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也成了小弟子

河北香河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14日】

我是2002年得法的,那时刚刚上小学二年级,妈妈学法的时候,我就很想让妈妈念给我听,于是每天下午上学前妈妈都会给我念法,慢慢的我也走进了大法,成为了大法小弟子(在这以前我每周都会去医院),是大法给了我健康的身体和纯净的心灵,让我远离了邪党文化。一直到09年我来外地上学,没有太多的时间学法炼功,将近10年的时间,我都是回家偶尔学法炼功,脱离了大法,忘记了自己是大法弟子,甚至很多想法完全是常人。现在回想起来非常惭愧,很对不起师父!

2017年和我的丈夫结婚,他知道我是修炼人,也不反对我的信仰,就告诉我说以后有了宝宝千万不要让孩子接触大法,直到19年儿子出生,当时我们都很开心,出生后孩子黄疸住院半个月,有一个指标很高,后来检查结果(肌营养不良),是五大绝症之一,而且发育会比其它小朋友慢,尤其走路会晚,而且 3岁以后就慢慢不会走路了,听完这个结果我真的特别难过,为什么会和我开这样的玩笑,产检一点问题也没有(相信科学做了产检,还一次不落的做,现在想想都很后悔,我是修炼人,我有师父,为什么不信师信法?),我和同修(妈妈)说了这件事情之后,妈妈和同修们切磋后,都说把所有不好的事情都当成好的事情,都不要当成是偶然的事情,告诉我孩子是来得法的,是大法小弟子,我才想到师父,想到大法,才明白要精進实修,是师父给我机会,让我重新把大法捡起来,顿时,我才明白这一些都不是偶然的,才知道大法才是更高的科学,我不能跟着科学走。从那以后丈夫也不干预我和儿子学法了(之前明确说不要当着他的面,避开他学法炼功)。从儿子2个多月以后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也比以前精進了,给儿子读法,读《洪吟》,听明慧广播,小弟子诗歌,大法音乐等等!

儿子3个月就会自己翻身,4个月长牙,5个月会坐,6个月6颗牙,刚7个月会扶站了,所有的发育都要比正常人早。在儿子身上见证了大法的奇迹,是更高的科学!

记得有一次要给孩子打疫苗(因为有湿疹不能打),然后那段时间一直有湿疹,明明都准备好去打了,湿疹一直不退,后来我和妈妈才悟到,是师父点化我孩子是小弟子,身体本来是纯净的,不要给孩子打疫苗。

感谢师父一直给我机会。这次我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也要好好培养大法小弟子,如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救度洪恩!叩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