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之不存 毛将焉附--大哥终于退党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30日】

我们小区有位70多岁的大哥,退休前是单位的邪党书记。我们大法弟子不知有多少人向他讲过真相,他都以我的工资是共产党给的我就听共产党的而拒绝退党。

前些日子,我听说他找了个后老伴,就动了一念上他家给他们讲真相,终于有了个机会,到他家寒暄了几句就直入主题,我对他老伴说:大姐你知道法轮功吗?她说不知道,我就从基本真相讲起。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是李洪志大师第一次把宇宙的真理“真、善、忍”传递给了人类,现在已经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

我还讲了江大魔头及其邪党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这时那个大哥问我那活摘法轮功人员的器官的事是真的吗?我说是真的,并讲了几个我知道的例子。我还讲了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例子。他说那我的老婆也念了,咋还死了呢?我说:大哥念要讲个“真”字,讲个“诚”字,而且要在思想中和行为上按这几个字的要求去做、带着对师尊和大法的无比敬仰之情去念才能起作用。

这时大哥又说那“三退”保平安到底是咋回事?我说“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我得从不退不平安说起:先说共产党是啥,它是西方的幽灵(鬼魂),被中国共产党引进到东方附体来了。它的特点是假恶斗,它的本质是吃人,张嘴闭嘴都是革命,它杀人成性,嗜血如命。谁加入它的组织谁就被它附体,脑门上就给打上一个兽印。当你向血旗举手宣誓时,都说把一切献给它,实际上你的命就归它管了,等它灭亡时,你就得随它一起作它的陪葬品,这是从人的角度看。从神的角度看,因为宇宙的真理是“真、善、忍”,共产党讲“假、恶、斗”,所以它是反天理的,天理就是老天爷,谁敢和老天爷对着干还有他的好吗?那不是自取灭亡吗?共产党从建政以来残害死了无数的无辜百姓。尤其是对相信天理跟老天爷保持一致的大法弟子,它们残酷迫害使尽了人间最残忍的手段迫害着他们。天怒人怨、天灭中共,老天爷要惩治它了,就是早一天晚一天的事,谁还在它的组织里呆着不退出来,就是世界上头号大傻瓜,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再说中国人都让邪恶的党文化毒素灌坏了,道德沦丧、坑蒙拐骗、自私透顶、无恶不作,这样的人能没有灾难吗?人不治天治,老天爷早已震怒了,天灭中共和淘汰坏人的大劫难本应早该发生,李洪志大师慈悲一切,看到众生的可怕走向,舍尽了一切用巨大的付出做到了“众生业债一身当”。历尽千难万险洪传法轮大法,用“真、善、忍”的光辉提升人们的道德素质、净化人们的身心,救度那些还有善念的人,为的是在天灭中共时能有更多的人留下来免于淘汰。宇宙也因大法开传好人越来越多而延续了将有“大事发生”的时间。到最后谁认为法轮大法好他就能得救。大劫难与他(她)不沾边,谁再认为共产党好他就会被淘汰了。也就是说我们活的每一天都是李洪志大师给延续来的。

说完这些,我问大姐你认为法轮大法怎么样?她说好!我说那你就用真名、化名、小名都行,退了吧,神不看形式只见人心,叫什么都起一样的作用。她说我信法轮大法好,你给我起个名退队吧。我给她起名后并讲了这个名字的涵义,她忙说这名太好了,算命的就是这么说的。这时大哥说,我还没退党呢,我说你为什么不退?他说我不退,我的工资是共产党给的。我告诉他你的工资不是它给的,可怎么讲他还是不听。这时我大声说道:“退一万步说,假如是象你认为的那样,你的工资是邪党给的,但是你的命是李洪志大师给的!!皮之不存,毛将焉附?”他说:“对呀,我的命是李洪志大师给的,没有了命哪来的工资啊?我退党!”

我哭了,我为这个众生终于得救了而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