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正基点修去“私”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29日】

最近笔者撰写了数篇连载文章,当登载到中途时突然停止了几天,引发了许多想法,细想起来都是执著心。比如为什么就突然停止了?是否某些方面写的有问题?是否这一段对写文章太执着了?是否起了求名的心、欢喜心?是否在证实自己?我摆正基点了吗?等等。

回想这段时间的心性表现,这些问题都存在,而且有的表现的还比较突出。那几天打开动态网就急着点网,看是否文章又开始登了。直到有一天又出现了我写的文章,一块石头才算落了地。

至此我感到一直以来固守的根本执着却没有引起重视,即写文章不是为了证实大法,而是证实自己。对于修炼人来说,这是一个多么严肃的问题啊!带着如此强大的“私心”修炼,怎么能达到新宇宙生命的标准呢?说严重一点根本就修不成!

不管你每天爬了多少格子,废了多少心血,吃了多少苦,浪费了多少时间,修的还是一个旧宇宙的生命的标准。或者说是打着一个新宇宙生命的旗号在行一个旧宇宙生命之实,这不仅是修成与否的问题,对一个大法弟子来说是极大的犯罪!想到这里不由得惊出了一身冷汗。

修炼以来写文章已经十多年了,过程中也发现了很多暴露出来或隐藏很深的执着,也努力的在一个一个的往下修,可是一直没有很深的去触及“私”这个长期固守的根本执着。今天看到了它的重要及后果,一定要把它修去。我是一个大法弟子,要成就的是新宇宙的生命,我的使命是证实大法,而不是证实自己,要做一个纯纯净净的新宇宙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