大马路很宽,儿子想赶快回家好去上夜班,所以开的很快,当时路边停了一辆拉货的大半挂车。

正常行驶中,忽然旁边疾驶过来一辆面包车,儿子躲避不及,开的轿车一下子钻到了马路边上的挂车车底下。

当时儿子、儿媳没有害怕,他们求师父救命,一起喊:“法轮大法好!”“师父救命!”结果轿车的前半部份都撞扁了,前挡风玻璃都碎了,可是一家四口人都没事。师父保护了他们一家人,也是他们支持我讲真相救人得到的福报。

我修炼大法二十多年,儿子、儿媳都明白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很支持我出门讲真相救人;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师父慈悲,大法弟子都是好人。

“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愿更多善良的生命能早日了解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都能得到大法的福佑,拥有美好的未来!

例5:村民们说法轮功真是太神了

我是河北人,六十多岁。修炼法轮功十几年了,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的言行,不仅有了一个好身体,而且心胸开阔。因为老伴身体不好,孩子们又上班,里里外外都是我忙。有时忙了家里,就忘了地里的庄稼。

二零一三年的秋天,因家里盖房子,个把月也没到地里看一看。邻居嫂子过来说:“快把你家的高粱收了吧!别人家种的高粱都被鸟吃光了,就剩你家的还没吃呢!”因为忙,也没当回事。

又过了几天,那位嫂子惊奇的对我说:“你说奇怪呗,地里的所有高粱都被吃得不剩几个粒,可你们家的高粱一个粒都不缺,我到你家地里转了两圈,真的是一个粒不缺,我怎么也想不明白!这鸟还会分人呀?是不是因为你炼法轮功,鸟就不敢吃你家的高粱?真是神了!神了!”

二零一五年春天,因大家的菜园都在一起,商量着种点什么好,有十几家说种豆子,我也和大家一样,为了省事,种了一些豆子。到秋收的时候,人们发现,除了我家的豆子颗粒饱满,其它几家的豆子基本没长粒,豆角都是扁扁的,只有皮,没有豆。

村民们经常在一起说:“这法轮功可了不得,看人家炼法轮功,地里的高粱鸟都不敢吃,种的豆子不用多费心,都是大丰收。法轮功真是太神了。”

大家缓过神,都说:“太谢谢您师父了!”

那一年我叔叔病危,因为要过年了,怕叔叔过年有个三长两短的,和儿子商量想去看看叔叔。儿子让同学开一辆微型面包车拉我们去。我以前去叔叔家都是坐大客车去的,路也不太熟。我在师父法像前说:“请师父帮弟子找到去叔叔家的路。”一路安全的到了叔叔家。

下午我们坐车回家,在车里有说有笑的,正说的高兴的时候,这辆车突然不走正路了,在路上乱窜。大家的心一下提到嗓子眼,每个人都屏住呼吸,脸都吓得发白了。我忽然想起师父,我大声说:“师父!”还没等说:“救命呀!”车子立刻不乱窜了,平稳的向前行驶。

司机吓出了一身汗,赶紧停下车说:“大姨这一嗓子,这车就走正路了,你师父可太厉害了,你师父太伟大了,救了我们一车人的命!”大家也缓过神了,都说:“太谢谢您师父了!”

我一看,车左边是大山,右边是大山沟,如果车不走正路,后果太可怕了。我高兴的说:“我修炼法轮大法很多年了,在危险的时刻,师父会保护弟子的安全。只要你们在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你们也会得到师父的保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