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师父救活了我小孙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06日】

我是早期得法的大法弟子,我丈夫也炼过,中共邪党打压法轮功以后,他就放弃了。可是他时不时就给别人讲大法好的真相,且非常支持我修炼,儿子也支持我修炼,儿子结婚后,儿媳也非常认同大法。我们家福报连连,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只叙说我们家今年发生过一桩惊险的大事。

我孙子出生第四十四天时,突然处于严重的昏迷状态,没有任何的反应。儿子、儿媳给我打电话,说孩子突然晕倒,很严重,你快来吧!第二天我坐公共汽车去了,当我進到儿子家看到儿媳在哭。我立即说别哭,快念大法九字真言,师父能救活我们孩子,我贴近孩子耳朵说:“奶奶来了,师父能救你。”我就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把孩子抱在我怀里,孩子的小手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大拇指,我断定这是师父在管这个孩子了。儿子准备了车,我们就到了朝阳地区很有名气的儿科医院。这一路孩子也没松开抓住我大拇指的手。到了医院挂了急诊,医师经过仪器的诊断说:“孩子脑袋里全是血。”这时又来了一位医生检查孩子的反应,没有任何反应,扒开眼睛看一下说:“瞳孔已扩散,不行了,回家吧。”

我和医生说:”我们孩子有救”。医生说:”我们没有任何办法”。我马上又和他们说你们不留我们去沈阳大医院,请你们联系120急救车吧。医生说,多余,恐怕拉不到地方就完了。我再三请求他们给联系120急救车给派一名护士,一路上我们还是念大法九字真言,并且请大法师父救命。到了沈阳,又是一通现代化的仪器,检测结果和在朝阳相同,并说:孩子不行了,没有任何办法!回去吧。我们执意不走,我说,你们该用药就用吧,我们孩子死不了,有救!医生看看我说了一句话,除非天意!我心里明白当然是天意,是我师父在保护我们孩子,看我们坚持不走,就把我们安排在一间重病监护室。那面有五个孩子和家人。住進医院的第二天,孩子撒尿了,第三天会往下咽水了,第四天会哭了,亲属们都看到了孩子活命的希望,他们念九字真言更有劲儿了。这时我就向同室的人讲大法真相,他们都很高兴明白了大法的真相,并且高兴的接受了我送给他们的护身符。

到第七天时,医生说再进行一次检测,医师们看到检测结果都目瞪口呆,连声说:奇迹奇迹,一切正常!第九天我们顺利的办理了出院手续。

我儿家的孩子是大法师父给予的第二次生命,我们全家和亲属们都什么无比感激大法、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今后我要坚定的做好师父教做的三件事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