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58)大法把苦命的我变的健康快乐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18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老者高呼:法轮功万岁

在几年的面对面讲真相中,有太多众生明白真相后的情景让我们备受鼓舞,从而更加坚定了我们更好的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信念。

一、老者高呼:“法轮功万岁”

一个夏日的中午,我吃过饭出去讲真相。来到我等车的公交车站点,只见一位七、八十岁的老者坐着轮椅在站点后面的马路上,手中的小播放器放着邪党的歌曲,声音还挺大。我等了一会儿,车还不来,看看四周,也没别的人;转念又想:这大中午的这老人不在家歇着,一个人跑到这儿来,莫非是等着听真相的?想到这,只见这位老者把手中播放器的声音关掉了,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

于是,我紧走两步上前询问:“老哥,你是等公交车吗?”他摇摇头。我又问:“你家住哪儿啊?”他说离这远着呢。“那你怎么来的?你的腿能走吗?”他说:“我腿可以走几步,我就推着轮椅走一段,再上车坐一截。”听到这儿,我内心十分自责,决定跟老哥好好唠一唠,把法轮功的真相讲给他听。我问:“你退休几年了?从事什么工作?”

老人竟然流利的说了一大段英语。我听不太懂,但我断定这是位有学问的老者。我说:“老哥,你说的英语我听不太懂,你能告诉我你以前干什么工作吗?”他说他以前在一个研究部门工作,是那个时代的老大学生。我说:“那老哥这个年龄一定经历了许多,一定了解共产党吧?您是党员吗?”听到这个问题,他脸色马上阴沉下来,气愤的说:“ 我才不入那个邪党,它除了整人、搞运动,不会干别的。”我一听赞赏的说:“老哥,你太明白了。共产党无恶不作,坏事做绝,天怒人怨,人神共愤。”“因为我一生尽挨整了,所以我告诉我的后代也不入那个党,不参政。”“说的对,老哥太明智了,谁沾上它都会倒楣。”

我一看共产党的邪恶不用多说,于是就告诉老哥法轮功的情况:从法轮功祛病健身到按“真善忍”做好人,从天安门自焚讲到活摘器官,再讲大法洪传世界。老哥听的认认真真,不住的点头称是。他说:“这回我明白了,为什么我的一个女同事在这么残酷打压下,一定要坚持法轮功信仰了。”我还告诉他能让这么多人坚持信仰就是因为有一本宝书《转法轮》。

听到这儿,他急切的问:“从哪可以找到这本书?”我说:“你不是有一个信仰法轮功的同事吗?你要能找到她就一定能请到这本宝书。”他十分肯定的说:“好,没问题。”

这时,公交车缓缓的進站了。我告辞转身上车,车门开了,我抬腿登上台阶的瞬间,身后传来洪亮的声音:“法轮功万岁!”我急忙转身回头,只见老者从轮椅上欠起身子,振臂高呼:“法轮功万岁!”连续好几声,司机和车上的乘客都听的清清楚楚。

二、“向你们看齐”

一天下午五点左右,我坐在公交车上,因为是冬天,我穿着羽绒服,戴着帽子,对面的一个七、八十的老者不住的上下打量我。我发现后友善的冲她笑笑,示意:你什么意思,这样不住的看我?她明白后脱口而出:“你的脸象苹果一样圆。”我听后笑着说:“噢,是吗?谢谢大姐的夸奖。”

停顿了一下,我又补充一句:“我快六十岁了,因为炼法轮功,身体才这么好的。”听到这儿,她眼前一亮,提高声调说:“向你们看齐。”从这句话中,我听出了大姐对大法的态度,十分友善的看着大姐。

大姐接着说:“我得了老年抑郁症,都不想活了。”我听后急忙说:“别哟,大姐你挺精神的,别看这岁数了,但看上去蛮精神的。”话中带着鼓励。虽然这样,但心中不免有些担心。交谈中我得知她比我提前下车,因为车上人也不少,有些话不便说,我决定随着老人提前下车,开导开导大姐,别让大姐想不开。

一同下车后,大姐发现了我,惊奇的说:“你怎么提前下车了?”我热情的说:“想跟大姐呆一会儿。”当我给她讲到法轮功真相时,她说:“我几天前中午在路上走,碰到一个女的,送给我一本法轮功的小册子。我回家后,一口气就看完了,原来法轮功这么好,电视里演的全是假的。我认同你们,我说的‘向你们看齐’就是这个意思。”

我又关切的问:“那你说的老年抑郁?”她急忙说:“看完你们的书,我就没事了,我现在活着也有意思了,向你们看齐。”我拉着大姐的手,兴奋的说:“太好了,太好了。”我们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最后又帮她退出了团、队组织。

三、“也祝你一生平安”

一个中午,我坐在公交车上,身边的乘客下车后,过来一位七十多岁的老者,穿着得体、大方,很有气质。我连忙把方便的座位让给她,自己坐到里边。这一小的举动,迎来了她友好的目光。坐下后,我问:“大姐在哪下车?”她随口说:“某某大学。”

“那大姐一定是位老师了?”她笑笑,没应声。我推测说:“是教授?”她笑着点点头。我接着说:“我也是位教师,是教中小学的。”她听后友善的点点头。

看到这位大姐的态度,我决定把法轮功的真相讲给她。我坦诚的对大姐说:“大姐,我祝你平安。”“谢谢。”大姐笑着点头。“大姐,你还记得咱们上学的时候都说过: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大姐,你别奋斗终生,它们坏事做绝,无恶不作,老天惩罚它们,别挨着咱,咱是好人。小时候党团队发的誓都不要,不承诺生命,平安健康的多保重吧!退出来。”

听到这儿,大姐连声说:“对,对,退出来。”我接着说:“我炼法轮功二十年了。”听到这儿,大姐睁大了眼睛,转过脸来看着我问:“它们没有对你怎么样吧?”“大姐,你想,能不对我怎么样吗?但是,大姐你知道,咱是当老师的,咱教育学生都要诚实守信。我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一身的病都好了,家庭和睦,工作出色,咱能红口白牙说假话吗?能按照共产党栽赃陷害的说假话吗?天安门自焚:大火烧完了头发还板寸长,汽油瓶子还在两腿之间完好无损;气管切开了还能回答记者采访。这些如此低级的造假,咱能昧着良心迎合,跟着信口胡说吗?不用说天理良心不允许,就是咱的职业道德也不允许呀!天安门自焚已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定为国家恐怖主义行为,这种造假能让人心服气吗?”

大姐边听边不住的点头,态度变的越来越严肃、郑重。显然她以前没有详细了解过真相,这次看来是真明白了。正在这时,大姐要到站了。和我友好的告别后,大姐走到车门口,等待下车。突然,大姐回转身走回两米多来到我身边,郑重的冲着我,加重语气说:“也祝你一生平安。”说完,又走到车门口,下了车。我心中再一次谢谢师父,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象这样的情景太多了:有的明白真相后,双手多次合十;有的九十度鞠躬致谢;有的自己听明白了,还招呼同伴过来听……众生真的是盼得救啊!

例2:我修大法 家人得福报

我今年七十岁,家住黑龙江省,炼法轮功二十多年了。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健康,从没有吃过药。儿女们看到都支持我修炼。

儿子常跟人说:“我妈炼法轮功,身体好,给我们儿女减少了很多负担,我非常支持妈妈修炼大法!”他声明退了中共的团、队组织,还得了大福报。

那是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深夜,儿子下班骑摩托车回家,路上一辆出租车急转弯变道,我儿子车速快,反应不及,狠狠的撞上了出租车,他一下从出租车上飞了过去,摔在了马路上,头破了皮,摩托车撞废了,出租车的玻璃全碎了。我儿子到医院去在头上缝了七针,其它没有损伤。儿子深知是大法救了他,也没有讹人家,因为摩托车是借的,他就买了一辆新摩托还给了人家。

再说说我的小外孙吧。外孙子一生下来就由我照护。刚会说话的时候,我就教他念大法师父的《洪吟》,听大法师父讲法。他会走了,就跟着我出去发大法真相资料救人。小家伙可高兴了!这给他的生命带来了大福报。

外孙三岁的时候,他到外屋玩。我突然听到孩子“哇!”的一声大叫,急忙跑过去看,把我吓了一大跳!原来是他看到有个没盖的电闸耷拉下来,就用手去抓,手就被电糊了,还有一股焦糊味!可孩子举着小手没哭,我问他疼吗?他说:“不疼。”我知道是师父救了他,要不孩子就没命了!我只是简单的给他处理了一下,也没用什么药,一周后孩子的手就活动自如了。

我家老头过去不相信大法,得了脑血栓康复后,他想起我炼功这么多年也没得过病,使他猛醒,就经常看大法书,六年来,再没犯过,身体很好,他深知大法的可贵!

在此,跪拜大法师父的救度之恩!

例3:大法把苦命的我变的健康快乐

我姓许,今年七十二岁, 三十七岁那年,我扛东西受伤,从此,来月经时就大流血,流血块,还有头晕、眼花、腿软,都不太敢出门了。中西药吃了不少,可就是不见好,直到四十七岁闭经才算好了。

因为血流的太多,身体亏空,贫血,患了眩晕症、心绞痛、腰腿痛、脑梗等,多种病缠身,常年吃药也不好使,瘦的皮包骨,外出买东西经常是到家才发现忘记拿了。

家庭贫困不说,还有个瘫痪在床十九年的儿子。我儿子是二十七岁那年下煤矿挖煤受伤的,总算保了条命,可下半身从此不能动了。家里老头身体也不好,四年前病逝。面对悲惨现实,我常常以泪洗面,这黑暗而又痛苦的路可怎么走啊!

绝处逢生!有一天,我家收到了法轮功的真相资料,看后,我才知道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那么好。我村就有炼法轮功的,我就找到了法轮功学员教我炼功。刚炼了二十多天,我这个药篓子身体就好了。瘫痪的儿子可高兴了,以后能更好的照顾他了!

炼法轮功后,遇到危险师父还保护了我。一天我收拾仓房,一个秤砣就从我头前砸了下来,把地砸了一个坑,把我吓了一跳!还有一回,我脖子上长了很多的疱疹,疼痛且奇痒难忍!有人说是蛇盘疮,人家还说,等脖子上长满一圈人就完了。可神奇的是我三天就好了。

我原本是个苦命的人,幸运的是看到了法轮功真相资料,走進了大法修炼,从此改变了我的命运!现在的我身心健康,生活充满了阳光!

例4:感恩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有一次我被大货车撞昏过去了,四天四夜不省人事。家里人都害怕了,等到第五天才醒来,可没有记忆了。

老伴给我拿了师父的讲法,mp3,让我听师父的讲法,告诉我是大法弟子,一切由师父说了算,任何生命不配干扰我。我在心中默默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师父说,“师父我救人的使命还没完成”。

我的头盖骨粉碎,脸像茄子一样,村里人看我都认不出来,在医院住了十天。老伴跟医生说,我们要回家过年(腊月二十八),医生说过完年再来。

听法使我逐渐恢复记忆,一天一个样。看了师父一段讲法说:“除了我为你们太多的承受之外,同时为了你们的提高不断的点悟着你们,为了你们的安全看护着你们,为了使你们能圆满平衡着你们在不同层次欠下的债。”[1]反复读了几遍这段法,我泪流满面,师父替我承受的太多了,替我还了命债!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没回医院,在家坚持学法炼功。

车主给了我们四千元赔偿金,儿子说我们要一千元吧,但是最后我们一分钱也没有要。乡亲们说我太傻了。我说我们炼功人不计较,因为我们是修大法的,要听师父的话,遇事要替别人着想,不能贪图小便宜。

乡亲们说,你们师父真伟大!你们弟子们个个棒,为你们点赞!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例5:敬念“法轮大法好”出现的奇迹

本人姓赵,是辽宁省偏远农村的一个普通村民,长期在家务农。近年来收成不好,迫不得已来城市谋生路。机缘巧合在一个富裕的家里做保姆,也因此认识了这个家里一位善良又热心的大姨。

我与大姨无话不谈,相处得非常好。在一次无意的交谈中,大姨得知我身体不好,做过小型手术不见好转,就给我讲述了法轮功的真相,而且举了很多身边朋友相信法轮大法好出现的奇迹。告诉我: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命能保。

就在工作期间,我又一次病倒了,请假去医院检查身体。经过检查,大夫严肃的告诉我要做大手术,而且要切除子宫。听到这个消息后,我的心跌落到谷底。心灰意冷的我向大姨倾诉。大姨耐心地对我说:“只要一直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出现奇迹,病就能好。”

我听了大姨的话,开始每天一边工作一边嘴里不停的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过几天就感觉身体有了变化,抱着试试的想法再去医院检查,大夫说我不需要進行手术了。我开心得不得了。我的病是被大法师父治好的,不用進医院做大手术就能治愈。多谢大法师父,是我相信大法好给我的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