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弃邪党 生命有尊严



【正见网2019年11月14日】

朋友们,同胞们:

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们的文化是敬天信神,相信天道主宰着我们的一切,所以历来讲做人要遵循仁义礼智信,做事要顺天意而为。这五千年的历史中,相比之下,多数时候我们还是处于相对文明的状态,只是近代落后了,而现代更是处于恶党文化浸润下的恶劣的人文社会环境中。

我们饱尝着西来幽灵共产主义在中国的代理——中共的蹂躏,我们的文化被截断,我们的思想被灌输了它的理念从而被它所控制,失去了人之为人的信仰、思想、言论等一切自由。我们的土地成了它的,我们失去了独立、自由意志赖以依存的物质条件。我们成了奴隶。甚至有些同胞甘愿选择了做马列子孙。在它眼里,生命只是它实现统治所利用的工具。八千万冤魂在大陆人的心里竟然无足轻重,现实的苦难业已触动不了人心。我们的人性被扭曲到了什么程度?

为什么会这样呢?大家看中国政府的结构是一个正常的政府吗?党的体系依附在政府体系上借以实现幽灵的意志——控制、毁掉中华民族,拉中国大陆的民众下地狱。(只有解体中共,将党的体系从政体剥离下来,国家才有希望啊。)

每一个生命在宇宙中都有他的根,体现在人的生命中就是善的一面。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现在年龄在九十岁以上的老人(包括很多已经过世的老人),不论曾经是富裕的还是贫穷的,普遍的比现在的人善良。

可是受这近七十年的影响长大的人们,失去了多少天性中的善良。举个最普遍的例子。过去自己的亲朋好友受了冤枉,都会关心的询问缘由,为他报以不平或同情,因为自己的亲朋没有错。可是今天,亲情友情师生情等一切人类美好的感情,在强权下都被击得粉碎,人与人之间心已远离,正义不再。这是中外历史上除了共产社会外从来没有的现象。使人性堕落正是魔鬼拉人下地狱的手段啊。

有道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善恶有报是人类这层空间的铁律。中共作恶太多已人神共愤。“亡共石”已向世人宣告了上天的意志,共产幽灵的末日已不再遥远,共产国际在短短的几年崩溃已是前兆。莫名的内斗业已使中共分裂,(谁能说清习江是怎么成为死对头的?)很多人不再信它而只是利用这个组织达到自己的目的而已。随着丑恶内幕被揭露,一些善良的人们纷纷离开它。十多年来,在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劝三退的努力下,已有三亿人声明退出曾经加入的党、团、队。

有朋友对三退不理解,认为那只是形式而已,没有实际作用。朋友们啊,大家不要只陷在小范围看问题,随着国际间来往加强,中共统治的大陆不可能孤立于国际之外,它不是还想引领世界吗?如果由于大陆民众都清晰的表达出要抛弃它的真实心愿,使世界看清它的真面目,这是我们对人类的贡献,这里面也包含您的一份。

有朋友说早就认清它了,入党只是骗骗它,不加入有些事情不好办。可是您想过没有,现在有几个人信它?它难道不知道吗?可是为什么还要拉人加入呢?因为它知道,你只是得到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东西,而它,却达到了壮大它的力量的收获,它的权力不就是由一个一个的人集合起来达到巩固的吗?

有朋友说三退没用,还要来有用的——斗争。可是大家想想,倒退十年二十年,我们有多少人知道它的邪恶程度呢?党员中很多人都是善良的被欺骗的。如果他们明白了,也一定会退出的,这样正义的力量就会增加,邪恶的力量就会被削弱。如果明白的人达到了一定的数量,那谁敢小看了这样的民意而恣意妄为呢?如果用党给灌输的斗争意识来解决一切矛盾,中国很可能会形成大面积的对立陷入暴力而流血,会造成新的仇恨,会使同胞们撕裂。为了尽最大努力避免一场可能出现的民族悲剧,每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应该做一个三退声明,

有朋友说,我们都是老百姓,说了也是没用的。大家可知中国有古言:一曰民心似水,即可载舟,也可覆舟;二曰师出有名,自助人助天助。三曰天时地利人和。正义的行为总是以强大的民意为基础的,当民意集中起来达到一定的强度的时候,必有负有使命的人站出来。

有朋友说,我只管我自己过好就行,那不关我的事。其实,这和每一个曾经发过誓的人都有关,因为发了这样的誓言就等于为它站过台。一个有道德的人,看到在自己生活的土地上发生着这样的罪恶,怎能不触动心灵?怎能不为自己曾经为它站过台而后悔,怎能会继续保留这个誓言呢?

有朋友说,现在生活比以前好多了,瞎折腾啥,可是朋友们是否想到,这是付出了什么样的代价:我们的生存环境,社会道德,人际关系,社会的持续发展都到了最危险的地步。长此下去必会崩溃无疑。而造成这一切的就是中共的意识形态和独裁制度。为了我们的未来,也应该做一个声明抛弃中共了。

有朋友说我已经超龄了,早就退了,可是您想过了吗?那是一个终生的誓言,不因你的年龄超龄而作废。朋友想想,为什么它让你发这样一个终生的毒誓呢?因为它要在你的生命中加进它的信息(兽印),在天灭中共的时候,拉你一起陪葬啊。可是我们的生命来源是那么的高贵和圣洁,怎能容它污染呢?为了洁净我们的生命,也应该做一个三退声明,抹去那罪恶的兽印。无愧的对您的后代说,我绝不和那个邪恶的魔鬼为伍。

有朋友渴望民主制度,一直在呼唤着实行选举,期望有一张选票。可是在中共体制下,这可能吗?朋友,您知道一人一票的含义吗?这就是民意啊!当您和中共要选票的时候,怎么就不重视让自己表达意愿的平台——三退网站呢?要明白,向国际社会表达“我要抛弃它”,同样是有力量的,这是在向全世界表明:“中共的统治是非法的”。这也是庄严的一票啊。

朋友们,同胞们,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请用你善良的心和正义的勇气,做一个三退声明吧。这是您庄严的一票,同时也会鼓起后来者的勇气。

三退声明既安全又简单,只要一个名字(真名或化名均可),和加入过党团队哪些就行。可以自己翻墙到动态网大纪元退党网站退,也可以委托劝退的法轮功学员帮您退。每个人退一次就行了,不要重复退。同时不要忘了将这个消息告诉你的亲朋好友,让他们明白后也退掉,一起进入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