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重点专案真相电话的心得交流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29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自从去年9月开始在营救平台打真相电话,到现在一晃就快一年了,时间过的飞快,总觉得自己还像是个新手,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还需要不断的学习和总结,修炼上也需要不断的提高,但救人是不等人的。下面就把自己近一段时间打电话的体会和经验稍做整理,对自己也是一个向内找提高的过程,也希望能对其他人有启发,暴露出的不足也请同修慈悲指正。

下面就以近期项目为例,谈谈我的打电话讲真相过程:
8月6日,我们打【XX市重点项目】我领了一个案例,打通其中一个电话,接通5次,分别为1分49秒,4分56秒,4分59秒,1分25秒,11分33秒。一接通我就说:“你好,我刚看到一条消息,七月十七日至十九日xx市六个区县公安分局的各派出所联合执法犯法,带着开锁的人,通过跟踪、蹲坑、破窗、翻墙、撬门、踹门等野蛮行为,闯入民宅非法抓捕、抄家,抢劫财物。至少有35名法轮功学员、4名家属被绑架。”(我发现我们讲他们的地区发生的事情,他们会注意听)我接着讲:“而在大洋的彼岸,同样是7月17日,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会见了27位因信仰而被迫害者,来自中国的就有4位,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川普还与张玉华握手并询问了她的一些情况,川普说:你们所承受的痛苦是大多数人无法承受的,我很荣幸能跟你们在一起,我将永远与你们并肩站在一起。”

我说:“你知道川普为什么这么说吗?”他没有说话,我就接着讲:“海外的追查国际组织经过十多年的调查,拿到了大量证据,证明中共多年来一直在大量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发现全国有891家医院,9000多名医务人员都参与了活摘器官的罪恶。现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已经在全世界曝光。

今年6月17日,“独立人民法庭”在英国伦敦举行终审判决,判定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规模器官摘取证据确凿,无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类罪及酷刑罪。此判决将适用于世界各国和各地区政府,乃至国际法庭都可直接采纳“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无需再做调查取证。 包括路透社、英国《每日邮报》、美国《新闻周刊》、《福布斯》等在内全世界20多家大媒体对此进行了报导。

6月3日,美国驻华使馆微博发布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相关介绍。此法律规定,实施人权迫害的官员和打手均可受到美国政府的制裁,制裁方式包括限制其签证以及冻结其在美资产等。

7月份,法轮功学员已将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美国国务院,要求根据相关法律将其列入特殊名单,对其拒发美国签证、禁止其入境。这名单中有中共宣传部门负责人,有各级政法委、610负责人,有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有监狱系统负责人,有法官,有劳教所恶警。既有直接实施迫害者,也有制定政策者及下达命令者。如前宣传部副部长刘云山,天津市政法委书记赵飞,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等。

目前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马格尼茨基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海外资产。人权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也在惩罚之列。近年来中国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迫害法轮功。希望大陆所有相关人员引以为戒,对迫害政策不予配合,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前往美国及其它西方国家定居、学习、旅游、经商之路。”

他一开始打断说:“你讲这些与我没关系。”我说:“你是警察就有关系啊!”他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说:“你在xx市xx市公安局xx派出所工作,对吧!”他不说话了,默认了,我就接着讲:“以史为鉴,中共发动的历次运动都是错的,都是利用一批人去整另一批人。曾被中共利用过的人也就变成替罪羊。尤其是在公检法司系统工作的人,最容易成为替罪羊。文革结束后,光北京就有800名警察和公检法干部被拉去云南秘密枪毙,只发给家里一纸因公殉职的通知单,北京公安局长刘传新举枪自杀。而早在2004,江泽民曾派亲信去国外秘密的和法轮功学员谈条件,说迫害死多少法轮功学员,就枪毙多少警察等。”这个警察在听真相过程中挂机了好几次,有一次忽然对说我:“我问你一个问题。” 我停下来问:“什么问题?”他说:“你们讲真善忍,我问你什么是善?”我说就是善待他人,宽容等,还没说完,他就说:“你一点也不善,你一直想把你的思想强加给我,你太强势了。”我楞了一下,心想:我是不是太强势了? 他接着就说:“你这么一直讲电话,影响我的生活,不善。”我把心态调整了一下,语气也变得委婉一些,我说:“我只是想让你多了解真相,不要做中共的替罪羊。”他还是不愿意听就把电话挂了。挂机后,我想我是不是像他说的那样,嗯,好像说话的语气硬了一点,是有点强势,怎么办呢?他不想听,说明他还没有听明白真相,我不能放弃,又不能硬打,我先调整一下,看看我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我就先去拨打其他的电话,但都没有人接。我心里有点急,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他听真相呢?我在心里请师父帮帮我吧!

很快脑中便出现了“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法正乾坤)这两句话,一下子我感到心里升起一股正念,一种非常坚定的力量。于是我又拿起电话,这次讲了11分33秒,语气平和,我对他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难以为继,即将来临的大审判,不久的将来就要全面展开,中共也走到了末路,正在被全球正义力量四面围堵。

而在国内,2017年,互联网上就公开了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总署令,这份总署令已经取消了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目前这份档在中央政府网站的国务院公告第28期上还能看到,只是中国很多人还不知道。现任中国政府已经半遮半掩取消了对大法书籍的禁令,也就是说大法书籍在中国出版是合法的,而你们地区的某些警察却还以家中有法轮功书籍为由,来抓捕法轮功学员,这已经构成执法犯法:

一、使用暴力、胁迫等方式劫持公民,并强行收取巨额钱财,涉嫌触犯刑法第二百三十九条,构成绑架罪。量刑标准: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
二、以洗脑班这种非法组织、未经法律程序,甚至为出具任何手续,强制限制人身自由,涉嫌触犯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构成非法拘禁罪。量刑标准: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三、以非法拘禁、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巨额罚款等方式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涉嫌触犯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构成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量刑标准: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四、宪法三十五条、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出版自由等。按法律讲,炼法轮功也完全是合法的。中国最高效力的法律是《宪法》。翻遍《宪法》和所有的法律,找不到任何一部条文或法律规定说炼法轮功违法。

中共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是违背国家《宪法》、《刑事诉讼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法轮功属于信仰范畴,受国际人权法和中国宪法的保护。迫害法轮功涉嫌触犯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第六条群体灭绝罪、第七条危害人类罪。

迫害法轮功是延续江泽民的 “酷刑罪”、“ 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的犯罪行为,与纳粹同罪。这在国际上是不受追诉时效和地域限制的最严重犯罪,而江泽民已经在30多个国家,50几个地区被告上法庭,罪名成立是 “酷刑罪”、“ 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大审判不久的将来就要全面展开,所有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都有可能成为江泽民的替罪羊,真正的退路是尽快与中共切割,赶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善待法轮功学员,将功赎罪。

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五月十三号被国际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连续四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主要著作《转法轮》,已经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公开发行。法轮功在海外,获得各国的褒奖达3000多项。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 “真、善、忍”这种普世价值已经被全世界所认同,每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有100多个国家会庆祝,包括白人,黑人和黄种人,各种族裔,从政府高官,国会议员到普通公民,普天同庆,现在每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都会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举行盛大的游行,从联合国门口开始,在著名的42街上横穿整个曼哈顿中城,气势磅礴,一眼望不到头,这么盛大的游行,让外国人惊叹,也让我们中国人感到非常的自豪和荣耀。

“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找人拍的造假新闻,目地就是要煽动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自焚”本身就违背法轮功的修炼原则:法轮功是不能杀生,更不能自杀。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已经认定这是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涉及惊人的谋杀内幕,根据慢镜头分析,刘春玲是被一个穿军大衣的男子,用硬物击打头部当场倒地死亡的。

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器官。被西方媒体和政界形容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彻底打破了全人类的道德底线!不久的将来,就要审判江泽民,那么曾经执行过非法命令,都会成为他的替罪羊。在公检法司工作的人员是最危险的,很多人可能觉的自己没有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但你即使没有直接,但间接参与了迫害法轮功学员,你就可能成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罪恶链条上的一环。

当年纳粹执行希特勒的命令,二战一结束,国际社会就开始清算纳粹,就连集中营里看门的、烧火做饭的和护士都被送上了审判台。

这些年来,很多人在看清形势后,都不再参与迫害,而选择将“枪口抬高一厘米”,有的公检法和610人员还主动保护法轮功学员。很多法官当庭宣判大法弟子无罪;许多检察院也以证据不足决定不予起诉或者退卷;甚至很多人登门向大法弟子道歉、悔过。他们很多人退出了邪恶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共产党就是魔鬼组织,活摘人的器官来挣钱,这是人干的事吗?只有魔鬼才会做出这么邪恶的事。希望你们也要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着想。赶快退出这个魔鬼组织,请您尽可能善待和保护法轮功学员,善待他们就是善待你们自己。希望你早日明白真相,做出正确的选择,有一个光明的未来,记住: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这次电话,对方大部分时间都静静的听,不知不觉中,他背后的邪恶因素被清除了,他忽然说:“我想加入你们,我也知道共产党不好。”我说:“那你就先退党吧!”他说:“我不是党员。”我说:“那你入过团及少先队吧!”他说:“早就不是了。”我告诉他:“我们当初都对这个邪党发了毒誓,要把一生的生命交给它,我们要声明退出它的组织才能抹去毒誓,我知道你的名字,我就帮你给退了吧!”他说:“好”我说我这里有你的电话,等我有了你们当地的法轮功学员的信息,让他们来找你,他很高兴。我把翻墙网址告诉他,并要他记住:法轮大法好!希望他有个光明的未来。他很高兴,我们就挂了电话。挂完电话我也很高兴,因为以前都是给公检法系统的人讲真相,却很少给他们做三退,这次是自然而然的就给做了三退,感觉就是水到渠成。谢谢师父的加持及鼓励!
 
最后,以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的最后一段与大家共勉,师父说:“那么也就是说,这是从来没有的事情。开天辟地没有宇宙正法的洪大天象;开天辟地也没有过大法弟子。师父开创了这个辉煌,给你们领入了这个历史时刻。你们修好自己,尽情的在救度众生中展现你们自己、做的更好吧!”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