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敬神佛重德行善是人躲避灾难的最好方法

心空


【正见网2020年01月27日】

人在大灾难面前并不是束手无策,无能为力。《虚云和尚自述年谱》里记载了一则大难降临时,两户人家平安无事的故事。

民国三年(1914 年),大理府所辖的四个县发生地震,其中以大理城内震灾最为惨烈,房屋、城墙全都倒塌,惟有寺院中的宝塔没倒,矗立如故。

当地震摇晃得很剧烈时,有些地面裂开巨大的缝隙,从中喷出火焰,向外蔓延燃烧。惊恐的人们争相逃命,有的人脚下土地裂开,身陷坠落,刚要出来,地面又覆合起来。来不及逃出的人,有的被截断腰肢,有的仅露一头在地面。犹如身陷火焰地狱,惨不忍睹。城中有数千户居民不幸罹难,幸存者寥寥无几。

当时,有二家金箔店铺,一户是赵家的万昌号,一户是杨家的湛然号。震灾发生时,地火烧到这二家门前,便自动熄灭了。二家人口各有数十人,全都安然无事。

众人均知,赵杨二家数代相承乐善好施的门风,而且又敬重佛门,在现实生活中修心束己,不伤害他人。

俗话讲:种什么因,得什么果。种下善因,平常礼敬神佛,重德行善,大灾难面前才能安然无恙。赵杨二家能在那么大的劫难面前安然无恙,就是因为他们在平常的行为中已经种下了善因,所以才有这样的善果。

传统文化才是对人真正有益的,它讲天人合一,因果报应,重视人的心性与精神境界、道德的升华,充实人的善念,抑制人的恶念、贪念与欲望,人在其中,心地会越来越善良,就能得到神佛的护佑,就能得到福报。中共摧毁传统文化,把人导向邪恶的一面,人心越来越变异,道德标准越来越远离神佛规定的标准,越来越不相信神佛,人怎么能得到神佛的护佑?今天大陆发生的各种天灾人祸都是中共摧毁传统文化,强行灌输党文化的恶果,特别是对法轮功的迫害,会给人带来更大的灾难。

法轮功真相是人得救的唯一希望,因为法轮功真相唤起的是人的善念与良知,重拾人对神佛的向往与尊敬。人都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个最好的人,人还会有灾难吗?灾难都是人的业力造成的,特别是中共的谎言带动着世人迫害法轮功,给人带来了巨大的业力,给今天的中国大陆带来了各种的天灾人祸。

不管中共怎样用谎言掩盖真相,怎样否定神佛,它是为了毁灭人类这个目的而来,它被神佛销毁前,是不会改变其邪恶本性的。所以世人要清醒,面对法轮功学员送到门前,捧送到手上的法轮功真相,认真的阅读,改变被中共强加的各种恶念,敢于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念诵人就能得救;善待法轮功学员,把真相传播给亲朋好友,甚至更多的人,那就是积大德的善举,会给生命带来更大的福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