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积德与明白真相

如一


【正见网2020年04月10日】

行善积德能给人生带来福报,能改变命运,这一点,古人已经亲身实践过,证实过了。在文化古籍中有很多这样的记载。

五代行善 水灾无恙

清乾隆辛巳二十六年(公元1761年),黄河发生水患。从黄历七月十五日到十九日,黄河的支流伊、洛、沁河和黄河潼关至孟津干流区间,猛降大雨,暴雨中心在河南新安县,伊、洛河决溢。当时的武陟、荥泽、阳武、祥符、兰阳等堤段南北两岸都发生决溢,在这场大洪水中,黄河下游总共决口26 处,河南、山东、安徽3 省数十个州、县被淹,有的地方水深“五六尺”甚至“深达丈余”,百姓的房子大部分整个都被水淹没了。

那时在黄河南岸的陈留县(今河南开封县陈留镇),也遭了大灾,水深一丈。当地有一户姓曹的人家,居住的屋子也被大水完全淹没,经过了三天三夜,大家都断定:这一家不可能有任何人、畜生还了。

等到水退了以后,曹姓一家人所居住的房子,墙壁居然没有倒塌,而且家人也都平平安安。乡里的生还者纷纷过来慰问。大家好奇的问:你们如何在水中存活下来的?

曹姓人家说:几天来,只觉的周遭雾气弥漫,不见天日,根本不知在水中啊!

当地的县官,看见如此不可思议的情形,就问:你们曹家平时有没有做什么善行?

曹姓人家说:我们家每年收到的田租,除了缴交政府的赋税,再扣除家里的开销外,都尽力拿出来帮助街坊邻里一些贫困的人。从高祖、曾祖辈以来都这么做,至今都未曾间断,已经有五代,一百多年了。县官立刻报请朝廷,颁赐匾额,表扬曹家这般善行。

佛法威力退恶鬼

宋时有一属国,与罗刹鬼相近。罗刹鬼数次入境食人无度。国王与罗刹鬼约定,从今以后国中各家各出一人,每日送给罗刹鬼,供其食用。而罗刹鬼也不再滥杀无辜。

国中有一个信奉佛的人家,只有一个儿子,年方十岁。这一天被选中送给罗刹。父母哀号,只好诚心念佛。众人将小儿送到地方后,洒泪而别。

当罗刹鬼想吃小儿时,因为佛的威力,它无法近身,只好逃走了。

次日,人们发现小儿仍然活着,大家都非常高兴。从此,罗刹鬼再也没有出现。

从这两则故事中可以看出,人出于善心行善事,小善积小德,日积月累,可成大德,关键时候能救人命。曹姓人家五代行善,积下大德,因而才有黄河水灾中全家人安然无恙的神迹出现。出于善心诚心念佛,同样可以积下大福德,能得到佛法的护佑,从而救了一国之人。

所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这将近二十年中,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巨大的魔难中,坚持讲真相,为什么能救人?就是因为法轮功学员讲出的是法轮功——宇宙根本佛法的真相,人能转变观念,从中共谎言中跳出来,相信法轮功真相,能善待法轮功学员,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得到大福报,生命得救,進入未来的新宇宙,因为这是人在新旧宇宙交替的关键时刻发出的最大善念。

2002年,贵州省平塘镇掌布乡惊现距今2.7亿年的巨石,上面有非人工雕琢,实乃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其中的“亡”字特别大而显眼,民间称之为“藏字石”。这是“天灭中共”的天意在人间的显现,直白的告诉人:中共必亡,赶快找出路。配合这个天象变化,海外的中文大纪元网站在2004年11月底推出《九评共产党》一书,从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角度全面的揭示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同时在大纪元开通了退党网站,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可以用小名、化名、笔名、原名等在这个网站发表退党、团、队声明,简称“三退声明”。配合这个天象变化,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加入了“天灭中共、三退保命”,把天意、救命秘诀通过直白的语言告诉给民众,给世人再次打开了一扇得救之门。

中共的谎言害人太深,中共继续变换着谎言毒害着世人,给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众生带来了障碍。2017年11月底,大纪元《九评》编辑部再发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全面彻底的把中共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与罪恶手法彻底的揭示出来,曝光在世人面前。2018年5月《九评》编辑部紧接着再发新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彻底的揭示了中共魔鬼是如何毁灭人类的。

法轮功学员在讲述法轮功真相的同时,也揭露了这个宇宙最大的魔——中共的真相,同时把“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的天机也告诉给了人。法轮功学员真的把天机揭示给了人,所以法轮功真相能救人。人一旦明白真相,拒绝中共,选择三退,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种选择,人能走出这一步,这本身就是巨大的善行,已经注定有了福报:生命由被中共拖入地狱的恶报转变为生命进入历史新纪元的福报。如果人能善待法轮功学员,把真相告诉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得救,其无量福报不可限量。

法轮功师父在讲法中开示了这么一件事:“如果一个普普通通的常人,不是大法弟子,告诉另外一个常人,你不要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怎么好怎么好,从此以后这个人真的不迫害法轮功了,挽回了影响后就很可能進入到未来,那么在法正世间中,他还可能得法,因为他的生命来的高,他修的也会快,他的圆满是与当初告诉他真相的那个人有直接关系的。就是那个普普通通的常人,我想都得圆满,是不是这个道理?”(法轮功著作《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

一个人讲真相与明白真相后的选择,意义真的非凡。

在今天中国大陆这个环境中,人们已经好坏不分了,好事、坏事都颠倒了,人都分辨不出来了,所以古人的行善积德在今天做起来很难。比如,中共的警察要绑架法轮功学员,你按照中共的谎言去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歪理看,你是对的,中共给你奖励,但站在天理、人性角度看,这是做坏事,怎么可能积德呢?这是在造业,会有恶报的。

但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你能听进去,敢于选择“三退”,敢于保护法轮功学员,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生命善念与良知的觉醒与回归,是一定能得到福报的。这样的例子举起来更多,每天的明慧网都有报道。绝症痊愈的,遇难呈祥的,面对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侵扰,奇迹般痊愈的,不一而足。有条件破网的可以登录明慧网阅读这些故事;没有条件的,可以阅读法轮功学员捧送给您的真相资料,如《疫情周刊》、《真相》、《希望》等。

今天的中国人,面对中共的谎言与中共病毒的侵扰,明白真相才是关键的一步,如果还在寻求灵丹妙药的,不如静下心来看一看法轮功真相。法轮功真相才是真正的灵丹妙药,中共的谎言才是催命毒药。中共谎言被灌的越多,灌的越饱,选择为中共站队,助纣为虐,采取什么样的防疫措施,都不会管用,反而使生命处在了最危险的道路上,一旦生命遭受现世恶报,生命一定会下地狱,入无生之门,形神全灭,生命彻底销毁,达到了中共毁灭人的目的,成了中共的殉葬品。

只有明白真相才能避免这样的结局。请可贵的中国人三思而后行,做出正确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